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90314_161312.jpg

▲帝一嶺餐廳是三峽蠻有名氣的餐廳之一,相信很多住三峽的人應該都有吃過,像之前我跟三峽的一些前輩到宜蘭去拜拜,無意中也聽到說,想要在三峽的餐廳吃到一些海鮮,選帝一嶺就對了。我自己也吃過好幾次,印象中都還不錯,我還有一個同學特地挑這邊當結婚宴客。

IMG_20190302_132846.jpg

▲看到這種水族箱,感覺很像來到海產店的FEEL,生猛海鮮的感覺。這次來是家裡要宴客,想說也一小段時間沒來吃了,所以就選這邊囉。

IMG_20190302_132643.jpg

▲餐廳裡面坐的桌子就跟一般般的餐廳差不多。

IMG_20190302_115051.jpg

▲桌菜有醬料跟餐前小菜,一種醬料是沾鵝肉的醬,另一種是哇沙比醬,小菜的泡菜跟毛豆照的時候,已經有稍稍被吃掉了一些,所以本來的量會再多一些。

IMG_20190302_115102.jpg

▲美生菜跟潤餅皮是要配蝦鬆的,所以今天的其中一樣菜就是蝦鬆。還記得在讀書的時候,有機會來這邊吃東西,最期待就是吃蝦鬆了說。

IMG_20190302_121420.jpg

▲來囉~上菜!! 桌菜 /4000元,因為我沒有看到菜單,所以菜名我都是以我都是自己大約取一下,所以不見的跟餐廳的名稱一樣。首先上的是錦繡拼盤,有鵝肉,生魚片及貴妃鮑,整體來說鵝肉還不錯吃,生魚片跟貴妃鮑就中規中矩囉。

IMG_20190302_121318.jpg

▲再來是佛跳牆,吃起來味道還不錯,配料算是蠻豐富的,我覺得最好吃的是芋頭,吃起來口感綿密帶有芋泥的口感,我很喜歡。

IMG_20190302_121530.jpg

▲再來就是蝦鬆囉,好期待。

IMG_20190302_121942.jpg

▲吃蝦鬆用潤餅皮及美生菜一起吃,算是比較經典的吃法,蝦鬆裡面還有碎油條及碎洋蔥,吃起來有多重的口感,單吃其實也可以的。

IMG_20190302_122054.jpg

▲下一道是龍蝦赤身,蝦肉吃起來還Q彈的,新鮮的口感。

IMG_20190302_123823.jpg

▲下一道是紅蟳米糕,紅蟳吃起來也蠻新鮮的,米糕油飯吃起來,以我口味來說,味道我是還蠻喜歡的。

IMG_20190302_124309.jpg

▲藥膳雞湯,我覺得湯還蠻好喝的,口味我有中意,全雞稍微有點小隻就是了。

IMG_20190302_125023.jpg

▲這道式甜點,有小奶皇包跟炸草莓餅,吃起來感覺就是辦桌的那種口味囉。

IMG_20190302_125754.jpg

▲這鍋是龍蝦味噌湯,看起來是剛剛的龍蝦拿去煮的,應該吧,我也不確定。喝起來就中規中矩,沒有讓我很驚艷,口味是還行的那種。

IMG_20190302_125903.jpg

▲虎掌魷魚燴海參,我覺得吃起來算是還好。

IMG_20190302_130330.jpg

▲清蒸海上鮮,這隻魚好像是紅條的樣子,吃起來還不錯吃,蠻新鮮的。

IMG_20190302_130819.jpg

▲炒青菜,這是招待的,吃起來的感覺就有點像燙青菜的感覺。

IMG_20190302_132433.jpg

▲飯後水果西瓜,西瓜算是餐廳蠻常見的水果,基本上都是OK吃的說。

 

帝一嶺餐廳

店家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國光街177之5號

連絡電話: 02-8671-7768

營業時間:上午11:00~下午14:00,下午17:00~晚上21:00。

用餐座位:有

到訪時間2019/03

在地生活237,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三峽・八條壽司三峽旗艦店』‐‐ 新北三峽・介壽路一段

『三峽・台灣磚窯雞(三峽店)』‐‐ 新北三峽・中正路二段

『三峽・禾岡炭火燒肉』‐‐ 新北三峽・中正路一段

『三峽・藏壽司・くら寿司(三峽學成店)』‐‐ 新北三峽・學成路・北大特區

『三峽・東道飲食亭・古早味排骨飯』‐‐ 新北三峽・仁愛街

『三峽・厚道飲食店(三峽店)』‐‐ 新北三峽・長福街・祖師廟廣場

『三峽・添財號碳烤三明治』‐‐ 新北三峽・國際二街・北大特區

『三峽・富士商號・肉蛋職人販賣所(元祖店)』‐‐ 新北三峽・中園街

『三峽・白甘蔗養生涮涮屋(三峽店)』‐‐ 新北三峽・復興路

『三峽・錢都日式涮涮鍋(三峽北大店)』‐‐ 新北三峽・大學路・北大特區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以類別型態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宜蘭市・紅樓中餐廳(蘭城晶英酒店)』‐‐ 宜蘭宜蘭市・民權路二段・新月廣場

『松山・兄弟大飯店・花香廳鐵板燒・13樓包廂(薔薇廳)』‐‐ 台北松山・南京東路三段

『三重・彭園婚宴會館(三重館)』‐‐ 新北三重・龍門路・介壽廣場

『宜蘭市・發樓宴會廳』‐‐ 宜蘭宜蘭市・舊城東路・友愛百貨

『中正區・天成大飯店・宴席廳餐宴』‐‐ 台北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台北車站周邊

『蘇澳・番割田甕缸雞』‐‐ 宜蘭蘇澳・海山西路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