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10423_184855.jpg

▲來到了松江南京附近的晚上,我跟我朋友在附近晃晃,想要找晚餐的地方,我朋友說之前他哥哥有帶他吃一家雞肉飯,印象中還不錯吃,所以就帶我來吃,就是這家梁記嘉義雞肉飯。

IMG_20210423_185055_1.jpg

▲我們來的時候其實已經晚上七點半左右了,店內用餐人潮還是很多。

IMG_20210423_192252.jpg

▲來看一下這邊有什麼可以吃,雞肉飯店當然酉雞肉飯,還有滷肉飯可以選擇,據說荷包蛋是一定要點的。另外還有10種湯品可以選擇,感覺是丸湯跟清燉類小湯這樣。

IMG_20210423_192245.jpg

▲配菜的部份還蠻多樣的,不過我們來的時候有些菜已經沒有了,所以要吃到想要吃的菜,可能要早點來比較多可以選擇。

IMG_20210423_185213.jpg

▲來囉~上菜!! 雞肉飯/40元+荷包蛋(顆)/10元+豆干(大)/50元+魚丸湯/30元+香菇雞湯/60元,以單項看起來,價格其實不算便宜,略高一些些。

IMG_20210423_185234.jpg

▲雞肉飯一碗40元,份量不算多。

IMG_20210423_185249.jpg

▲雞肉絲吃起來有點嚼勁,看起來多半是雞胸肉的感覺。

IMG_20210423_185256_2.jpg

▲飯的部份有加上一些雞油醬香,味道上蠻夠味的。

IMG_20210423_185231.jpg

▲這邊的荷包蛋是半熟蛋。

IMG_20210423_185410.jpg

▲半熟蛋就要來一下蛋黃汁瀑布,據說淋上蛋汁是這邊地道的吃法,會多了一股蛋香味。

IMG_20210423_185222.jpg

▲豆干一份50元,感覺份量還好,味道口感弄得是還不錯吃就是了。

IMG_20210423_185229_1.jpg

▲香菇雞湯,這個應該是小鍋燉煮的那種,有點像是坊間金針排骨或是苦瓜排骨那種小湯鍋。

IMG_20210423_185637.jpg

▲雞肉的部份是雞翅,口感上可以。湯的味道加上香菇的香氣,我是覺得還不錯喝就是了。

IMG_20210423_185225.jpg

▲魚丸湯,就是魚丸湯無誤囉。

 

梁記嘉義雞肉飯

店家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90巷19號

連絡電話:

營業時間:上午10:00~下午14:30,下午16:30~晚上20:00,星期日休息。

用餐座位:有

鄰近捷運站:松江南京站,走到店家約10分鐘左右。

到訪時間2021/04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土城・惠香嘉義火雞肉飯(中央店)』‐‐ 新北土城・中央路二段

『中正區・鑫耀鑫』‐‐ 台北中正區・公園路

『中山區・喜樂咖哩・丼飯』‐‐ 台北中山區・一江街・松江南京捷運站周邊

『宜蘭市・金澤魯肉飯』‐‐ 宜蘭宜蘭市・西後街

『安平・周氏蝦捲(總店)』‐‐ 台南安平・安平路

『萬華・豐原清水排骨麵』‐‐ 台北萬華・廣州街・萬華夜市(艋舺夜市)

『中區・龍族的傳統美食・阿水獅豬腳大王(公園總店)』‐‐ 台中中區・公園路

『中正區・北北車魯肉飯』‐‐ 台北中正區・公園路

『北區・金連滷肉飯』‐‐ 新竹市北區・北門街

『中西區・榮盛米糕』‐‐ 台南中西區・友愛街・沙卡里巴(康樂市場)

『蘆竹・大小魯肉飯』‐‐ 桃園蘆竹・新南路一段・南崁

『中山區・家鴻燒鵝・港式燒臘(興安店)』‐‐ 台北中山區・興安街

『三峽・麒哥正宗嘉義火雞肉飯』‐‐ 新北三峽・民權街

『樹林・向陽冬瓜肉飯(北大店)』‐‐ 新北樹林・學成路・北大特區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中正區・站前商圈・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中正區・台北車站至博愛特區

『瑞芳・瑞芳美食廣場(重新開幕)・趣遊玩樂食記篇』‐‐ 新北瑞芳・民生街

『桃園區・桃園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桃園桃園區・北埔路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