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10119_101949.jpg

▲來往在台北車站附近,如果有機會來到忠孝西路上,多少應該都會看到這家天成大飯店,小時候到台北車站附近,印象中就有看過這家飯店。有幸在上星期,因為工作的緣分,來到天成大飯店用餐,就來寫一下天成飯店的紀錄囉。

IMG_20210119_101659.jpg

▲如果從台北車站出來,往忠孝西路的方向,往左手邊看,就可以看到天成大飯店了,坐落於台灣最大的車站旁邊,感覺有厲害。

IMG_20210119_101856.jpg

▲如果是坐捷運的朋友,就可以從M3出口出來,旁邊就是天成大飯店了,位置還蠻好找的。'

IMG_20210119_101917.jpg

▲天成大飯店也有地下停車場可以停車。

IMG_20210119_101929.jpg

▲準備進入飯店囉。

IMG_20210119_102009.jpg

▲來到飯店大廳,因為中午會先工作,工作的地方在2樓,2樓也可以走樓梯上去。

IMG_20210119_110533.jpg

▲這邊是2樓的國際廳,我們當天就是在這邊工作,我這張圖只是照一小部分,給大家做參考囉。

IMG_20210119_110545.jpg

▲桌上的宴席擺設。

IMG_20210119_130439_1.jpg

▲我們當天先工作,所以先訂飯店的便當吃午餐,飯店便當的盒子是白色的紙盒。

IMG_20210119_130447.jpg

▲來囉~上菜!! 天成飯店便當/280元,紙盒裡面還有用一個塑膠盒把飯菜裝進來,價格上280元,我有問一下朋友,這一個280元的便當是飯店自己做的。看主菜的菜色,感覺應該是三寶飯的樣子。

IMG_20210119_130536.jpg

▲先來吃雞肉,雞肉整份是半隻棒棒腿,外表看起來類似滷過的感覺,吃起來我覺得可以。

IMG_20210119_130545.jpg

▲再來是烤鴨。烤鴨整體吃起來,確實跟一般外面燒臘店的烤鴨不太一樣,肉質比較不會乾柴,是比較好吃的肉質。

IMG_20210119_130550.jpg

▲叉燒肉我覺得是三種肉最好吃的,微甜的滋味,口感帶有Q的咬勁,肥瘦比大約三比七,整體不管滋味.咬勁.肥瘦比,都是我蠻喜歡的。

IMG_20210119_130602.jpg

▲再來吃配菜的部分,有一顆荷包蛋,醃蘿蔔,花椰菜,醬燒杏鮑菇。醃蘿蔔微甜鹹帶有脆脆的口感,醬燒杏鮑菇塊,味道燒的也蠻有味的,荷包蛋及花椰菜也是做的不錯吃。

IMG_20210119_130539.jpg

▲另一樣配菜,炸蔬菜,吃起來感覺是炸筊白筍的樣子,味道比較有日式風的感覺。整體來說雖然一個便當280元,但是偶爾可以吃到飯店做的便當,也是一種蠻特殊的經歷。

IMG_20210119_174753.jpg

▲來到了晚上,終於換我們可以吃大餐了。

IMG_20210119_175117.jpg

▲來囉~上菜!! 天成大飯店桌菜(1桌)/7000元+10%,價格我有另外問我朋友,他是說這個價格,所以價格的部份大家做參考囉。

IMG_20210119_174649.jpg

五福大拼盤,有雞肉.臘腸.海蜇皮.蜜黑豆.另一種細細長長,口感酥酥脆脆的東西,我吃不太出來是什麼。雞肉吃起來可以,臘腸還不錯吃,海則皮味道跟口感也不錯,蜜黑豆應該算是常吃到的那種口味。

IMG_20210119_174740.jpg

元籠蒸鮮蝦,吃原味的蒸蝦子,蝦子新鮮吃起來一定好吃的,有需要沾醬可以加上旁邊的山葵醬油。

IMG_20210119_180937.jpg

黑椒戰斧豬排,味道是我喜歡的口味,黑胡椒味不算太重,但整體味道調得還不錯,豬排肉還蠻大塊的,但肥肉的比例有點高,所以吃起來相對來說有點油膩。除了豬排外還有附上洋蔥杏鮑菇,杏鮑菇切成薄片,配上煮的脆口的洋蔥絲,反而我還更喜歡洋蔥杏鮑菇的部份。

