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01123_135028.jpg

▲又是中午吃飯時間了,這次選了一家我之前就有注意到的一家燒臘店,澳門氹仔燒臘。這家之前其實就想來吃看看,只是拖了很久到了現在才來吃。

IMG_20201123_135050.jpg

▲走在信陽街的騎樓裡面,每次經過這邊的時候,都會被這一個櫥窗吸引了一下。

IMG_20201123_135110.jpg

▲櫥窗內的燒臘也來拍一張。

IMG_20201123_135114.jpg

▲這張是這邊各燒臘飯的價格,大致上有些品項,比一般的坊間燒臘再稍稍貴一點點,但以北車南陽街信陽街一帶附近來說,稍貴一點點我覺得感覺也是在意想之間。

IMG_20201123_135123.jpg

▲另外還有快餐的部份,好像是一些不是燒臘類的飯,不過當天沒有供應快餐就是了。

IMG_20201123_135057.jpg

▲燒臘類的肉類,也可以用單點點菜,

IMG_20201123_135119.jpg

▲邊當類的菜色好像都是固定的,沒有可以另外選菜就是了。

IMG_20201123_135528.jpg

▲店內還有提供熱湯。

IMG_20201123_140353_1.jpg

▲這邊座位一樓二樓都有,我當天來是坐一樓,一樓座位感覺比較少一點,大致上感覺可以坐10人左右。

IMG_20201123_135521_1.jpg

▲餐具區,自取。

IMG_20201123_135215.jpg

▲來囉~上菜!! 氹仔招牌飯肉飯/110元,點了招牌飯來吃,因為招牌飯一次可以吃到四種肉類,感覺比較多元一些。花110元看到這實體,感覺還可以喔,比我預期還要好的說。

IMG_20201123_135246.jpg

▲先來吃叉燒肉,叉燒肉外表看起來肥瘦肉大約3比7,因為師傅切的有點厚度,所以吃起來比較有點口感,口感上是Q彈帶點咬勁,微甜的滋味搭配上一點肥肉的滋潤,連同肉一起吃,感覺還蠻不錯吃的說。

IMG_20201123_135255_1.jpg

▲香腸,這個吃起來感覺比較偏向臘腸及香腸的綜合版,有臘腸的味道,也有香腸的滋味。

IMG_20201123_135308.jpg

▲燒鴨,吃起來的肉質不會柴柴的,我覺得以一般燒臘烤鴨來說,我覺得算是不錯吃的,

IMG_20201123_135317.jpg

▲燒雞,我吃到是雞腿部位的肉,基本上就都還可以囉。

IMG_20201123_135228.jpg

▲配菜的部份有四樣菜,每一樣我覺得都還不錯吃,都有一個水準在。

IMG_20201123_135236.jpg

▲這邊附的蔥薑醬,我覺得蠻好吃的,蔥味薑味鹹味,互相之間不會都不會特別搶味,這味道我還蠻喜歡的。

IMG_20201123_140503.jpg

▲最後喝一下熱湯,基本上跟一般的燒臘便當店的湯差不多,但是比較好喝的那種。蠻貼心的一點是,我當天是下午一點快兩點才去吃,湯竟然還有繼續加熱,喝起來有熱度,這點有加分。

IMG_20210429_130514_1.jpg

蜜汁烤雞腿飯/95元,之後又來吃了烤雞腿飯,蜜汁雞腿肉吃起來稍微比較乾硬一些,蜜汁味不會太甜。整體來說油蔥醬感覺還是很對味,這部份我覺得這次最好吃的部份。

 

澳門氹仔燒臘(信陽店)

店家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公園路5號之1

連絡電話:02-2361-0601

營業時間:早上10:30~晚上20:00

用餐座位:有

鄰近捷運站:台北車站,走到店家約8分鐘左右。

鄰近火車站:台北站,走到店家約8分鐘左右。

到訪時間2020/11,2021/04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中正區・吉野烤肉飯(南陽店)』‐‐ 台北中正區・公園路

『中正區・稻蒔盒餐』‐‐ 台北中正區・南陽街・站前商圈

『中正區・餃匠(南陽店)』‐‐ 台北中正區・南陽街

『中正區・老牌公園號・桂花酸梅湯』‐‐ 台北中正區・衡陽路・228和平公園周邊

『中正區・台一溫州大餛飩』‐‐ 台北中正區・公園路

『中正區・北北車魯肉飯』‐‐ 台北中正區・公園路

『中正區・台灣火車頭便當・鐵路便當(南陽店)』‐‐ 台北中正區・南陽街・站前商圈

『中正區・十三川日本拉麵定食(公園店)』‐‐ 台北中正區・公園路・站前商圈

『中正區・御狀元烤肉飯專賣店』‐‐ 台北中正區・許昌街・站前商圈

『中正區・小姊姊麻辣食堂(北車店)』‐‐ 台北中正區・公園路・站前商圈

『中正區・蘭庭川菜館』‐‐ 台北中正區・武昌街一段・省城隍廟周邊・城內商圈

『北區・許二姊・鴨肉許』‐‐ 新竹市北區・北門街

『中山區・家鴻燒鵝・港式燒臘(興安店)』‐‐ 台北中山區・興安街

『中區・龍族的傳統美食・阿水獅豬腳大王(公園總店)』‐‐ 台中中區・公園路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中正區・站前商圈・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中正區・台北車站至博愛特區

『桃園區・桃園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桃園桃園區・北埔路

『大安區・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通化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