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00509_102451.jpg

▲最近復興路開了一家新的永和豆漿,位置是在錢龍社區一樓靠進國光街這邊,想說早上有空來吃看看好了。

IMG_20200509_100211.jpg

▲我有稍微看了一下,基本上跟一般中小型永和豆漿店型態差不多,櫃上也有一些成品展示這樣,只是我當天沒有拍很多,就只有這張。

IMG_20200509_100524_1.jpg

▲菜單,一些基本款的東西都有,算是走比較一般的型態,價格上算是普通價格。

IMG_20200509_101920.jpg

▲店內也有坐位,不算多,但坐個一.二十人還OK的那種,有冷氣開放。

IMG_20200509_101021.jpg

▲醬料區,基本款的辣椒醬.甜辣醬.醬油膏.醋都有。

IMG_20200509_100815.jpg

▲來囉~上菜!! 黑胡椒鐵板麵 /35元 + 蛋餅 /20元 + 燒餅蛋 /25元 + 冰豆漿 /15元,基本上還是老組合,冰豆漿跟蛋餅都是一定要的說,把我愛吃的蛋餅換成一份燒餅蛋,加上一份鐵板麵,這價格100有找,算是還行囉。

IMG_20200509_100847.jpg

▲冰豆漿,喝起來有點像是三峽有兩家店面的那種口味,稍稍甜一點,但我覺得順口OK喝。

IMG_20200509_100953.jpg

▲燒餅蛋,外觀看起來感覺還不錯。

IMG_20200509_101300.jpg

▲一咬下去,這層次我還蠻喜歡的,餅的部份稍稍乾了一些,但我也蠻喜歡這種的,因為感覺吃起來比較不會那麼油膩,搭配滑嫩的蛋,很OK吃的說。

IMG_20200509_100900_1.jpg

▲蛋餅,吃起來也是頗有兩家店面的那種蛋餅味,其實我還蠻愛的說。這個我應該可以吃個兩份沒問題。

IMG_20200509_101104.jpg

▲吃蛋餅當然要加一下醬囉,我加了兩種,左邊是一般辣椒醬,吃起來有點微鹹的那種坊間辣椒醬,旁邊另一種是類似甜辣醬的感覺。

IMG_20200509_100912.jpg

▲鐵板麵,好像是只有醬跟麵的樣子。

IMG_20200509_100920.jpg

▲整體吃起來我覺得是還可以,黑胡椒醬味道有,麵條吃起來口感有微Q,OK,如果可以再入味一些就更好了說。

 

永和豆漿(路興路168號)

店家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復興路168號

連絡電話:02-2671-0590

營業時間:早上05:00~早上11:00,晚上19:00~隔天凌晨01:00

用餐座位:有

到訪時間2020/05

在地生活237,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三峽・明新豆漿』‐‐ 新北三峽・大學路・北大特區

『樹林・台北永和豆漿大王(北大店)』‐‐ 新北樹林・學成路・北大特區

『三峽・台北永和豆漿大王(中山路)』‐‐ 新北三峽・中山路

『樹林・新傳豆漿』‐‐ 新北樹林・大成路・北大特區

『三峽・永和豆漿(大勇路)』‐‐ 新北三峽・大勇路

『三峽・忠孝街傳統早餐店』‐‐ 新北三峽・忠孝街

『三峽・楊・永和豆漿大王(三峽店)』‐‐ 新北三峽・大同路

『三峽・國光街貨車早餐』‐‐ 新北三峽・國光街

『樹林・達人豆漿』‐‐ 新北樹林・大有路・北大特區

『樹林・梁晨即食・自家手作・燒餅蛋餅豆漿』‐‐ 新北樹林・大雅路・北大特區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以類別型態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鶯歌・晨品豆漿』‐‐ 新北鶯歌・國慶街

『中山區・30年老店・傳統早餐』‐‐ 台北中山區・四平街・建國市場

『大安區・江家牛肉麵永和豆漿(光復店)』‐‐ 台北大安區・光復南路・國父紀念館捷運站周邊

『中正區・天津豆漿』‐‐ 台北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忠孝新生捷運站周邊

『中山區・五湖豆漿』‐‐ 台北中山區・興安街

『中正區・阜杭豆漿』‐‐ 台北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善導寺捷運站周邊・華山市場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