IMG_20210119_181032.jpg

海鮮捲軟絲,海鮮捲比較類似港式腐皮捲的感覺,味道也不錯吃。外皮比較黃一點的是炸軟絲,是由整塊肉去炸的,一口咬下會感覺滿滿的類似花枝的口感及味道。

IMG_20210119_182446.jpg

櫻花蝦珍珠,就是櫻花蝦油飯,味道及口感都有達到飯店等級的口味。

IMG_20210119_182810.jpg

清蒸鮮鱸魚,鱸魚還蠻大隻的,整體來說味道還不錯吃。

IMG_20210119_183435.jpg

芥藍百果柳菇,屬於比較清淡的口味,雖然清淡,但還是有一些調味,整體來說口感都烹調的不錯。

IMG_20210119_183551.jpg

▲枸杞燉鳳凰,燉全雞雞湯,湯頭味道蠻好喝的,味道燉的剛剛好,朋友們對湯都蠻捧場,最後還把湯都喝完。

IMG_20210119_185859.jpg

▲玫瑰豆沙包,裡面是包紅豆泥的都沙包,外皮熱熱的吃比較軟Q,紅豆泥帶點微微甜度。

IMG_20210119_190203.jpg

▲紫米蓮子湯,以紫米甜湯為基底,紫米煮的有透帶點微微口感,甜湯甜度微甜,裡面還有加上芋圓地瓜圓等料,增加甜湯的豐富度。

IMG_20210119_190436_1.jpg

▲四季鮮水果,有我喜歡的西瓜,加上柳丁。

IMG_20210119_190755.jpg

▲獻上一張剛剛的紫米甜湯,希望朋友感情都可以甜甜蜜蜜的喔。

IMG_20210119_182236.jpg

▲謝謝陳先生及陳小姐的招待囉!!

 

天成大飯店宴席廳餐宴

店家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43號

連絡電話:02-2361-7856

營業時間:宴會時間須跟飯店接洽

用餐座位:有

鄰近捷運站:台北車站,走到店家約3分鐘左右。

鄰近火車站:台北站,走到店家約3分鐘左右。

到訪時間2021/01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宜蘭市・紅樓中餐廳(蘭城晶英酒店)』‐‐ 宜蘭宜蘭市・民權路二段・新月廣場

『三重・彭園婚宴會館(三重館)』‐‐ 新北三重・龍門路・介壽廣場

『松山・兄弟大飯店・花香廳鐵板燒・13樓包廂(薔薇廳)』‐‐ 台北松山・南京東路三段

『宜蘭市・發樓宴會廳』‐‐ 宜蘭宜蘭市・舊城東路・友愛百貨

『蘇澳・番割田甕缸雞』‐‐ 宜蘭蘇澳・海山西路

『中正區・蘭庭川菜館』‐‐ 台北中正區・武昌街一段・省城隍廟周邊・城內商圈

『仁德區・Café Message・信息咖啡』‐‐ 台南仁德區・文華路二段・奇美博物館

『安平・周氏蝦捲(總店)』‐‐ 台南安平・安平路

『中正區・Dicos德克士脆皮炸雞(台北重慶南店)』‐‐ 台北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

『三峽・八條壽司三峽旗艦店』‐‐ 新北三峽・介壽路一段

『中正區・阜杭豆漿』‐‐ 台北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善導寺捷運站周邊・華山市場

『中山區・家鴻燒鵝・港式燒臘(興安店)』‐‐ 台北中山區・興安街

『大安區・必勝客歡樂吧(光復餐廳店)』‐‐ 台北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國父紀念館捷運站周邊

『信義區・一蘭拉麵(台北本店別館)』‐‐ 台北信義區・松壽路・新光三越A11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中正區・站前商圈・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中正區・台北車站至博愛特區

『大安區・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通化街

『瑞芳・瑞芳美食廣場(重新開幕)・趣遊玩樂食記篇』‐‐ 新北瑞芳・民生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