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90225_175921.jpg

▲可能因為當天有點早到臨江夜市,一直找不到這家梁記滷味,正當吃完駱記的炒羊肉後,看到一堆人圍著這攤,原本想說沒有找到就算了,看了一下相對的位置,這邊應該就是滷味攤了,再想想也難得來,看到排隊的人也不會太多,所以我就加入一起排囉。

IMG_20190225_175941.jpg

▲東西感覺還蠻多的,看起來應該還不錯吃的樣子,只是沒有價格夾起來還是有點怕怕的說。

IMG_20190225_180232.jpg

▲除了櫃子的東西外,外邊還有其他的滷味可以選擇。粉紅色那籃就是我夾的,選擇好後就這樣依序排隊囉,籃子上有號碼,要稍微記一下,因為老闆會叫號。

IMG_20190225_180633.jpg

▲正當我夾完的時候沒多久,我被擠出隊伍外了,我也不想再排進去人擠人,所以我就先在旁邊,記住號碼或是目光緊盯自己的東西很重要喔。人越來越多,有點誇張。

IMG_20190225_181433.jpg

▲終於到我囉,其實老闆很有耐心的切,所以等的時候也要有耐心,加上排隊的時間,整個過程我大約等了15分鐘左右,算是沒有太久就是了。

IMG_20190225_181735.jpg

▲來囉~上菜!! 甜不辣(一份3片)+米血糕+百頁豆腐+鴨翅+(雞肝) /90元,會把雞肝括號起來,是因為其實我沒有夾,但老闆幫我加了一份,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就是了。我這邊因為不知道單項價格,所以無法一一列出價格,所以價格大家就自行想像斟酌囉。

IMG_20190225_181811.jpg

▲甜不辣,甜片式的甜不辣,吃起來口感有軟Q,味道上就很難形容,是有滷過的感覺,但沒有明顯的味道就是了。

IMG_20190225_181840.jpg

▲百頁豆腐,我覺得吃起來的口感符合我的預期,軟Q軟Q的,一樣滷的味道沒有太明顯,可能這家是走比較清淡口味的樣子。

IMG_20190225_181908.jpg

▲酸菜絲,這是附贈的,吃起來口感脆脆的,一樣算是清淡的口味,還OK吃囉。

IMG_20190225_182017.jpg

▲雞肝,很意外的是,這是老闆幫我加菜,這個竟然蠻好吃的,口感就像是肝醬的感覺,肝的粉嫩度及口感剛剛好,可以吃到一股明顯的新鮮雞肝味道。

IMG_20190225_182105.jpg

▲鴨翅,外皮吃起來有有軟Q,鴨肉味可以吃的到,算是中規中矩的說。

IMG_20190225_184223.jpg

▲米血糕,吃起來一樣帶有QQ的口感,口味一樣是清淡的滷味。

 

梁記滷味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39巷50弄33號

連絡電話:02-2738-5052

營業時間:下午17:50~隔天凌晨01:30

用餐座位:無

鄰近捷運站:信義安和站 走到店家約10分鐘左右。六張犁站 走到店家約15分鐘左右

到訪時間2019/02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大安區・今日壽司店』‐‐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大安區・上海生煎包・鍋貼』‐‐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大安區・駱記小炒』‐‐ 台北大安區・通化街・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大安區・一口金酥臭豆腐』‐‐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大安區・三兄妹雪花冰(臨江店)』‐‐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大安區・紅花麻辣鹽水雞』‐‐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大安區・御品元冰火湯圓(台北總店)』‐‐ 台北大安區・通化街・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大安區・寧府麻辣食堂・麻辣鴨血豆腐』‐‐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礁溪・鴨喜露(礁溪二店)』‐‐ 宜蘭礁溪・中山路一段

『瑞芳・護理長的店(蜂蜜滷味)』‐‐ 新北瑞芳・基山街・九份老街

『東區・二師兄古早味(滷味)』‐‐ 台南東區・林森路一段・大東夜市

『板橋・上營大屋滷味(板橋府中店)』‐‐ 新北板橋・府中路

『礁溪・宜蘭滷之鄉』‐‐ 宜蘭礁溪・礁溪路五段

『鶯歌・林滷味』‐‐ 新北鶯歌・建國路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大安區・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通化街

『桃園區・桃園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桃園桃園區・北埔路

『士林・士林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士林・基河路文林路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