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81206_155443.jpg

▲下午點心時間,來到街上晃晃,正好看到一台熟悉的車車,相信很多就讀三峽國小的校友們,應該對於這台車並不陌生,很多人應該也有吃過,位置就在文化路上椰林大道邊,國小的後門邊。我是習慣叫文化路這邊是後門,因為在讀書的時候這邊就是後門。現在因為之前國小有改建過,所以這邊現在是不是還叫做後門,我就不清楚了說。

IMG_20181206_155226.jpg

▲現在蛋糕10元2個,我記得以前小時候吃過10元5個。時光飛梭,歲月如梭,時間過得好快。

IMG_20181206_155931.jpg

▲來囉~上菜!! 現烤蛋糕 /10元(兩個),這一袋30元,我買了6個。

IMG_20181206_160000.jpg

▲大小就是一般般在坊間看到的那種大小,不過這顆蛋糕稍稍烤的有點白,再深一點點,感覺會更香的說。

IMG_20181206_160011.jpg

▲這一口吃下去,有種小時候淡淡的熟悉味。吃起來是QQ的口感,我覺得介於海綿蛋糕跟發糕之間的口感,挺有口感的說。

 

三峽國小後門現烤蛋糕

店家地址:新北市三峽區文化路224巷斜對面,椰林大道下。

連絡電話:

營業時間:下午14:00~下午17:00(5月到10月夏天的時間沒有開)

用餐座位:無

到訪時間2018/12

在地生活237,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三峽・98雞蛋糕1號店』‐‐ 新北三峽・民權街・三峽老街

『三峽・真本家・chenbonjia』‐‐ 新北三峽・長福街・祖師廟周邊

『三峽・小雲朵雞蛋糕』‐‐ 新北三峽・大同路

『三峽・日式珍珠紅豆餅』‐‐ 新北三峽・愛國路・黃昏市場周邊

『三峽・伍師傅車輪餅(北大店)』‐‐ 新北三峽・大德路・北大特區

『三峽・口水喬車輪餅・腌粉』‐‐ 新北三峽・國學街・北大特區

『三峽・貴妃紅豆餅』‐‐ 新北三峽・中山路・恩主公醫院周邊

『三峽・小木屋鬆餅(三峽文化店)』‐‐ 新北三峽・文化路

『三峽・いょうつ兩津・芙蓉蛋塔技術專門店(三峽店)』‐‐ 新北三峽・民生街

『三峽・花東炸蛋蔥油餅』‐‐ 新北三峽・和平街文化路口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以類別型態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旗山・吉美西點麵包』‐‐ 高雄旗山・中山路・旗山老街

『中西區・阿川粉圓』‐‐ 台南中西區・海安路一段・沙卡里巴(康樂市場)

『中正區・協和紅豆餅』‐‐ 台北中正區・南陽街・站前商圈

『鼓山・阿Q凍圓(明倫路)』‐‐ 高雄鼓山・明倫路

『宜蘭市・北門綠豆沙牛乳大王』‐‐ 宜蘭宜蘭市・中山路三段

『清水・小林煎餅(清水服務區支舖)』‐‐ 台中清水・國道三號福爾摩沙高速公路・清水服務區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