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1003_210848_HDR.jpg

▲這家永和豆漿在北大裡面印象中是第三家永和,拜北大人口及北大學生所賜,之前一般正常時段都看到蠻多人在用餐的說,要不是又開了一家新的豆漿店,不然這家很常都人滿滿的說。

IMG_20181003_210940_HDR.jpg

▲菜單,飲料類有豆漿、米漿、奶茶等等,吃的東西也蠻多種類的,要吃什麼直接點就可以囉。

IMG_20181003_210949.jpg

▲菜單另一邊,還有多種蛋餅可以選擇,還有燒餅油條類。

IMG_20181003_211022.jpg

▲還有一些偏西式、饅頭類、鐵板麵類,總類真的算是不少。

IMG_20181003_210907.jpg

▲桌上的是已經做好的現成品,喜歡的動作要快,不然就要等下一批做出來才有囉。點的比較多的話,可以拿一個餐盤比較方便。

IMG_20181003_210918.jpg

▲不知道是不是當天生意比較好的關係,有些都空了。

IMG_20181003_211030.jpg

▲冰箱是餅飲料區,點完餐後付完錢,喝什麼就拿什麼囉。

IMG_20181003_211139.jpg

▲來囉~上菜!! 法式土司堡 /40元+冰豆漿 /15元,其實我還點了蛋餅,但需要一點點時間醞釀一下囉。

IMG_20181003_211205.jpg

▲冰豆漿,我覺得蠻順口的,個人覺得好喝,或許有人會覺得會稍微有點甜,就看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樣囉。

IMG_20181003_212047.jpg

▲法式土司,我個人還蠻愛的,其中一個原因是份量還蠻多的,美生菜印象中都給的不少,所以比較可以吃飽飽的。

IMG_20181003_212140.jpg

▲另一個喜歡的原因,是肉片還口感還不錯吃,雖然土司外皮會稍稍硬了點,但整體吃起來,味道上還不錯就是了。

IMG_20181003_211317.jpg

▲醬料,來這邊我最喜歡吃的就是辣椒醬,配蛋餅個人覺得就是超讚的,敲,喜,翻,吃。

IMG_20181003_211305.jpg

▲原味蛋餅 /20元+玉米蛋餅 /25元,說到蛋餅,蛋餅就上桌囉。老樣子,吃蛋餅就是要吃兩份才過癮。

IMG_20181003_211414.jpg

▲如同上面說的,配店家這款辣椒醬吃,我個人吃的就是很順口,帶點辣味及微鹹的味道,搭配蛋餅的蛋香及餅的的口感,流口水了!!

IMG_20181003_211433.jpg

▲一般般我比較常吃的就是原味蛋餅,玉米蛋餅跟原味辦餅就只差了玉米。是的,就是只差了玉米,價格只差了5元,蛋玉米的量感覺不少,所以喜歡玉米的,可以吃這樣喔。

IMG_20181003_211536.jpg

▲內用有座位區,我來的這時段是大約晚上十點,因為北大學生剛運動完,所以人坐滿滿的。

IMG_20181003_212727.jpg

▲店內還有電視可以看,還蠻不錯的說。

IMG_20181003_212740.jpg

▲在店門口旁邊有醬料區,也可自行取用喔。

 

台北永和豆漿大王(北大店)

店家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學成路522號

連絡電話:02-8970-1118

營業時間:晚上17:00~隔天早上10:30

用餐座位:有

到訪時間2018/10

在地生活23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三峽・明新豆漿』‐‐ 新北三峽・大學路・北大特區

『樹林・新傳豆漿』‐‐ 新北樹林・大成路・北大特區

『三峽・添財號碳烤三明治』‐‐ 新北三峽・國際二街・北大特區

『樹林・梁晨即食・自家手作・燒餅蛋餅豆漿』‐‐ 新北樹林・大雅路・北大特區

『三峽・永和豆漿(復興路168號)』‐‐ 新北三峽・復興路

『三峽・東方美早餐店』‐‐ 新北三峽・民生街

『三峽・楊・永和豆漿大王(三峽店)』‐‐ 新北三峽・大同路

『樹林・喜得炭火燒三明治(三峽北大店)』‐‐ 新北樹林・學林路・北大特區

『樹林・達人豆漿』‐‐ 新北樹林・大有路・北大特區

『三峽・峽客早午餐・蔥蔬餅・厚蛋餅』‐‐ 新北三峽・國學街・北大特區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以類別型態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土城・太原永和豆漿』‐‐ 新北土城・中央路三段・永寧捷運站

『中正區・青島豆漿店』‐‐ 台北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中正紀念堂周邊

『中正區・天津豆漿』‐‐ 台北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忠孝新生捷運站周邊

『中正區・阜杭豆漿』‐‐ 台北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善導寺捷運站周邊・華山市場

『中山區・五湖豆漿』‐‐ 台北中山區・興安街

『永和・世界豆漿大王(原創店)』‐‐ 新北永和・永和路・頂溪捷運站周邊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