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00526_171247.jpg

▲這次終於要來吃小木屋鬆餅了,這家也是我一直拖了很久才再來吃,小木屋基本上是一家蠻有知名度鬆餅店,好像還蠻流行於各大學校園的樣子。之前這家剛開幕的那段時候,有來吃過一次,想說也隔好久了,就再來吃看看囉。

IMG_20200526_165220.jpg

▲菜單,鬆餅有甜的也有鹹口味的,樣式都蠻多的。另外這邊還有一些點心類及飲料可以選購。

IMG_20200526_165740.jpg

▲點好餐後,內用會給一個等候的餐牌。

IMG_20200526_165753.jpg

▲這邊店內有座位區,環境及質感也都蠻不錯的,類似咖啡廳的味道。

IMG_20200526_170121.jpg

▲來囉~上菜!! 蜂蜜鬆餅 /40元 + 紐奧良雞蔬菜鬆餅 /60元,點了一甜一鹹兩種口味。

IMG_20200526_170146.jpg

▲先來吃甜的,大小有兩片半圓鬆餅,等於有一片大圓鬆餅的的份量。

IMG_20200526_170242.jpg

▲味道上,鬆餅的口感軟Q,帶點類似傳統雞蛋糕的口感,是我還蠻喜歡的那種鬆餅口感。兩片鬆餅中間有加上蜂蜜,甜甜的滋味搭配鬆餅軟Q的口感,以一個40元來說,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IMG_20200526_170534.jpg

▲再來吃鹹口味,感覺這個鬆餅的部份,好像跟剛剛的甜鬆餅好像不太一樣,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IMG_20200526_170617.jpg

▲吃起來基本上鬆餅的部份,口感味道跟剛剛的甜鬆餅差不多。

IMG_20200526_170730.jpg

▲菜的部份使用美生菜,調味好像有用一些類似和風醬及一些香料調製,帶點微酸甜的味道,我覺得味道還蠻不錯吃的。

IMG_20200526_170813.jpg

▲雞肉的份量不算太多,是使用切小片的去骨雞腿肉,搭配菜及鬆餅來吃,有點類似吃漢堡的感覺,只是麵包換成鬆餅這樣。

IMG_20200526_165518.jpg

▲用餐完後,店內有餐具回收區,記得把使用後的餐具收到這邊喔。

 

小木屋鬆餅(三峽文化店)

店家地址:新北市三峽區文化路134號

連絡電話:02-2673-1597

營業時間:上午08:30~晚上22:00

用餐座位:有

到訪時間2020/05

在地生活237,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三峽・98雞蛋糕1號店』‐‐ 新北三峽・民權街・三峽老街

『三峽・真本家・chenbonjia』‐‐ 新北三峽・長福街・祖師廟周邊

『三峽・三峽國小後門現烤雞蛋糕』‐‐ 新北三峽・文化路

『三峽・小雲朵雞蛋糕』‐‐ 新北三峽・大同路

『三峽・日式珍珠紅豆餅』‐‐ 新北三峽・愛國路・黃昏市場周邊

『三峽・伍師傅車輪餅(北大店)』‐‐ 新北三峽・大德路・北大特區

『三峽・口水喬車輪餅・腌粉』‐‐ 新北三峽・國學街・北大特區

『三峽・貴妃紅豆餅』‐‐ 新北三峽・中山路・恩主公醫院周邊

『三峽・餐包的故事』‐‐ 新北三峽・愛國路・黃昏市場內

『三峽・いょうつ兩津・芙蓉蛋塔技術專門店(三峽店)』‐‐ 新北三峽・民生街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以類別型態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內湖・早點初發(內湖總店)』‐‐ 台北內湖・江南街・港墘捷運站周邊

『仁德區・Café Message・信息咖啡』‐‐ 台南仁德區・文華路二段・奇美博物館

『礁溪・諾貝爾奶凍・NOBEL(礁溪門市)』‐‐ 宜蘭礁溪・礁溪路四段

『頭份・屋咖人・Vug Ka Ngin』‐‐ 苗栗頭份・中華路

『礁溪・奕順軒・Yih Shun Shiuan(礁溪店)』‐‐ 宜蘭礁溪・礁溪路五段

『清水・小林煎餅(清水服務區支舖)』‐‐ 台中清水・國道三號福爾摩沙高速公路・清水服務區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