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91212_140324.jpg

▲前兩天來到土城跟朋友聚餐,我朋友說有家新開幕的火鍋店,就是這家好煮藝火鍋,聽說還不錯吃的樣子,就來吃看看囉。

IMG_20191212_160244.jpg

▲進來之後,感覺環境的氣氛還不錯,一樓座位不算太多,好像還有二樓座位區的樣子。

IMG_20191212_140756.jpg

▲菜單,先選湯頭再選主菜,選特殊湯頭需要再加50元。菜單這半部的主餐都是比較貴一些些,當然貴的一定食材比較好一些。

IMG_20191212_140803.jpg

▲也有必較便宜的單人肉品鍋可以選擇,另外還可以選擇加價加量。

IMG_20191212_141714.jpg

▲單點區菜單,除了選湯頭及主菜外,另外附餐可以5選1種,另外還有甜點3選1。

IMG_20191212_141736.jpg

▲菜單後面是更豪華的組合餐鍋,費用是更高一些。

IMG_20191212_141744.jpg

▲店家的活動,有打卡活動跟當月壽星的活動。

IMG_20191212_142401.jpg

▲點好後,先上小白單,我們點了兩種個人鍋。

IMG_20191212_142354.jpg

▲這張才是帳單,剛剛看到的那張是出菜單。

IMG_20191212_142600.jpg

▲店內有自助飲料區,有可口可樂系列的汽水吧,兩種口味的冰沙機。

IMG_20191212_142604.jpg

▲冰沙機旁有另外三種飲料可以喝,無糖綠茶.紅茶.柳橙汁。

IMG_20191212_142456.jpg

▲如果需要加湯的話,可以在醬料台上取用。

IMG_20191212_142439.jpg

▲醬料也還蠻多種類的,其中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八味辣醬,我有拿來吃,是一種很特別的辣醬,感覺沾麵或水餃應該會不錯吃。另外還有柚子醬油,我一吃我超愛的說,有日式醬油的不那麼鹹的特質,加上微酸甜的滋味,如果再加上我喜歡的蔥花,帶一些沙茶,我超愛的說。

IMG_20191212_143040.jpg

▲來囉~上菜!! 單人肉品鍋(上選梅花豬) /278元,肉品的部份,因為店家開幕期間有做活動,所以盤子上是有加倍的肉量。

IMG_20191212_143059.jpg

▲我選的是北海道昆布雞的湯頭,喝起來昆布味還算蠻重的說。

IMG_20191212_143114.jpg

▲雙倍份量的肉。

IMG_20191212_143125.jpg

▲這個菜盤我覺很加分,福山萵苣跟高麗菜得量都給的蠻多的,而且光外表看起來就很新鮮。

IMG_20191212_143952.jpg

▲除了剛剛講到的菜以外,其他的火鍋料配菜也不錯吃,丸子是芋頭豬肉丸子,芋頭粉嫩加上貢丸的Q口感,也不錯吃。餛飩是類似溫州大餛飩的那種,吃起來還蠻驚艷的,蠻好吃的說。有豆皮還蠻特別的說,吃起來感覺味道也很新鮮。

IMG_20191212_144730.jpg

▲配蔬菜類,海帶是昆布鍋物贈的,每一種吃起來也都很新鮮的感覺,真的很加分,吃的那麼多的火鍋店菜盤,這一盤要是我的話,會給數一數二高分的說。

IMG_20191212_145003.jpg

▲梅花豬肉片吃起來,感覺是比較屬於豬肉白肉的那種,帶點乾一點的口感,雖說乾,但其實搭配醬料一起吃,我覺得還蠻清爽的,不會很油膩膩的,反而我還蠻愛的說。

IMG_20191212_152210.jpg

▲附餐我選烏龍麵,這烏龍麵是比較細一點點的烏龍麵,吃起來比我想像中好吃蠻多的,還不錯。

IMG_20191212_153408.jpg

▲最後上甜點,我選焦糖布蕾。上面一顆顆的,裡面有包果汁,口感就像是鮭魚卵的那種口感。旁邊紅紅的是類似蜜餞的東西。

IMG_20191212_154310.jpg

▲布蕾的部份吃起來不會很甜,綿密的口感,搭配上面脆脆的糖衣,整體口味上我覺得蠻好吃的說。

IMG_20191212_143234.jpg

▲單人肉品鍋(國產雞腿鍋) /278元,這是我朋友點的,其實也有附贈菜盤,但因為菜盤都一樣,所以我就沒有一起照進來了。這一盤一樣是因為活動加量,有兩隻雞腿的肉量,感覺這雞腿肉挺不錯的也。

IMG_20191212_145810.jpg

▲我跟我朋友肉品一人分一半,所以我也有吃到雞腿肉。我覺得吃起來很優,肉質Q嫩,還蠻接近從市場直接買回來的那種雞腿肉,我還蠻喜歡的說!!

 

好煮藝鍋物專賣

店家地址:新北市土城區裕民路38號

連絡電話:02-2205-1100

營業時間:上午11:00~晚上23:00

用餐座位:有

鄰近捷運站:海山站走到店家約5分鐘左右。

到訪時間2019/12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大安區・台電勵進餐廳』‐‐ 台北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古亭捷運站周邊

『板橋・鍋士無雙(板橋店)』‐‐ 新北板橋・三民路一段

『東區・金大尉不只是鍋物』‐‐ 台南東區・中華東路三段・德安百貨

『土城・赤崁羊肉爐』‐‐ 新北土城・四川路

『桃園區・初嘛超市鍋物(桃園藝文店)』‐‐ 桃園桃園區・同德五街・藝文特區

『三峽・鍋潤發時尚湯鍋(三峽店)』‐‐ 新北三峽・愛國路・黃昏市場周邊

『樹林・go鱻海鮮涮涮鍋(三峽北大店)』‐‐ 新北樹林・大雅路・北大特區

『三峽・泰鍋古藝(北大店)』‐‐ 新北三峽・國學街・北大特區

『土城・娘娘雞排(永寧殿)』‐‐ 新北土城・中央路三段・永寧捷運站周邊

『土城・豪口福專業串燒』‐‐ 新北土城・中央路二段

『土城・惠香嘉義火雞肉飯(中央店)』‐‐ 新北土城・中央路二段

『土城・寶島麵線站(土城店)』‐‐ 新北土城・光明街

『土城・芋頭之家』‐‐ 新北土城・學府路一段

『土城・陳家莊魯肉飯』‐‐ 新北土城・中華路一段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桃園區・桃園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桃園桃園區・北埔路

『中正區・站前商圈・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中正區・台北車站至博愛特區

『大安區・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通化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