close

IMG_20220114_192442.jpg

▲之前有聽朋友介紹,這家桂師父滷味在科技大樓這邊生意還不錯,蠻多人買的,之前有經過幾次,確實也都有看到蠻多人在買的,所以這次就來買一下來吃看看囉。

IMG_20220114_192245_1.jpg

▲價格表,價格看起來還蠻便宜的,都是蠻基本的價格,這年代在台北市還有這價位,真的蠻不賴的說。

IMG_20220114_192935.jpg

▲攤位上也有擺上食材,要吃什麼就自己夾囉。那一鍋鍋已經裝好的料,都是我前面客人先裝的,生意真的很好阿。

IMG_20220114_193342.jpg

▲客人來真的不少。

IMG_20220114_195223.jpg

▲來囉~上菜!! 自選滷味 /105元,大約等了近半小時才拿到東西。

IMG_20220114_195229.jpg

竹輪(條) /15元,口感還帶點咬勁,還不錯。

IMG_20220114_195234.jpg

百頁豆腐(片) /15元,一樣是好吃的那種百頁豆腐。

IMG_20220114_195245.jpg

魚板(片) /15元,魚板滷的也蠻有味的,口感剛剛好,微Q口感。

IMG_20220114_195259.jpg

蒸煮麵(包) /20元,蒸煮麵我覺得煮的也蠻好的,沒有煮的太久,拿到後一小段時間再吃,也不太會太軟,味道上本身滷汁蠻有味的,所以面的部份也蠻有味的。

IMG_20220114_195314.jpg

甜不辣(3片) /20元,依然有點我愛的軟嫩版的甜不辣。

IMG_20220114_195338.jpg

黑輪(條) /10元,一條10元,雖然便宜,但口感味道還是不錯吃的。

IMG_20220114_195546.jpg

豬血糕(片) /10元,口感上有保持該有的軟Q,還OK吃。

 

桂師傅滷味(科技大樓店)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311巷26號

連絡電話:

營業時間:下午17:00~晚上22:30(星期六及星期日休息)

用餐座位:無

鄰近捷運站:科技大樓站,走到店家約3分鐘左右

到訪時間2022/01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大安區・芝鄉涼麵』‐‐ 台北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科技大樓捷運站周邊

『大安區・小辣椒美濃粄條・魷魚羹(和平總店)』‐‐ 台北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科技大樓捷運站周邊

『大安區・功夫肉圓(和平店)』‐‐ 台北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科技大樓捷運站周邊

『大安區・紅花麻辣鹽水雞』‐‐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大安區・梁記滷味』‐‐ 台北大安區・通化街・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板橋・上營大屋滷味(板橋府中店)』‐‐ 新北板橋・府中路

『礁溪・鴨喜露(礁溪二店)』‐‐ 宜蘭礁溪・中山路一段

『瑞芳・護理長的店(蜂蜜滷味)』‐‐ 新北瑞芳・基山街・九份老街

『鶯歌・林滷味』‐‐ 新北鶯歌・建國路

『鶯歌・林鴻鈞滷味專賣』‐‐ 新北鶯歌・建國路

『東區・二師兄古早味(滷味)』‐‐ 台南東區・林森路一段・大東夜市

『北區・上和園滷味』‐‐ 台中北區・育才街・一中夜市(一中商圈)

『三峽・麻醉燙滷味・川味麻辣燙』‐‐ 新北三峽・和平街

『三峽・白帝城川式滷味(北大店)』‐‐ 新北三峽・三樹路・北大特區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大安區・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通化街

『瑞芳・瑞芳美食廣場(重新開幕)・趣遊玩樂食記篇』‐‐ 新北瑞芳・民生街

『東區・大東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南東區・林森路一段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