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00530_102135.jpg

▲這次要來吃一家我之前就很想來吃的店,三峽羊肉榮。這家是在竹崙這邊,離三峽市區有點距離,所以要來吃就得特地來,其實我之前就有來過一次,但當天沒有開店,所以沒有吃到,這次來終於遇到開門了。

IMG_20200530_104058.jpg

▲這邊其實也不算難找,一方面是在馬路邊,二方面可以認這一個路口。這張照片,我是在店門口拍的,羊肉榮就在照片右手邊。

IMG_20200530_104038.jpg

▲這邊跟一些鄉間麵店挺類似的,有一些類似黑白切的配菜可以選擇。

IMG_20200530_102228.jpg

▲菜單,基本上這邊就是以羊肉麵飯為主,搭配一些小菜湯品這樣。

IMG_20200530_102613.jpg

▲店內有座位,冷氣開放。用餐環境偏向家庭式的味道,雖說家庭式,但其實座位比我想像還要多的說。

IMG_20200530_102832.jpg

▲來囉~上菜!! 羊肉羹麵 /65元 + 油豆腐 /10元 + 肝連 /50元,這次來吃羊肉羹麵,下次再有機會再來的時候,再來吃吃羊肉飯跟炒麵。

IMG_20200530_103031.jpg

▲羊肉羹麵,以65元來說,份量大小差不多是現在的行情了。

IMG_20200530_103039.jpg

▲羊肉羹,當然要先來吃吃羊肉囉。這羊肉口感有點類似火鍋肉片的那種薄片口感,吃起來味道沒有過多調味,可以吃的到羊的味道,肉質不會太韌,剛剛好咬的那種,又不會太散的感覺,還不錯的說。

IMG_20200530_103058.jpg

▲麵的部份,麵條該有的軟Q口感還是有的。照片中麵裡有加一匙沙茶,感覺好像很多,但其實整體羹麵吃起來,不會感覺沙茶味很重,類似提味的的效果,我覺得不錯,不會感覺只吃到滿口都是沙茶的感覺。

IMG_20200530_103107.jpg

▲這個羹湯比較沒那麼重口味,感覺比一般坊間的羹湯清淡很多,像現在這種熱熱的天氣,吃這個感覺還算是清爽的。

IMG_20200530_102856.jpg

▲油豆腐吃起來就是油豆腐無誤,一塊油豆腐10元,現在這價位漸漸已經找不太到了。

IMG_20200530_102946.jpg

▲小菜搭配的醬料不算口味很重,所以可以配一下桌上有的辣油醬,上有寫超辣,以我吃起來來說,真的是有點點辣度,味道我覺得還挺香的。

IMG_20200530_102906.jpg

▲點了一份我喜歡吃的肝連,吃起來感覺還蠻新鮮的,該有的口感味道都OK。

 

三峽羊肉榮

店家地址:新北市三峽區成福路212號

連絡電話:02-2672-6688

營業時間:早上09:00~下午15:00

用餐座位:有

到訪時間2020/05

在地生活237,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三峽・一品羊・當歸羊肉湯・沙茶羊肉飯(三峽店)』‐‐ 新北三峽・和平街

『三峽・賴記羊肉羹』‐‐ 新北三峽・復興路

『三峽・正宗羹王專賣店』‐‐ 新北三峽・和平街

『三峽・來記赤肉焿』‐‐ 新北三峽・光明路

『三峽・勝鮮古早味肉粳(三峽民生店)』‐‐ 新北三峽・民生街

『三峽・廟口蚵仔煎・蝦仁煎』‐‐ 新北三峽・和平街

『三峽・朱家米糕・肉焿』‐‐ 新北三峽・大同路

『三峽・中園油飯』‐‐ 新北三峽・中園街

『三峽・欣欣大眾魷魚焿(三峽店)』‐‐ 新北三峽・民權街

『三峽・桂蘭大扁食』‐‐ 新北三峽・溪東路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以類別型態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萬華・兩喜號魷魚焿・Liang Xi Hao(廣州店)』‐‐ 台北萬華・廣州街・萬華夜市(艋舺夜市)

『中山區・六條通魷魚焿』‐‐ 台北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

『新營・趙・生炒鴨肉羹』‐‐ 台南新營・太子路・太子宮周邊

『土城・回香食堂・烏醋乾麵』‐‐ 新北土城・中央路三段

『蘆洲・汪派沙茶羊肉(蘆洲總店)』‐‐ 新北蘆洲・成功路・湧蓮寺夜市

『大安區・羊角・當歸羊肉湯・火雞肉飯』‐‐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