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0525_155415.jpg

▲來到老街,想當然會想吃吃東西,而這家鄭記豬血糕在三峽老街的美食中,算是有一定知名度的店家,如果在假日來吃,基本上排隊是一定會遇到的,所以就挑了平日來吃,就可以比較不用等。

IMG_20180525_155251.jpg

▲鄭記大約在老街中段,如果由祖師廟的方向過來,在左手邊的方向,可以看到豬血糕3個字,就是這邊了。

IMG_20180525_155338.jpg

▲走到店面後看到蒸籠,有一種古早味的感覺。

IMG_20180525_155355.jpg

▲店內分辣、不辣兩種口味,想吃什麼直接跟老闆點,點好後老闆會從蒸籠拿出來,沾上醬汁撒上香菜,再裹上一層花生粉。不要香菜可提前跟老闆說當米血糕拿到之後,老闆都會說,祝您今天玩的愉快,蠻有特色的說。

IMG_20180525_155404.jpg

▲一支20元,非常心動價。

IMG_20180525_155514.jpg

▲袋口有稍微撕開的是辣味。

IMG_20180525_155452.jpg

▲店外旁邊有長板凳可以稍坐,是平日來的小小確信,畢竟假日的人潮很可觀,能不能有機會坐到,就運氣運氣了。

IMG_20180525_155539.jpg

來囉~上菜!!   豬血糕(原味)/20元,蒸好的米血糕,淋上特調醬汁,加上香菜提味,再包裹一層帶有一些粗顆粒花生粉,真的會讓人很心動。

IMG_20180525_155625.jpg

▲拿到之後忍不住就多吃了幾口,軟Q的米血口感,搭上醬汁+花生粉+香菜絕妙組合,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好險還有回過神,才能拍下最後的身影。

IMG_20180525_155714.jpg

豬血糕(辣味)/20元,外觀跟原味一樣差不多。

IMG_20180525_155738.jpg

▲鄭記的醬汁跟米血糕真的很搭配,原味醬就已經很好吃了,辣味醬又多了一道風味,加分效果十足。辣度屬於微辣那種,一般般的大家應該都可以接受的辣度,有吃辣的朋友,可以試試辣味的。

 

鄭記古早味豬血糕

店家地址:新北市三峽區民權街87號

連絡電話:0922-975-583

營業時間:上午10:00~下午18:00(星期二休息)

用餐座位:無

到訪時間2018/05

在地生活237,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三峽・放鬆鬆餅』‐‐ 新北三峽・民權街・三峽老街

『三峽・98雞蛋糕1號店』‐‐ 新北三峽・民權街・三峽老街

『三峽・來來滷味』‐‐ 新北三峽・民權街・三峽老街

『三峽・宜蘭頭城阿宗芋冰城(三峽分店)』‐‐ 新北三峽・民權街・三峽老街

『三峽・勇伯豆花』‐‐ 新北三峽・民權街・三峽老街

『三峽・東道飲食亭・古早味排骨飯』‐‐ 新北三峽・仁愛街

『三峽・厚道飲食店(三峽店)』‐‐ 新北三峽・長福街・祖師廟廣場

『三峽・真本家・chenbonjia』‐‐ 新北三峽・長福街・祖師廟周邊

『三峽・好好吃蔥油餅』‐‐ 新北三峽・民權街

『三峽・清水冬瓜王』‐‐ 新北三峽・長福街・祖師廟廣場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以類別型態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北區・蕃薯潘地瓜球』‐‐ 台南北區・海安路三段・花園夜市

『冬山・老兄爆漿花生捲』‐‐ 宜蘭冬山・大埤路・梅花湖風景區

『八里・姊妹雙胞胎』‐‐ 新北八里・渡船頭街・渡船頭老街

『三重・金門碳烤』‐‐ 新北三重・車路頭街

『東區・二姐古早味狀元糕』‐‐ 台南東區・林森路一段・大東夜市

『瑞芳・華記龍鳳腿・祖傳三代正宗老店』‐‐ 新北瑞芳・民生街中正路口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