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81102_173213.jpg

▲紅妃,這是我在大東吃的第一家,因為當天大約五點多就到了,紅妃算是比較早開始做生意,所以就點一份來吃囉。

IMG_20181102_173233.jpg

▲這邊就是賣大腸跟小腸,其實就是大腸包小腸,糯米腸跟香腸,只是形式不太一樣囉。

IMG_20181102_173325.jpg

▲配料很多很以加,超澎湃的說!!有蒜頭.醃小黃瓜.薑片.醃蘿蔔絲.辣椒洋蔥醬油,想要加什麼都可以,隨你加。

IMG_20181102_173331.jpg

▲旁邊還有醬,但我沒加到所以我也不知道是什麼醬就是了,感覺是辣椒醬的樣子。

IMG_20181102_173458.jpg

▲來囉~上菜!! 大腸香腸(小份)/50元,以50元來說,份量還不錯,加上有好幾種配料可以加,其實50元還蠻划算的說。

IMG_20181102_173614.jpg

▲糯米腸吃起來還蠻扎實的,口感的Q度還不錯。

IMG_20181102_173722.jpg

▲香腸有點像是我當天中午在阿財吃到的那種味道,或許這就是是台南的香腸味吧。肥瘦度會比阿財肥一些,搭配其他的料一起吃就還可以囉。

IMG_20181102_173655.jpg

▲蒜頭跟小黃瓜,香腸配蒜頭就是經典吃法囉,小黃瓜口感脆度還不錯吃。

IMG_20181102_173650.jpg

▲基本上原本還沒加配料的的大腸小腸,蠻有九層塔味的,因為就是用九層塔下去炒香的。配料蘿蔔絲還蠻特別的,口感也是脆脆的帶點甜,還不錯吃就是了。

 

紅妃大腸香腸

店家地址: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一段276號

連絡電話:

營業時間:下午17:30~隔天凌晨00:30(大東夜市只有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五有開)

用餐座位:無

鄰近火車站:台南站,建議轉搭車前往店家。

到訪時間2018/11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東區・二師兄古早味(滷味)』‐‐ 台南東區・林森路一段・大東夜市

『東區・延記臭豆腐』‐‐ 台南東區・林森路一段・大東夜市

『東區・二姐古早味狀元糕』‐‐ 台南東區・林森路一段・大東夜市

『北區・統大碳烤香雞排』‐‐ 台南北區・海安路三段・花園夜市

『北區・蕃薯潘地瓜球』‐‐ 台南北區・海安路三段・花園夜市

『東區・金大尉不只是鍋物』‐‐ 台南東區・中華東路三段・德安百貨

『中西區・阿財點心』‐‐ 台南中西區・友愛街・沙卡里巴(康樂市場)

『中西區・榮盛米糕』‐‐ 台南中西區・友愛街・沙卡里巴(康樂市場)

『中西區・双生綠豆沙牛奶・Shuànsên beverages』‐‐ 台南中西區・民族路二段・赤崁樓周邊

『中西區・武廟肉圓』‐‐ 台南中西區・永福路二段・祀典武廟周邊・赤崁樓周邊

『安平・周氏蝦捲(總店)』‐‐ 台南安平・安平路

『仁愛區・世盛一口吃香腸』‐‐ 基隆仁愛區・仁三路愛四路口・基隆廟口夜市

『新莊・汾條伯大腸包香腸』‐‐ 新北新莊・和興街・新莊棒球場周邊

『礁溪・礁溪香腸伯』‐‐ 宜蘭礁溪・五峰路・跑馬古道路口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東區・大東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南東區・林森路一段

『中西區・沙卡里巴(康樂市場)・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南中西區・海安路一段友愛街中正路

『旗山・旗山老街・趣遊玩樂食記篇』‐‐ 高雄旗山・中山路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