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80624_130227.jpg

▲來到瑞芳美食廣場,除了要吃好吃的福州胡椒餅外,當然也要吃一下好吃的麻糬。這家很特別,一邊賣冰的,一邊在賣熱的,今天就先吃熱的麻糬,因為好久沒吃囉,所以下次來再吃吃冰的點心。

IMG_20180624_125537.jpg

▲白抛拋幼咪咪的麻糬丸子,在鍋子裡面呼喚我了。其實如果不注意看,還以為是一顆一顆的肉圓的說。

IMG_20180624_125712.jpg

▲另一邊是冰品區,那一鍋芋頭還真是吸引著我,下次來一定要吃吃看。

IMG_20180624_125826_HDR.jpg

▲來囉~上菜!! 熱油麻糬/35元(份),看外表整體感覺有點日式風格,上面有花生粉及少許的黑芝麻。

IMG_20180624_125845_HDR.jpg

▲麻糬吃起來非常軟Q,因為是泡在油中加熱,所以吃起來有點溫溫的感覺,就像麻糬剛做出來的口感。加上花生粉提味,真的超,好,吃,的。要來提一下超加分的花生粉,花生味很香很濃郁,搭配一點點的黑芝麻提香,把軟軟QQ的麻糬,美味再提升一個層級。

IMG_20180624_125954.jpg

▲吃麻糬我最喜歡就是切小小塊,然後外皮沾滿花生粉,一口吃下去,有夠開心的勒!!店家有附贈茶,因為我不太能喝,所以就沒去裝了,有來吃麻糬的朋友,記得有茶可以喝喔。

 

阿伯老店

店家地址:新北市瑞芳區民生街35巷2號(廣場號碼:40號)

連絡電話:02-2497-7822

營業時間:上午10:00~晚上10:00

用餐座位:有

鄰近火車站:瑞芳站,走到店家約5分鐘左右。

到訪時間2018/06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瑞芳・林記福州胡椒餅』‐‐ 新北瑞芳・民生街・瑞芳美食廣場

『瑞芳・紅茶伯紅茶老店』‐‐ 新北瑞芳・民生街・瑞芳美食廣場

『瑞芳・新攤』‐‐ 新北瑞芳・民生街・瑞芳美食廣場

『瑞芳・李記蚵仔煎』‐‐ 新北瑞芳・民生街・瑞芳美食廣場

『瑞芳・傳統手工豆花』‐‐ 新北瑞芳・民生街・瑞芳美食廣場

『瑞芳・豐味肉焿』‐‐ 新北瑞芳・民生街・瑞芳美食廣場

『瑞芳・4號披薩屋』‐‐ 新北瑞芳・民生街・瑞芳美食廣場

『瑞芳・華記龍鳳腿・祖傳三代正宗老店』‐‐ 新北瑞芳・民生街中正路口

『瑞芳・阿義龍鳳腿創始店』‐‐ 新北瑞芳・民生街

『大溪・賴祖傳豆花』‐‐ 桃園大溪・仁和路一段

『中山區・綠豆蒜啥咪』‐‐ 台北中山區・伊通街・四平商圈・松江南京捷運站周邊

『鼓山・阿Q凍圓(明倫路)』‐‐ 高雄鼓山區・明倫路

『宜蘭市・原來豆花』‐‐ 宜蘭宜蘭市・舊城北路

『三峽・山泉水手工豆花』‐‐ 新北三峽・民生街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瑞芳・瑞芳美食廣場(重新開幕)・趣遊玩樂食記篇』‐‐ 新北瑞芳・民生街

『瑞芳・九份老街・趣遊玩樂食記篇』‐‐ 新北瑞芳・九份老街

『中正區・站前商圈・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中正區・台北車站至博愛特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