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10128_121508.jpg

▲有好一陣子前,因為工作的關係,來到板橋的亞東技術學院這邊,在這邊上課的朋友們很特別,好幾次都是約吃早餐店來當做午餐吃,這一次是約在這間向陽晨間飲食館,我一開始看到外觀的時候,還以為是一間類似義大利麵的餐館,也蠻特別的。

IMG_20210128_125046.jpg

▲店內靠窗座位區,這種座位區,我自己是還蠻愛的說。

IMG_20210128_125054.jpg

▲店內還有提供一些報紙雜誌可以看,這點還蠻不錯的說。

IMG_20210128_125111_1.jpg

▲另一邊也還有蠻多座位可以坐。

IMG_20210128_121736.jpg

▲來看看菜單,因為有點反光,所以有些地方會照的部是很清楚。上面是堡類、吐司類、蛋餅,有13種可以口味可以做搭配。下方有土司、厚片、貝果、法切,可頌,不同種類的麵包,也可以搭配不同的口味做選擇。

IMG_20210128_121755.jpg

▲上半部接續前兩張照片的上半部,可以搭配套餐、總匯、單點不同的點法。

IMG_20210128_121809.jpg

▲飲料類包含咖啡有19種可以點選。

IMG_20210128_121820.jpg

▲這邊還有一些配好的套餐。

IMG_20210128_121827.jpg

▲套餐種類也還蠻多的。

IMG_20210128_121835.jpg

▲這邊還有五種義大利麵可以選擇。不好意思照的真的有點不太清楚。

IMG_20210128_123357.jpg

▲來囉~上菜 !! 全麥蛋餅(火腿) /30元,依然我點喜歡吃的蛋餅,這邊的蛋餅是全麥餅皮的。

IMG_20210128_123441.jpg

▲火腿直接包在裡面,以30元來說,我是覺得份量可以。

IMG_20210128_123448.jpg

▲蛋餅吃起來,餅皮感覺比較有麵香味,吃起來比較有餅的感覺,我覺得還不錯。

IMG_20210128_123513.jpg

冰火波羅包 /40元,早餐店有這個我覺得很特別,所以點來吃看看。

IMG_20210128_123554_1.jpg

▲吃起來我覺得,還蠻軟Q中帶有軟嫩的口感,中間包的應該是奶油,不過已經都熔化了,是還可以吃到一些奶油的香氣,整體來說就是熱烤波羅奶油麵包。

IMG_20210128_124004.jpg

經典漢堡(肉排) /40元,以40元來說,外表看起來是還不錯。

IMG_20210128_124220.jpg

▲我原本以為肉排是原肉,實際是漢堡絞肉排。吃起來總體來說可以,就是早餐店昇級版的漢堡。

IMG_20210128_122734.jpg

茄汁奶油肉醬麵 /70元,這是我朋友點的,看份量來說,以義大利麵來說,坊間一份也大約要一百左右,以這樣70元我是覺得差不多差不多就是了。

IMG_20210128_122730.jpg

▲花生厚片 /25元,這也是我朋友點的,看外表會讓我想點來吃的衝動,特別照了一下,感覺烤的蠻好吃的說。

 

向陽晨間飲食館2館(亞東店)

店家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二段47巷4弄17號

連絡電話:02-8966-2012

營業時間:早上06:00~下午13:30

用餐座位:有

鄰近捷運站:亞東醫院站,走到店家大約5分鐘左右。

到訪時間2021/01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土城・絕味重慶酸辣粉(亞東店)』‐‐ 新北土城・廣明街・亞東醫院捷運站周邊

『中正區・阜杭豆漿』‐‐ 台北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善導寺捷運站周邊・華山市場

『鼓山・丹丹漢堡(西子灣店)』‐‐ 高雄鼓山・臨海二路

『永和・世界豆漿大王(原創店)』‐‐ 新北永和・永和路・頂溪捷運站周邊

『中正區・蛋要酷・手工蛋餅專賣店』‐‐ 台北中正區・信陽街

『中正區・艾搗蛋手工蛋餅』‐‐ 台北中正區・紹興南街・善導寺捷運站周邊

『中山區・五湖豆漿』‐‐ 台北中山區・興安街

『中山區・30年老店・傳統早餐』‐‐ 台北中山區・四平街・建國市場

『中正區・天津豆漿』‐‐ 台北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忠孝新生捷運站周邊

『礁溪・清珍早點』‐‐ 宜蘭礁溪・礁溪路四段

『三峽・添財號碳烤三明治』‐‐ 新北三峽・國際二街・北大特區

『三峽・峽客早午餐・蔥蔬餅・厚蛋餅』‐‐ 新北三峽・國學街・北大特區

『內湖・早點初發(內湖總店)』‐‐ 台北內湖・江南街・港墘捷運站周邊

『大安區・巴克斯手工蛋餅・韭菜盒子(延吉店)』‐‐ 台北大安區・延吉街・國父紀念館周邊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瑞芳・瑞芳美食廣場(重新開幕)・趣遊玩樂食記篇』‐‐ 新北瑞芳・民生街

『中西區・沙卡里巴(康樂市場)・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南中西區・海安路一段友愛街中正路

『桃園區・桃園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桃園桃園區・北埔路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