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0906_102423.jpg

▲有好一段時間沒有發文了,因為之前都在忙中秋節前的出貨,趁著今天有空檔,就來介紹一下囉。這家早餐店在之前的介紹的炸老大旁邊,在來喀漢堡早餐店的對面,也算是我還蠻常來吃的店家。

IMG_20180906_095448.jpg

▲門口小黑板提醒客人星期六、日沒有營業,印象中我之前好像有吃過假日的,可能最近才改變營業的日子吧。

IMG_20180906_095636.jpg

▲內用或是外帶都要填單,菜單的顏色不一樣。

IMG_20180906_095528.jpg

▲我是內用,所以拿黃色點單。可以吃的東西跟一搬傳統豆漿店差不了太多。點好後就可以拿給櫃檯囉,這邊先提醒一下,如果遇到同時間客人很多的話,要做好等稍稍久的心理準備,我來吃過兩、三次,等的都有點久,所以趕時間的朋友,來吃的話就要好好考慮一下了。

IMG_20180906_095724.jpg

▲內用屬於半開放式的座位。

IMG_20180906_095708.jpg

▲如果有點冰飲的話,櫃台人員會請你自行去拿喔,冰箱就在座位區後面。

IMG_20180906_095956.jpg

▲來囉~上菜!! 冰豆漿 /15元 + 蔥味蛋餅 /20元(圖片中有兩份) +   燒餅豬排 /35元,來這邊通常我都是蛋餅兩份加冰豆漿,燒餅有吃過一兩次。

IMG_20180906_100019.jpg

▲冰豆漿,我還蠻喜歡他們家的豆漿,很順口我覺得蠻好喝的。

IMG_20180906_095644.jpg

▲吃蛋餅一定要配個醬料囉,醬料區就在靠近櫃台附近。還記得之前來,我很喜歡它們的辣醬,但這次來已經改成一般般的辣椒醬,讓我有點小失望地說。

IMG_20180906_100207.jpg

▲我蠻喜歡他們家的蛋餅,餅皮跟一般早餐店不太一樣,是屬於比較厚的餅皮,吃起來軟Q稍稍帶點麵香味,搭配蔥蛋,味道挺不賴的說。

IMG_20180906_100230.jpg

▲很可惜辣醬已經不是之前那一款了,但味道吃起來還行。

IMG_20180906_100322.jpg

▲豬排燒餅,還不錯的是,有另外加給美生菜,這點加分。

IMG_20180906_100656.jpg

▲除了有加給美生菜以外,還有加給番茄,這番茄我覺得還不錯吃,因為我本身不太吃番茄的,這一種番茄我還吃的下去囉,所以我覺得好吃。豬排的部分還行,該有的肉咬勁還是有的,燒餅的話也還OK就是了,以35元來說還不錯。

 

新傳豆漿

店家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大成路12號1樓

連絡電話:02-8970-5090

營業時間:早上06:00~早上11:00(星期六、星期日休息)

用餐座位:有

到訪時間2018/09

在地生活23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樹林・來嗑漢堡』‐‐ 新北樹林・大成路・北大特區

『三峽・永和豆漿(復興路168號)』‐‐ 新北三峽・復興路

『樹林・台北永和豆漿大王(北大店)』‐‐ 新北樹林・學成路・北大特區

『樹林・梁晨即食・自家手作・燒餅蛋餅豆漿』‐‐ 新北樹林・大雅路・北大特區

『三峽・明新豆漿』‐‐ 新北三峽・大學路・北大特區

『三峽・永和豆漿(大勇路)』‐‐ 新北三峽・大勇路

『三峽・忠孝街傳統早餐店』‐‐ 新北三峽・忠孝街

『三峽・楊・永和豆漿大王(三峽店)』‐‐ 新北三峽・大同路

『三峽・永和豆漿(復興路168號)』‐‐ 新北三峽・復興路

『樹林・達人豆漿』‐‐ 新北樹林・大有路・北大特區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以類別型態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仁愛區・阿國碳烤燒餅』‐‐ 基隆仁愛區・孝四路・基隆火車站周邊

『中正區・青島豆漿店』‐‐ 台北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中正紀念堂周邊

『中正區・阜杭豆漿』‐‐ 台北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善導寺捷運站周邊・華山市場

『永和・世界豆漿大王(原創店)』‐‐ 新北永和・永和路・頂溪捷運站周邊

『中正區・天津豆漿』‐‐ 台北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忠孝新生捷運站周邊

『中山區・30年老店・傳統早餐』‐‐ 台北中山區・四平街・建國市場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