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廣興做粿(林場店)』‐‐ 宜蘭羅東・中正北路・羅東林

▲這家廣興做粿也是在羅東的朋友推薦來吃,廣興這個地名其實是在冬山境內,但我比較少在冬山吃東西,加上羅東這家就在林場這邊,其實來這邊吃也是很方便。

『羅東・廣興做粿(林場店)』‐‐ 宜蘭羅東・中正北路・羅東林

▲菜單,有米苔目、米粉、麵、魚丸豆腐湯、乾麵、碗粿、油飯、米糕等。

『羅東・廣興做粿(林場店)』‐‐ 宜蘭羅東・中正北路・羅東林

▲這邊也有賣一些自製小菜,種類還蠻多的,一盒一盒裝起來,光看外表感覺就讓人很想吃。

『羅東・廣興做粿(林場店)』‐‐ 宜蘭羅東・中正北路・羅東林

▲草仔粿有三種口味,甜豆沙、鹹豆沙、菜脯米,粿的部分是秤重計價,我當天買了兩個總共是49元,可以讓大家稍微做參考。

『羅東・廣興做粿(林場店)』‐‐ 宜蘭羅東・中正北路・羅東林

▲這邊還有油飯跟芋粿巧。

『羅東・廣興做粿(林場店)』‐‐ 宜蘭羅東・中正北路・羅東林

▲店內有座位區,整體環境感覺很新穎很舒服。

『羅東・廣興做粿(林場店)』‐‐ 宜蘭羅東・中正北路・羅東林

▲醬料餐具區,醬料有辣油、胡椒粉、醋等。

『羅東・廣興做粿(林場店)』‐‐ 宜蘭羅東・中正北路・羅東林

▲來囉~上菜!! 綜合米粉 /80元+碗粿 /35元+粉肝 /35元+干絲 /35元,有看到碗粿一定要點來吃一下,魚丸米粉也好久沒吃想說吃看看,加點兩樣小菜。

『羅東・廣興做粿(林場店)』‐‐ 宜蘭羅東・中正北路・羅東林

▲碗粿我覺得還算是大碗,粿的部分吃起來屬於糜的口感,糜中還帶點微微Q嫩,雖然我是比較喜歡吃更有口感的咬勁,偶爾吃看看不同口味,感覺也是特別。

『羅東・廣興做粿(林場店)』‐‐ 宜蘭羅東・中正北路・羅東林

▲碗粿裡面有滷蛋、肉絲、香菇,味道有先調味過,搭配上微甜醬汁,整體味道我覺得有味又不會過頭。

『羅東・廣興做粿(林場店)』‐‐ 宜蘭羅東・中正北路・羅東林

▲魚丸米粉我點綜合版的,有魚丸跟油豆腐。

『羅東・廣興做粿(林場店)』‐‐ 宜蘭羅東・中正北路・羅東林

▲魚丸吃起來我覺得有比一般的宜蘭魚丸還有好吃一些,至少口感我比較愛一點。

『羅東・廣興做粿(林場店)』‐‐ 宜蘭羅東・中正北路・羅東林

▲油豆腐是一大塊的油豆腐切開這樣,內層豆腐吃起來嫩口,外皮有點咬勁。

『羅東・廣興做粿(林場店)』‐‐ 宜蘭羅東・中正北路・羅東林

▲米粉屬於一般細米粉再一點點粗的那種,吃起來比較有咬勁。

『羅東・廣興做粿(林場店)』‐‐ 宜蘭羅東・中正北路・羅東林

▲湯頭的部分我覺得蠻清湯的,雖然有味但不會太過頭。

『羅東・廣興做粿(林場店)』‐‐ 宜蘭羅東・中正北路・羅東林

▲粉肝吃起來有嫩,味道也很入味,以35元價錢來說很超值。

『羅東・廣興做粿(林場店)』‐‐ 宜蘭羅東・中正北路・羅東林

▲豆皮干絲,味道感覺很像是宜蘭香彩捲外皮的那種豆皮,吃起來有微微的煙燻味。

『羅東・廣興做粿(林場店)』‐‐ 宜蘭羅東・中正北路・羅東林

▲醬料的部分我有去拿來吃一下,辣椒油很香,但辣度還是有一些,另外那個醬感覺比較淑妤甜醬的味道。

『羅東・廣興做粿(林場店)』‐‐ 宜蘭羅東・中正北路・羅東林

▲菜脯米草仔粿 +甜豆沙草仔粿 /49元,兩顆粿我一起買,一起秤重花了49元。

『羅東・廣興做粿(林場店)』‐‐ 宜蘭羅東・中正北路・羅東林

▲草仔粿的皮綠綠的應該是鼠麴草口味,搭配上一些甜的味道,口感Q中帶嫩,是好吃的那種草仔粿皮。

『羅東・廣興做粿(林場店)』‐‐ 宜蘭羅東・中正北路・羅東林

▲菜脯米要好好稱讚一下,咬起來不會過硬,味道也炒的有入味,是我吃過數一數二好吃的菜脯米。

『羅東・廣興做粿(林場店)』‐‐ 宜蘭羅東・中正北路・羅東林

▲另一顆我選甜的豆沙餡。

『羅東・廣興做粿(林場店)』‐‐ 宜蘭羅東・中正北路・羅東林

▲甜豆沙餡吃起來很綿密,甜度稍稍會吃到後面感覺微膩口,但對喜歡吃甜的來說應該都會很可以。

 

廣興做粿(林場店)

店家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157號

連絡電話:03-955-1613

營業時間:上午09:30~下午16:00,星期一休息。

用餐座位:有

鄰近火車站:羅東站,走到店家大約12分鐘左右。

到訪時間2024/01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冬山・小華村純米手作粿店』‐‐ 宜蘭冬山・冬山路・冬山火車站周邊

『羅東・上品佑平價食堂』‐‐ 宜蘭羅東・復興路二段

『羅東・台灣沙茶』‐‐ 宜蘭羅東・公園路・羅東夜市

『羅東・林場肉焿』‐‐ 宜蘭羅東・中正北路・羅東林場周邊

『羅東・肉焿番』‐‐ 宜蘭羅東・民權路

『羅東・肉焿慶』‐‐ 宜蘭羅東・興東南路

『羅東・金富士麵包坊』‐‐ 宜蘭羅東・文化街

『蘇澳・阿英小吃部・魚雜』‐‐ 宜蘭蘇澳・蘇南路・蘇澳火車站周邊

『蘇澳・南方澳廟口・廖榮川米糕』‐‐ 宜蘭蘇澳・江夏路・南天宮周邊

『宜蘭市・阿添魚丸米粉』‐‐ 宜蘭宜蘭市・負郭路・靈鎮廟周邊

『宜蘭市・信利號貓耳魚丸米粉・塗』‐‐ 宜蘭宜蘭市・文昌路・昭應宮周邊

『礁溪・魚丸米粉・麻醬麵』‐‐ 宜蘭礁溪・中山路二段

『礁溪・山友拉麵』‐‐ 宜蘭礁溪・中山路二段・山形閣飯店

『礁溪・三民大飯店』‐‐ 宜蘭礁溪・礁溪路三段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瑞芳・瑞芳美食廣場(重新開幕)・趣遊玩樂食記篇』‐‐ 新北瑞芳・民生街

『桃園區・桃園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桃園桃園區・北埔路

『大安區・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通化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