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81106_170148.jpg

▲這家其實我蠻久以前就知道了,但是一直都不太會到大同路這邊閒晃的我,終於在前幾天狠下心來,一定要吃到這家,所幸當天有開,很怕沒有開會白跑一趟。

IMG_20181106_170847.jpg

▲賣的東西很簡單,就是麵線跟甜不辣,麵線有分紅麵線跟清麵線,紅麵線就是大腸麵線囉。

IMG_20181106_170351.jpg

▲這邊店內有用餐區,還有電視可以看,另外騎樓還有座位。當天來的時候,感覺室內稍稍悶了點,原本想說要不要坐店外,後來想說算了,既來之則安之。

IMG_20181106_170404.jpg

▲桌上有辣醬跟醋可以添加。先破題一下,辣醬我覺得蠻優的,搭配麵線跟甜不辣都很搭,醬屬於粉醬式的,所以直接加麵線,或是加甜不辣,都很不錯用。

IMG_20181106_170335.jpg

▲來囉~上菜!! 紅麵線(大) /60元+甜不辣(大) /60元,份量上我覺得算中上,但以60元來說,份量已經算是OK不錯了說。

IMG_20181106_170413.jpg

▲麵線上有香菜,另外其實還有蒜蓉,只是看起來不太明顯就是了,但吃得時候,算是明顯可以吃得到蒜蓉味喔。

IMG_20181106_170422.jpg

▲麵線體使用手工麵線的感覺,但比一般般看到的紅麵線細緻一些,我覺得不大一樣,算是一個小小的特色。羹湯的部份,我覺得本身有一些些的味道了,如果喜歡吃重一點的口味,加上剛才介紹的醋跟辣醬會是另一個不錯的選擇喔。

IMG_20181106_170436.jpg

▲大腸口感不錯吃,吃的到QQ的咬勁,又不會非常韌,這點我覺得蠻不錯的。大腸味道上算是中中,沒有太重,也沒有到沒味道就是了。

IMG_20181106_170456.jpg

▲帶有甜麵醬的醬料的甜不辣。

IMG_20181106_170507.jpg

▲條狀甜不辣,讓我蠻意外的,味道感覺不錯吃,跟我之前吃過的,有稍稍不太一樣的味道。咬下有軟Q的口感,不會太硬剛剛好的說。

IMG_20181106_170534.jpg

▲味道跟條狀的一樣,口感上就更厚實的一點,當然軟Q口感還是有的。其實有吃辣的一定要加一下辣醬提味,我覺得會更加好吃的說。

IMG_20181106_170554.jpg

▲其他配料我覺得都有水準之上,米血口感軟Q帶點米香,貢丸屬於好吃的貢丸,豆腐炸的豆腐及豆香味豆不錯吃,蘿蔔有入味口感上又剛好不會軟爛。

IMG_20181106_172155.jpg

▲甜不辣湯,基本上喝起來我覺得好喝,有種深深複雜的鮮味。因為當下其實醬料剩下還不少,到底是因為醬料變得好喝,還是湯頭本身好喝,這我喝不大出來就是了。

 

三峽紅麵線.甜不辣

店家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大同路86號

連絡電話:02-2671-2038

營業時間:上午11:00~晚上19:00(星期一休息)

用餐座位:有

到訪時間2018/11

在地生活237,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三峽・就這味』‐‐ 新北三峽・大觀路・北大特區

『三峽・寶島麵線站(三峽店)』‐‐ 新北三峽・文化路

『三峽・麻辣大腸麵線(三峽店)』‐‐ 新北三峽・文化路

『三峽・泰山大腸蚵仔麵線』‐‐ 新北三峽・和平街

『三峽・艋舺董東石直送鮮蚵・大腸蚵仔麵線・甜不辣』‐‐ 新北三峽・光明路

『三峽・旺角大腸肉羹麵線・基隆甜不辣』‐‐ 新北三峽・大德路・北大特區

『三峽・老字號蚵仔麵線』‐‐ 新北三峽・民生街

『三峽・阿帆大腸麵線』‐‐ 新北三峽・民生街

『三峽・滷大腸麵線・甜不辣(三峽店)』‐‐ 新北三峽・民生街

『三峽・市場老店・蚵仔麵線・肉羹麵』‐‐ 新北三峽・和平街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以類別型態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板橋・油庫口蚵仔麵線(總店)』‐‐ 新北板橋・文化路一段

『萬華・陳記專業蚵仔麵線』‐‐ 台北萬華區・和平西路三段

『板橋・深丘大腸蚵仔麵線』‐‐ 新北板橋・新府路・遠東百貨周邊

『萬華・阿宗麵線』‐‐ 台北萬華・峨眉街・西門町商圈

『樹林・無敵家・赤肉大腸蚵仔麵線』‐‐ 新北樹林・鎮前街・樹林火車站周邊

『松山・黃金麵線』‐‐ 台北松山・民權東路三段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