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10803_120200.jpg

▲今天來到一家我之前有來吃過,好一陣子沒有吃的一家排骨便當店,這家是在柑園國小附近,用餐時間也是蠻多人會來買的一家店。

IMG_20210803_115255.jpg

▲我大約是接近中午12點左右來到,已經有一些客人在排隊了。

IMG_20210803_120001_1.jpg

▲這邊就是便當店,有賣12種便當,基本上都是蠻常見的便當種類,像是常見的雞腿飯、排骨飯、魚排飯、控肉飯都有。

IMG_20210803_115648_1.jpg

▲進來先選配菜,這邊配菜還蠻多數量可以選的,有些比較熱門還不到中午,感覺就快被選完了。

IMG_20210803_115910.jpg

▲後面還有一些配菜讓他入鏡一下。另外,照片內的魯雞腿跟控肉是主菜。

IMG_20210803_120031_1.jpg

▲這邊有提供辣蘿蔔,我自己吃起來味道的感覺,有微微鹹度,微微辣度,配飯吃還ok的那種。這邊還有提供湯,但是就是那種一般便當店的那種湯,所以我就沒有拿了。

IMG_20210803_120128.jpg

▲印象中以前好像有內用,不過因為可能是疫情沒有內用,也有可能本來就已經沒有內用了。

IMG_20210803_121519.jpg

▲來囉~上菜!! 排骨飯 /80元,打開便當,排骨很明顯。

IMG_20210803_121733.jpg

▲現炸排骨外表看起來油香油香的,以80元排骨便當來說,我覺得排骨感覺稍微沒有我預期的大小。

IMG_20210803_121759.jpg

▲肉片吃起來厚度不算薄,也不到厚的那種,味道上還蠻入味的,味道比較偏向黑胡椒排骨的感覺。

IMG_20210803_121707.jpg

▲配菜的部份,選了4種,我覺得每一種味道都蠻足的,喜歡吃比較味道重的,會蠻喜歡的說。

 

水晶排骨(柑園店)

店家地址:新北市樹林區佳園路二段157號

連絡電話:02-8970-1216

營業時間:上午11:00~下午18:00,星期六上午11:00~下午14:00,星期天休息。

用餐座位:無

鄰近火車站:山佳站,必須再轉搭車前往店家

到訪時間2021/08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樹林・梁社漢排骨(樹林大雅店)』‐‐ 新北樹林・大雅路・北大特區

『樹林・山佳蒜味雞排』‐‐ 新北樹林・佳園路一段・山佳火車站周邊

『樹林・無敵家・赤肉大腸蚵仔麵線』‐‐ 新北樹林・鎮前街・樹林火車站周邊

『三峽・東道飲食亭・古早味排骨飯』‐‐ 新北三峽・仁愛街

『三峽・厚道飲食店(三峽店)』‐‐ 新北三峽・長福街・祖師廟廣場

『三峽・中一排骨(三峽北大門市)』‐‐ 新北三峽・學成路・北大特區

『中區・臺中鐵路餐廳・台中販賣台(臺鐵便當)』‐‐ 台中中區・臺灣大道一段・台中火車站

『龜山・金園排骨(長庚店)』‐‐ 桃園龜山・復興街・林口長庚醫院B1美食街

『蘆竹・大小魯肉飯』‐‐ 桃園蘆竹・新南路一段・南崁

『北區・金連滷肉飯』‐‐ 新竹市北區・北門街

『中正區・吉野烤肉飯(南陽店)』‐‐ 台北中正區・公園路

『中山區・家鴻燒鵝・港式燒臘(興安店)』‐‐ 台北中山區・興安街

『板橋・明峰烤肉飯(板橋店)』‐‐ 新北板橋・龍興街

『仁愛區・天天鮮排骨飯』‐‐ 基隆仁愛區・孝三路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瑞芳・瑞芳美食廣場(重新開幕)・趣遊玩樂食記篇』‐‐ 新北瑞芳・民生街

『大安區・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通化街

『東區・大東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南東區・林森路一段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