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00328_172035.jpg

▲點心時間正好想要來街上吃點東西,想到之前晚上在街上晃晃的時候,在祖師廟附近的轉角,有看到這家攤車,外觀感覺還蠻特別的,就想說有機會再來吃看看,既然正好有想到,就來了說。

IMG_20200328_172048.jpg

▲真本家賣的是雞蛋糕,共有連同最新一種的打拋豬,共有九種口味可以選擇,一份有5顆,以1顆有包餡來說,差不多也是一顆坊間紅豆餅的價格了。另外還有賣初戀紅茶,是初戀也。

IMG_20200328_171930.jpg

▲真本家的雞蛋糕是牛角形狀的,有取一個特殊的名子,叫做真角燒,燒喔。

IMG_20200328_173138.jpg

▲真角燒到手,可能因為現點現做的關係,加上現場前面有一組粉紅貓的外帶,當下等了大約有十多分鐘,如果客人再多一點的話,就可能就要更多耐點心了說。

IMG_20200328_173554.jpg

▲來囉~上菜!! 真角燒(紅豆) /60元 + 真角燒(起士) /60元,我點兩種口味,紅豆跟起士,一份都有5顆。

IMG_20200328_173654.jpg

▲真角燒外觀,是牛角形狀。

IMG_20200328_173848.jpg

▲吃下去整體口感不會太軟,也沒有太硬,軟Q適中。紅豆的部份,帶有微甜滋味,有粒粒分明帶有粉嫩綿密的口感。

IMG_20200328_173912.jpg

▲再來是起士口味的真角燒。

IMG_20200328_173928.jpg

▲起士咬下去真的有牽絲,口感帶有點軟Q軟Q,味道微鹹,有點像是披薩的那種起士的FEEL,我個人是還蠻喜歡這種起士的。

IMG_20200328_174631_1.jpg

▲裝雞蛋糕的紙盒,外型類似麥當當裝薯條的那種盒子,但這種的紙質要再厚一點點,感覺這一個成本也要好幾元了說,LOGO圖做的還蠻可愛的。

 

真本家

店家地址:新北市三峽區長福街2號對面

連絡電話:0975-325-822

營業時間:上午11:00~晚上20:00,星期六及星期日上午10:30~晚上19:30,星期一休息。

用餐座位:無

到訪時間2020/03

在地生活237,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三峽・98雞蛋糕1號店』‐‐ 新北三峽・民權街・三峽老街

『三峽・三峽國小後門現烤雞蛋糕』‐‐ 新北三峽・文化路

『三峽・小雲朵雞蛋糕』‐‐ 新北三峽・大同路

『三峽・小木屋鬆餅(三峽文化店)』‐‐ 新北三峽・文化路

『三峽・餐包的故事』‐‐ 新北三峽・愛國路・黃昏市場內

『三峽・日式珍珠紅豆餅』‐‐ 新北三峽・愛國路・黃昏市場周邊

『三峽・伍師傅車輪餅(北大店)』‐‐ 新北三峽・大德路・北大特區

『三峽・口水喬車輪餅・腌粉』‐‐ 新北三峽・國學街・北大特區

『三峽・貴妃紅豆餅』‐‐ 新北三峽・中山路・恩主公醫院周邊

『三峽・いょうつ兩津・芙蓉蛋塔技術專門店(三峽店)』‐‐ 新北三峽・民生街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以類別型態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大同區・劉芋仔蛋黃芋餅』‐‐ 台北大同區・寧夏路・寧夏夜市

『八里・姊妹雙胞胎』‐‐ 新北八里・渡船頭街・渡船頭老街

『石碇・陳記豆腐養生恬點』‐‐ 新北石碇・石碇東街・石碇老街

『清水・小林煎餅(清水服務區支舖)』‐‐ 台中清水・國道三號福爾摩沙高速公路・清水服務區

『清水・甜思芙手工泡芙專賣店』‐‐ 台中清水・國道三號福爾摩沙高速公路・清水服務區

『礁溪・奕順軒・Yih Shun Shiuan(礁溪店)』‐‐ 宜蘭礁溪・礁溪路五段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