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00429_124434.jpg

▲在館前路工作的時候,無意間發現這家吉野烤肉飯,我還蠻喜歡吃烤肉飯的說,所以當然也要來吃吃看囉。

IMG_20200429_124420.jpg

▲菜單,各種價格我覺得不算貴就是了,以雞腿飯90元來說,很多地方都要賣到95元或100元了。

IMG_20200429_124626.jpg

▲點好餐後,外帶會給一張號碼牌。

IMG_20200731_125308.jpg

▲這邊裡面也有內用坐位,只是我工作的地方就有座位可以坐,所以我就選擇外帶的方式。

IMG_20200731_130037.jpg

▲外帶到手。

IMG_20200731_130105.jpg

▲來囉~上菜!! 烤雞腿飯/90元,烤雞腿真的好誘人喔!!

IMG_20200731_130124.jpg

▲先來品嘗烤雞腿,吃起來肉質軟嫩帶有一些咬勁,搭配上沾有醬汁的烤雞皮,雞皮口感帶有一點微Q的口感,一口吃下皮加肉,只有開心心的感覺。

IMG_20200731_130150.jpg

▲還蠻不錯有四樣配菜,我覺得每一樣配菜,味道都蠻不錯吃的說,整體來說有得我心。

IMG_20200807_122236.jpg

▲烤雞柳飯/80元,這次來吃雞柳飯,這是我在工作時發的午餐,還蠻特別的是雞柳飯中,還有一片烤豬排肉。這部份我稍微有查了一下網路上的資訊,好像雞柳飯是會給三塊雞柳,以我們這次吃到的部份,變成有一塊是烤肉,為什麼會這樣就不太清楚了。

IMG_20200807_122952.jpg

▲雞柳還蠻大塊的,感覺有先炸過再烤,吃起來我覺得肉質嫩嫩的不會柴,雞胸肉因為還蠻大塊的,所以吃起來還蠻有口感的說。

IMG_20200807_123008.jpg

▲烤肉的部份我覺得蠻優的,吃起來有里肌肉的口感,肉質軟嫩帶Q,有一點點微微勾芡的芡衣在肉上依附醬汁,感覺有點特別。

IMG_20200808_122258.jpg

▲烤豚排飯/85元,一開始不太確定這餐是哪一種,我查了一下網路上的資訊,這餐應該是豚排飯,有一隻豬腱骨加一塊烤肉。

IMG_20200808_122349.jpg

▲烤肉跟剛剛在雞柳飯上,看到的烤肉,吃起來是一樣的。

IMG_20200808_122358.jpg

▲豬腱骨還蠻特別的,因為很少出現在便當店中,一般都是辦桌的時候比較常見到。吃起來我覺得也蠻好吃的,味道烤的也有入味。豬腱骨本身肉的部份,就帶有一些需要咬的Q口感,像我喜歡吃有點筋帶瘦肉的部位,豬腱骨我就蠻愛的說。

IMG_20200817_124312.jpg

▲烤雞排飯/80元,雞排我覺得肉還蠻多的,雞排有先炸過的刷醬汁烤,這個吃起來雞排感覺比較濕潤,是來蠻類似烤雞柳那種感覺。

IMG_20201205_122633.jpg

▲烤五花肉飯/75元,五花肉有肥有瘦肉,味道上我覺得有入味,吃起來帶有一些咬勁,帶有一些烤的香味。

 

吉野烤肉飯(南陽店)

店家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公園路20巷8號

連絡電話:02-2371-0179

營業時間:上午09:00~晚上19:30,星期六上午09:00~晚上18:30,星期天休息。

用餐座位:有

鄰近捷運站:台北車站,走到店家約8分鐘左右。

鄰近火車站:台北站,走到店家約8分鐘左右。

到訪時間2020/08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中正區・小姊姊麻辣食堂(北車店)』‐‐ 台北中正區・公園路・站前商圈

『中正區・台灣火車頭便當・鐵路便當(南陽店)』‐‐ 台北中正區・南陽街・站前商圈

『中正區・澳門氹仔燒臘(信陽店)』‐‐ 台北中正區・信陽街

『中正區・鑫耀鑫』‐‐ 台北中正區・公園路

『中正區・北北車魯肉飯』‐‐ 台北中正區・公園路

『中正區・御狀元烤肉飯專賣店』‐‐ 台北中正區・許昌街・站前商圈

『中正區・稻蒔盒餐』‐‐ 台北中正區・南陽街・站前商圈

『中正區・蘭庭川菜館』‐‐ 台北中正區・武昌街一段・省城隍廟周邊・城內商圈

『中山區・家鴻燒鵝・港式燒臘(興安店)』‐‐ 台北中山區・興安街

『三峽・古都燒肉飯』‐‐ 新北三峽・三樹路・北大特區

『板橋・明峰烤肉飯(板橋店)』‐‐ 新北板橋・龍興街

『中區・龍族的傳統美食・阿水獅豬腳大王(公園總店)』‐‐ 台中中區・公園路

『桃園區・上野匠烤肉飯(創始店)』‐‐ 桃園桃園區・南平路

『頭城・老街懷舊食堂』‐‐ 宜蘭頭城・青雲路三段・慶元宮周邊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中正區・站前商圈・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中正區・台北車站至博愛特區

『桃園區・桃園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桃園桃園區・北埔路

『大安區・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通化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