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10504_123245.jpg

▲午餐又來南陽街上,這家稻蒔餐盒,印象中我經過這邊幾次,都有一些客人在買,原本看店外觀,賣的東西感覺會比較貴,實際上我自己買過的感覺算是中中這樣。

IMG_20210504_123255.jpg

▲這邊有賣10種便當餐盒,都是比較常見的便當餐居多,價格上稍貴一點點,但其實跟一般的價格也是差距不大的。另外還有賣雞絲麵.肉燥飯,還有佛蒙特咖哩飯。

IMG_20210504_123204.jpg

▲餐盒便當有先裝好,感覺這邊的便當有限量供應,之前其實就有想來買,那時的時間點應該是中午12點半過後,很多口味都沒有了。

IMG_20210504_123957.jpg

▲我選擇外帶,其實這邊是有簡單的座位,但我是想說還是帶回工作的地方吃好了。

IMG_20210504_124045_1.jpg

▲來囉~上菜!! 古早味排骨飯/95元,餐盒大小,約跟一般池上的木片便當差不多。

IMG_20210504_124126.jpg

▲來張排骨飯近照,排骨吃起來有炸過的香氣,口感帶點微微嚼勁,整體上我是覺得不會那麼油膩就是了。

IMG_20210504_124138.jpg

▲配菜的部份也感覺有點池上的FEEL,吃起來我覺得調味來說剛好,不會沒味道,也不是重油重口味那種,配菜我是覺得口味還不錯。

IMG_20210505_123106.jpg

▲隔兩天再來光顧一次,這次比較早來,櫃上的便當種類就比較多一些。

IMG_20210505_124043.jpg

▲蛋蛋肉燥飯/40元 + 佛蒙特咖哩飯/60元,這次想說吃點不一樣的好了,咖哩飯加肉燥飯。

IMG_20210505_124054.jpg

▲咖哩飯的餐盒的面還蠻大一個的,厚度是比較薄一些的那種餐盒。

IMG_20210505_124228.jpg

▲咖哩飯本尊,單純的佛蒙特咖哩配白飯。

IMG_20210505_124254.jpg

▲咖哩的肉使用雞胸肉,吃起來可以,帶點微微的口感。

IMG_20210505_124304.jpg

▲咖哩的部份我覺得還蠻不錯吃,味道上偏向日式的風味,整體以60元來說的份量我覺得可以。

IMG_20210505_124107.jpg

▲蛋蛋肉燥飯,有兩顆鳥蛋。

IMG_20210505_124115.jpg

▲這天的鳥蛋感覺比較沒有入味,味道偏向白煮蛋的感覺。

IMG_20210505_124127.jpg

▲肉燥的味道配飯可以,不過吃到後面會油比較多,對我來說感覺就可惜了點。

 

稻蒔餐盒

店家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13之1號

連絡電話:

營業時間:上午11:30~晚上19:30,星期六及星期日休息。

用餐座位:有(不多)

鄰近捷運站:台北車站,走到店家約5分鐘左右。台大醫院站,走到店家約10分鐘左右。

鄰近火車站:台北站,走到店家約10分鐘左右。

到訪時間2021/05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中正區・吉野烤肉飯(南陽店)』‐‐ 台北中正區・公園路

『中正區・北北車魯肉飯』‐‐ 台北中正區・公園路

『中正區・永豐福州麵』‐‐ 台北中正區・公園路・站前商圈

『中正區・鑫耀鑫』‐‐ 台北中正區・公園路

『中正區・御狀元烤肉飯專賣店』‐‐ 台北中正區・許昌街・站前商圈

『中正區・十三川日本拉麵定食(公園店)』‐‐ 台北中正區・公園路・站前商圈

『中正區・協和紅豆餅』‐‐ 台北中正區・南陽街・站前商圈

『中正區・工研小鮮肉(南陽店)』‐‐ 台北中正區・南陽街・站前商圈

『中山區・家鴻燒鵝・港式燒臘(興安店)』‐‐ 台北中山區・興安街

『宜蘭市・金澤魯肉飯』‐‐ 宜蘭宜蘭市・西後街

『中區・臺中鐵路餐廳・台中販賣台(臺鐵便當)』‐‐ 台中中區・臺灣大道一段・台中火車站

『三峽・東道飲食亭・古早味排骨飯』‐‐ 新北三峽・仁愛街

『龜山・金園排骨(長庚店)』‐‐ 桃園龜山・復興街・林口長庚醫院B1美食街

『樹林・梁社漢排骨(樹林大雅店)』‐‐ 新北樹林・大雅路・北大特區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中正區・站前商圈・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中正區・台北車站至博愛特區

『瑞芳・瑞芳美食廣場(重新開幕)・趣遊玩樂食記篇』‐‐ 新北瑞芳・民生街

『中西區・沙卡里巴(康樂市場)・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南中西區・海安路一段友愛街中正路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