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80628_133704.jpg

▲吃完麻辣麵線後,想來吃點涼的東西,正好旁邊就有這攤豆花,所以當下就不加思索就吃囉。看到30年老店的大字,覺得蠻驚訝的,沒想到有那麼久了,這條巷子蠻常經過的,雖然好像都有看到有這家,不過一直沒有機會吃到就是了。

IMG_20180628_133728.jpg

▲看起來很傳統的豆花攤,是在一家電器行的前面擺攤,不是完全賣豆花的店面。販賣以豆花跟檸檬飲料為主,想吃什麼直接點就可以了,店門口有一張小桌可以坐,可以坐個2到3人而已。農會:這邊指的應是三峽農會超市,位置在這條巷子民生街那端的巷口,不過現在已經沒有營業超市的部分了。

IMG_20180628_133849.jpg

▲來囉~上菜!! 花生豆花 /30元,一上桌的時候還有點疑惑,這豆花除了花生以外,還有另外加料,結果是比較碎的花生而已。

IMG_20180628_133857.jpg

▲花生吃起來稍稍沒那麼綿密,帶一點花生原始的香味,不是太甜的花生。蠻特別是碎花生的部分,不常見就是了。

IMG_20180628_133923.jpg

▲豆花體吃起來又是一個很驚訝的口感,很像在吃中華豆花的那種口感,只是中華豆花本身有甜味,這個豆花沒有甜味,很意外的口感。

IMG_20180628_134255.jpg

▲甜湯的部分,以我口味來說沒那麼甜,算是還不錯的部分。

 

阿松伯豆花(原農會前)

店家地址:新北市三峽區文化路65巷5號

連絡電話:02-2672-2281

營業時間:星期日一到六上午08:00~晚上20:00,星期日上午08:00~下午14:00。

用餐座位:有(大約只有兩個座位)

到訪時間2018/06

在地生活237,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三峽・山泉水手工豆花』‐‐ 新北三峽・民生街

『三峽・陳三手工豆花(廟口店)』‐‐ 新北三峽・秀川街・祖師廟廣場

『樹林・QQ將手作豆花』‐‐ 新北樹林・佳園路三段・北大特區

『三峽・老街豆花』‐‐ 新北三峽・民權街・三峽老街

『三峽・仙草下凡(三峽創始店)』‐‐ 新北三峽・中華路

『三峽・豆裡看花甜品屋』‐‐ 新北三峽・三樹路

『三峽・勇伯豆花』‐‐ 新北三峽・民權街・三峽老街

『三峽・麻辣大腸麵線(三峽店)』‐‐ 新北三峽・文化路

『三峽・萊萊專業蔥抓餅(原貨車)』‐‐ 新北三峽・文化路

『三峽・泡泡龍茶飲專賣』‐‐ 新北三峽・民生街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以類別型態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桃園區・朝豆花(北埔店)』‐‐ 桃園桃園區・北埔路・桃園夜市

『瑞芳・傳統手工豆花』‐‐ 新北瑞芳・民生街・瑞芳美食廣場

『大溪・賴祖傳豆花』‐‐ 桃園大溪・仁和路一段

『宜蘭市・原來豆花』‐‐ 宜蘭宜蘭市・舊城北路

『北區・葉大粒粉圓冰』‐‐ 新竹市北區・北門街

『松山・甘泉豆花(饒河店)』‐‐ 台北松山・饒河街・饒河夜市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