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0623_161129.jpg

▲今天要來吃第二家皇品,這家皇品賣的不是牛肉麵,是坊間常見的加熱滷味,是傍晚點心、晚餐、消夜的好選擇。

IMG_20180623_161144.jpg

▲店面位於北大特區的國際二街,在台北大學的側門附近,是很多學生及一般居民吃東西的好選擇之一,因為價格不貴,味道也還不錯,有些時候買的人太多,等個15到20分鐘算蠻常遇到的,所以一般般我都會避開人多的時候來。

IMG_20180623_161527.jpg

▲今天來的時候,老闆剛開店,所以有些東西還沒擺好,要買的人就陸續來了,可能有些東西會沒有拍到正常情形。

IMG_20180623_161426.jpg

▲食材種類我覺得算不少,常見的加熱滷味食材,這邊基本上都有。

IMG_20180623_161607.jpg

▲生鮮菜籃,除了青椒跟小黃瓜外,一份都是20元。

IMG_20180623_161211-2.jpg

▲附上價格牌(一)。

IMG_20180623_161219.jpg

▲附上價格牌(二)。

IMG_20180623_161223-2.jpg

▲附上價格牌(三)。

IMG_20180623_161752.jpg

▲點好後交給老闆,內用的話,會給號碼牌等待叫號。店內大約有10張小桌,約可以坐20到30人。貼心提醒一下,夏天店內用餐,感覺會比較熱喔。

IMG_20180623_162424.jpg

▲來囉~上菜!! 加熱滷味(王子麵*2+甜不辣*2+竹輪*1+米血*1+百葉豆腐*1)/80元,個人推薦吃小辣,喜歡吃辣一點可以選大辣。

IMG_20180623_162450.jpg

▲附贈的酸菜,個人覺得口味還行。

IMG_20180623_162504.jpg

竹輪(條)/15元,一般常看到的那種長竹輪,個人蠻喜歡的,所以蠻常點的,我覺得不錯吃。

IMG_20180623_162532.jpg

米血糕(份)/10元,口感軟Q,味道也還OK。

IMG_20180623_162550.jpg

百頁豆腐(份)/15元,就百頁豆腐無誤,還OK。

IMG_20180623_162559.jpg

▲甜不辣(份)/5元,一般常看的甜不辣,未切一片只要5元而已。軟Q有味,也是我每次必點。

IMG_20180623_162621.jpg

▲王子麵(包)/15元,再來就是我最喜翻的王子麵了,一包15元,我一次都會拿兩包,吃的才過癮,因為我很喜歡吃泡麵麵條,加上店家處理起來的味道還不賴,算是深得我心,滿足。

 

皇品滷味

店家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國際二街5號

連絡電話:0930-847-437

營業時間:下午16:00~晚上24:00(星期日休息)

用餐座位:有

到訪時間2018/06

在地生活237,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三峽・白帝城川式滷味(北大店)』‐‐ 新北三峽・三樹路・北大特區

『三峽・秘醬滷味(三峽北大店)』‐‐ 新北三峽・大義路・北大特區

『三峽・麻醉燙滷味・川味麻辣燙』‐‐ 新北三峽・和平街

『三峽・上官井泉』‐‐ 新北三峽・國際一街・北大特區・北大商場

『三峽・丐幫滷味(三峽學成分舵)』‐‐ 新北三峽・學成路・北大特區

『三峽・滷香世家』‐‐ 新北三峽・和平街

『三峽・白雞滷味小舖・大溪豆干』‐‐ 新北三峽・白雞路・行修宮觀光商場

『三峽・來來滷味』‐‐ 新北三峽・民權街・三峽老街

『三峽・吳媽媽大溪豆干』‐‐ 新北三峽・白雞路・行修宮觀光商場

『三峽・食神滷味(新北三峽店)』‐‐ 新北三峽・復興路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以類別型態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礁溪・鴨喜露(礁溪二店)』‐‐ 宜蘭礁溪・中山路一段

『瑞芳・護理長的店(蜂蜜滷味)』‐‐ 新北瑞芳・基山街・九份老街

『大安區・桂師父滷味(科技大樓店)』‐‐ 台北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科技大樓捷運站周邊

『東區・二師兄古早味(滷味)』‐‐ 台南東區・林森路一段・大東夜市

『北區・上和園滷味』‐‐ 台中北區・育才街・一中夜市(一中商圈)

『板橋・上營大屋滷味(板橋府中店)』‐‐ 新北板橋・府中路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