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10115_203922.jpg

▲最近幾天留在公司加晚班,同事們想說來吃個雞排好了,所以我們選擇這家頂尖高手,回想站前商圈這附近,好像只有這家賣炸雞排及炸物的店家,之前我有吃過一次,印象中也還不錯吃。

IMG_20210118_192954.jpg

▲來到店家前,像一般鹽酥雞店一樣,都有把食材放到前面給大家做選擇,這邊是採用一格一格,各種食材炸物的單價也都有標示在上面。

IMG_20210115_202012.jpg

▲菜單,大致上看起來,各項單價也稍稍比較貴一點點,東西好吃還是最重要的囉。

IMG_20210115_204941.jpg

▲這次等了蠻久才拿到,印象中有半小時以上,之後我又有再買一次,就只有等了10分鐘左右。

IMG_20210115_205522.jpg

▲來囉~上菜!! 夢幻爆汁雞排/70元,先來吃雞排,傳統的炸皮,大小感覺還行。

IMG_20210115_205554.jpg

▲外皮吃起來有傳統炸皮的酥脆口感,雞肉吃起來軟嫩中帶點Q的咬勁,味道上中中,不算是重口味的口感。

IMG_20210115_205248.jpg

白玉蘿蔔糕(1份)/25元,我這邊都是插一塊來拍照,每一種實際份量我覺得都不算太多,屬於精緻的那種。蘿蔔糕吃起來有微微Q的口感,稍微咬一下就軟化了,味道還可以。

IMG_20210115_205258.jpg

外酥內嫩杏鮑菇(1份)/50元,吃起來炸皮跟雞排有點類似,裡面的杏鮑菇吃起來,就是炸的杏鮑菇無誤。

IMG_20210115_205316.jpg

炸五香豆干(1份)/25元,我覺得炸得還不錯,外皮有酥,裡面還保持有軟Q的口感。

IMG_20210115_205326.jpg

炸包大人豬血糕(1份)/25元,喜歡吃豬血糕的我,一定要點豬血糕來吃的啦。我覺得這個也炸的蠻好的,外皮有酥香味,裡面還保有米血軟Q的口感。

IMG_20210115_205336.jpg

炸香酥豆皮(1份)/35元,這個炸豆皮,屬於酥炸的那種,所以整體吃起來很酥脆,但就只有香酥的口感及味道,如果要吃到豆皮的軟Q口感可是沒有的喔。

IMG_20210115_205352.jpg

炸中華雞蛋豆腐(1份)/60元,中華雞蛋豆腐,就是那種雞蛋豆腐是一樣的,炸完之後會比較更有帶點香味,類似人家講的老皮嫩肉的感覺,熱熱吃還不錯吃。

IMG_20210118_201035.jpg

炸美味花枝丸(1份)/30元,印象中一份好像是4顆花枝丸的樣子,吃起來就是炸花枝丸沒錯。

IMG_20210118_201320.jpg

炸糯米腸(1份)/25元,店家切的比較片狀一些,我覺得這樣炸起來,反而能夠吃到類似鍋巴的那種口感及香味,熱熱吃我覺得還不錯吃。

 

頂尖高手無骨夢幻鹹酥雞(南陽店)

店家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6號

連絡電話:02-2371-0629

營業時間:上午11:00~晚上22:00

用餐座位:無

鄰近捷運站:台北車站,走到店家約5分鐘左右。

鄰近火車站:台北站,走到店家約5分鐘左右。

到訪時間2021/01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土城・娘娘雞排(永寧殿)』‐‐ 新北土城・中央路三段・永寧捷運站周邊

『宜蘭市・友情碳烤香雞排(東門夜市店)』‐‐ 宜蘭宜蘭市・聖後街・東門夜市

『北區・維縈家鄉碳烤雞排(創始店)』‐‐ 新竹市北區・東門街・城隍廟周邊

『三峽・雞婆香雞排(原民生街上)』‐‐ 新北三峽・愛國路・黃昏市場周邊

『樹林・炸老大(大成店)』‐‐ 新北樹林・大成路・北大特區

『樹林・山佳蒜味雞排』‐‐ 新北樹林・佳園路一段・山佳火車站周邊

『板橋・太子爺雞排(板橋店)』‐‐ 新北板橋・四川路一段

『中正區・Dicos德克士脆皮炸雞(台北重慶南店)』‐‐ 台北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

『中正區・Burger Talks・淘客美式漢堡(北車店)』‐‐ 台北中正區・信陽街・站前商圈

『中正區・小朱碳烤』‐‐ 台北中正區・開封街・新光三越周邊

『中正區・大狗麵線(南陽店)』‐‐ 台北中正區・南陽街

『中正區・鑫耀鑫』‐‐ 台北中正區・公園路

『中正區・工研小鮮肉(南陽店)』‐‐ 台北中正區・南陽街・站前商圈

『中正區・北北車魯肉飯』‐‐ 台北中正區・公園路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中正區・站前商圈・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中正區・台北車站至博愛特區

『桃園區・桃園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桃園桃園區・北埔路

『士林・士林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士林・基河路文林路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