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0705_162758.jpg

▲這家炸雞印象中好像也開了幾年了,位置在三峽國小的後門附近,一直也都沒有機會來吃,恰好前兩天有人講到這家店,所以擇日不如撞日,撞日不如今日,所以今天就來吃吃囉。

IMG_20180705_162749.jpg

▲販賣的品項算是蠻多的,算是比較常見的東西,這邊都有看到。唯一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炸湯圓,感覺可能是結婚喜宴常見的那種炸湯圓的樣子,因為我沒有特別愛,所以有興趣的朋友,有機會來可以嘗嘗看。

IMG_20180705_162719.jpg

▲菜單,如同前面所示,品項多連帶菜單長長一大張。想吃什麼寫好交給老闆就可以囉。買完之後才發現,原來還有醬跟蒜可以選擇,只能下次有機會來,再來試試不一樣的口味了。

IMG_20180705_162736.jpg

▲在等炸好的同時,發現其實店家的炸料的外皮,好像有兩種,一種是傳統那種炸皮,另一種是濕粉炸皮,感覺是因應不同材料,功其所好使用不同的炸皮。

IMG_20180705_163651.jpg

▲來囉~上菜!! 雞排 /50元,您沒看錯,就是50元而已,現在很少看到一塊雞排只要50元,看了一下大小,也沒有比其他家的小塊,這部分很加分!!!

IMG_20180705_164816.jpg

▲稍微翻開後,我發現雞排的大小,真的不會比其他家的小。

IMG_20180705_164935.jpg

▲炸雞排使用的是傳統粉皮,外表酥脆又兼具裡面的軟嫩,還蠻喜歡這種感覺的說,肉質上也蠻不錯的,沒有因為價錢比較便宜就縮水,咬下去也是有Q彈帶絲,稍稍帶有雞汁的感覺,真的挺不錯吃的。

IMG_20180705_165134.jpg

▲絲絲入扣一定要再來一張的。

IMG_20181218_164505.jpg

▲這一包有四種炸物,來吃點不一樣的。因為四種都放在同一包內,大約是八九分滿的狀態,所以每一種的份量感覺都沒有太多,但以這價格來說,我覺得還蠻符合的。我覺得還不錯的是,想要吃點炸物,份量不要太多也挺好的。

IMG_20181218_164527.jpg

▲百頁豆腐(1份)/15元,炸起來的口感是軟Q的,不是那種軟爛的口感,這口感我還蠻喜歡的說。

IMG_20181218_164556.jpg

豆干(1份)/15元,這個口感也不錯,可以吃到微微豆干香氣,感覺是新鮮豆干的那種味道。

IMG_20181218_164608.jpg

米血糕(1份)/15元,米血糕,這個炸起來也是外酥內Q,也挺好的。

IMG_20181218_164631.jpg

▲魷魚(1份)/50元,是一塊一塊的魷魚片,吃起來帶點口感咬勁,配合蒜頭及沾醬,挺好吃的。

IMG_20181218_165017.jpg

▲我這一包選擇的是沾醬加蒜頭,整體上四種食材搭配起來都挺不錯吃的說。

IMG_20190213_185033.jpg

米腸/15元,第三次來有吃稻米腸,吃起來就是米腸囉,是那種一般坊間常看到的米腸,算是比較好吃的米腸口味,以15元來說,還蠻不錯的說。

 

阿麟炸雞

店家地址:新北市三峽區文化路236號

連絡電話:0952-167-872

營業時間:下午15:00~晚上24:00

用餐座位:無

到訪時間2018/07

再訪時間2018/12、2019/02

在地生活237,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三峽・雞婆香雞排(原民生街上)』‐‐ 新北三峽・愛國路・黃昏市場周邊

『樹林・炸老大(大成店)』‐‐ 新北樹林・大成路・北大特區

『三峽・邁哆哆日式脆皮炸雞』‐‐ 新北三峽・和平街

『三峽・麥克基香雞排』‐‐ 新北三峽・光明路

『三峽・火焰雞排(三峽中園店)』‐‐ 新北三峽・民權街弘園街口

『三峽・番茄廚房・蜜酥雞排攤』‐‐ 新北三峽・民生街

『三峽・雞嚐LuLu・炸物』‐‐ 新北三峽・復興路

『三峽・么洞氏雞排(三峽文化店)』‐‐ 新北三峽・文化路

『三峽・厚野雞排(三峽店)』‐‐ 新北三峽・中園街

『三峽・開源社香雞排(三峽店)』‐‐ 新北三峽・文化路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以類別型態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土城・娘娘雞排(永寧殿)』‐‐ 新北土城・中央路三段・永寧捷運站周邊

『樹林・山佳蒜味雞排』‐‐ 新北樹林・佳園路一段・山佳火車站周邊

『鶯歌・七里香・尖山香雞排』‐‐ 新北鶯歌・尖山路

『宜蘭市・友情碳烤香雞排(東門夜市店)』‐‐ 宜蘭宜蘭市・聖後街・東門夜市

『鼓山・丹丹漢堡(西子灣店)』‐‐ 高雄鼓山區・臨海二路

『中正區・頂尖高手・無骨夢幻鹹酥雞(南陽店)』‐‐ 台北中正區・南陽街・站前商圈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