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81023_173231.jpg

▲三顧茅廬也算是還蠻常吃的一家,因為在家裡附近,晚上晚一點就只有永和豆漿及炸老大,還有這家麻辣滷味可以吃了說,斷斷續續吃了幾年了,還蠻不錯的地方,就是有內用座位,我覺得很方便囉。

IMG_20181023_173330.jpg

▲這邊沒有各個品項的價格單,如果會擔心的話,建議先詢問價錢再拿,畢竟問問不用錢,但是夾完結帳時,發現怎麼那麼貴,再拿回去放也尷尬,所以建議先問一下。要不然就是一個人準備200到300元,只要不要夾太大量,基本上都是夠付錢的。要不然就是可以選擇套餐,套餐價格及內容物我有放在下面喔。

IMG_20181023_173305.jpg

▲這是冷藏櫃的另一邊。

IMG_20181023_173345.jpg

▲這邊的牌子也是可以點的食材,有青菜類、肉片類、滷豆腐、鴨血。

IMG_20181023_173353.jpg

▲旁邊這邊就是麵類為主。

IMG_20181023_173441.jpg

▲這張就是套餐的部份了,牛肉麵我第一次看到有這項,印象中有幾次,其他客人都是點經典餐比較多。

IMG_20181023_180019.jpg

▲要配飯吃其實這邊也有賣飯,香鬆飯。另外還有賣湯底。

IMG_20181023_173438.jpg

▲辣度可以調整,基本上我都吃微辣或是麻而不辣,對我來說吃辣只是提味,而不是在吃辣比賽囉。

IMG_20181023_173515.jpg

▲點完餐會拿到小白單,叫號取餐。

IMG_20181023_173633.jpg

▲內用座位以兩人桌為主。

IMG_20181023_173528.jpg

▲飲水機,這也是我蠻喜歡在這邊用餐的原因之一,就是可以喝冰冰的水。

IMG_20181023_174138.jpg

▲櫃台旁的抽屜盒裡面就是餐具區,可以先拿或是等東西來再拿。

IMG_20181023_174236.jpg

▲來囉~上菜!! 鴨血 /30元 +   甜不辣(兩份) /20元 +   蒸煮麵(兩份) /50元,甜不辣1片就是一份,跟其他火鍋料一樣,1份就是10元。另外因為我很喜歡吃麵條,所以我都會吃兩份。

IMG_20181023_174302.jpg

▲這個甜不辣稍稍跟一般般的甜不辣不太一樣,比一般般的甜不辣還大塊,而且也比較厚,味道上我覺得也不錯吃,所以1片10元,還OK!!

IMG_20181023_174340.jpg

▲鴨血來我幾乎都必吃,也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家的鴨血特別合我的口味,吃下去QQ嫩嫩的口感,加上水嫩水嫩的汁味,超好吃的。

IMG_20181023_174357.jpg

▲蒸煮麵稍稍吸附麻辣湯汁,加上麵條本身的軟Q的口感咬勁,也是我還蠻愛的原因之一。如果想要吃飽一點的話,蒸煮麵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一份25元,算是不會太貴,份量又不算少的食材。

IMG_20181023_174408.jpg

▲湯汁我覺得還不錯,不會像有些麻辣湯很油膩,本身味道我覺得也算順口,是我少數會想要喝完的湯。

 

三顧茅廬(三峽北大店)(已歇業!!)

店家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大雅路270號

連絡電話:02-8970-6093

營業時間:下午16:00~晚上23:00

用餐座位:有

到訪時間2018/10

在地生活23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三峽・秘醬滷味(三峽北大店)』‐‐ 新北三峽・大義路・北大特區

『三峽・皇品滷味』‐‐ 新北三峽・國際二街・北大特區

『三峽・麻醉燙滷味・川味麻辣燙』‐‐ 新北三峽・和平街

『三峽・食神滷味(新北三峽店)』‐‐ 新北三峽・復興路

『三峽・丐幫滷味(三峽學成分舵)』‐‐ 新北三峽・學成路・北大特區

『三峽・白雞滷味小舖・大溪豆干』‐‐ 新北三峽・白雞路・行修宮觀光商場

『三峽・來來滷味』‐‐ 新北三峽・民權街・三峽老街

『三峽・吳媽媽大溪豆干』‐‐ 新北三峽・白雞路・行修宮觀光商場

『三峽・滷香世家』‐‐ 新北三峽・和平街

『樹林・炸老大(大成店)』‐‐ 新北樹林・大成路・北大特區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以類別型態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淡水・大吉祥香豆富』‐‐ 新北淡水・學府路・淡江大學周邊

『大安區・桂師父滷味(科技大樓店)』‐‐ 台北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科技大樓捷運站周邊

『土城・絕味重慶酸辣粉(亞東店)』‐‐ 新北土城・廣明街・亞東醫院捷運站周邊

『東區・陳大民麻辣鴨血』‐‐ 台南東區・林森路一段・大東夜市

『大安區・寧府麻辣食堂・麻辣鴨血豆腐』‐‐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士林・口吅品麻辣臭豆腐(士林店)』‐‐ 台北士林・文林路・士林夜市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