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品佑

▲這天從三星紀錄完,原本打算回到礁溪吃晚餐,沒想到原來的路線竟然在施工,在羅東這邊稍微繞了一下,沒想到看到這家上品佑,還蠻多人來吃的說,就停車下來吃看看。

上品佑

▲進來之後覺得裡面座位比我想像中還要多。

上品佑

▲感覺上應該有重新裝潢的樣子,整體還蠻新穎的說,這樣用餐起來就很舒服。

上品佑

▲菜單,主要麵、飯、湯、小菜這樣,也有米粉、米苔目、湯圓可以選擇。

上品佑

▲我點了一飯加一湯,還有兩樣配菜。

上品佑

▲每個桌上都有餐具及醬料可以自己加。

上品佑

▲來囉~上菜!! 炸蛋豬排飯 /120元+虱目魚丸湯 /35元+紅油炒手 /50元+油豆腐 /15元,聽說這邊炸蛋排骨飯、客家湯圓都很有名,這次來我先吃看看排骨飯。

上品佑

▲雖然一份排骨飯要價120元,但一看到份量還蠻多的,我覺得還蠻划算的說。

上品佑

▲再近看這一份炸排骨,真的還蠻大塊的說,突然覺得120元真的很值得。

上品佑

▲排骨外皮炸的很酥香,肉塊屬於厚切的厚度,感覺至少有一公分的厚度,重點是口感很嫩Q,味道又入味吃起來還帶有肉汁,整個就是超棒,是我吃過的排骨飯數一數二好吃的。

上品佑

▲炸蛋也料理的很有蛋香味,這個感覺也很讚。

上品佑

▲炸蛋最特別的一定要吃半熟蛋,搭配上白飯整個就很療育,

上品佑

▲排骨飯有三樣配菜,很沒想到三樣配菜我覺得都蠻好吃的,而且量給的算是不錯。

上品佑

▲紅油炒手,算了一下餛飩有超過10顆量也不錯,味道吃起來有麻香,辣以我的口味來說算是小辣,整體味道我覺得也是不錯吃,跟排骨飯一樣下次來我都會想點來吃。

上品佑

▲油豆腐就是油豆腐無誤,上面的醬吃起來微微的甜味。

上品佑

▲很久沒有喝到虱目魚丸湯,就點來喝一下。

上品佑

▲這邊的虱目魚丸,吃起來的魚丸味我覺得是屬於比較溫和的那種味道,會讓你吃到虱目魚味,又不會會重味的的那種,整體來說還蠻順口的。

 

上品佑食堂

店家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復興路二段111號

連絡電話:03-955-0134

營業時間:上午11:00~晚上19:30,星期四休息。

用餐座位:有

鄰近火車站:羅東站,走到店家大約25分鐘左右。

到訪時間2023/12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羅東・台灣沙茶』‐‐ 宜蘭羅東・公園路・羅東夜市

『羅東・林場肉焿』‐‐ 宜蘭羅東・中正北路・羅東林場周邊

『羅東・肉焿番』‐‐ 宜蘭羅東・民權路

『羅東・肉焿慶』‐‐ 宜蘭羅東・興東南路

『中山區・家鴻燒鵝・港式燒臘(興安店)』‐‐ 台北中山區・興安街

『仁愛區・天天鮮排骨飯』‐‐ 基隆仁愛區・孝三路

『三峽・東道飲食亭・古早味排骨飯』‐‐ 新北三峽・仁愛街

『頭城・老街懷舊食堂』‐‐ 宜蘭頭城・青雲路三段・慶元宮周邊

『龜山・金園排骨(長庚店)』‐‐ 桃園龜山・復興街・林口長庚醫院B1美食街

『仁愛區・安一海南雞飯(基隆總店)』‐‐ 基隆仁愛區・孝三路

『淡水・留飯香古早味料理』‐‐ 新北淡水・沙崙路・漁人碼頭站周邊

『中正區・北北車魯肉飯』‐‐ 台北中正區・公園路

『北區・柳家肉燥飯』‐‐ 新竹市北區・中山路・城隍廟美食區

『礁溪・三民大飯店』‐‐ 宜蘭礁溪・礁溪路三段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瑞芳・瑞芳美食廣場(重新開幕)・趣遊玩樂食記篇』‐‐ 新北瑞芳・民生街

『桃園區・桃園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桃園桃園區・北埔路

『大安區・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通化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