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0622_163408.jpg

▲今天又要來拋棄一下控制身材的罪惡感了,這家邁哆哆其實我一次都沒吃過,因為隱身在巷子裡面,每當經過和平街的時候,雖然隱約有看到這片招牌,但總是沒能彎進去吃一下,所以今天就要來吃吃這家囉。如圖所示,就在和平街79巷內。

IMG_20180622_163826.jpg

▲看到招牌就知道,這家主打日式脆皮,所以今天可以期待不一樣的炸雞了。我在來的時候,看到一些學生在買這家的東西,這家店是在學區附近,有學生來買的話,東西品質應該不會太差。

IMG_20180622_163819.jpg

▲其實賣的東西種類還不少,從15元的米血,到60元的雞排都有。想吃什麼直接跟老闆店就可以囉。

IMG_20180622_164547.jpg

▲來囉~上菜!! 日式脆皮雞排 /60元,看起來真的跟一般傳統的雞排不一樣,光外皮就差很多了。

IMG_20180622_165803.jpg

▲聞起來跟一般雞排不大一樣,一般雞排都是非常香的雞味,但是這個雞排,外皮聞到的是類似炸番薯餅的香味。吃下一口,外皮跟看到的一樣,酥酥脆脆,有點像是在吃餅乾一樣,就像是在吃番薯脆片一樣,很香很特別很好吃。

IMG_20180622_165935.jpg

▲肉質吃起來也不大一樣,比較偏向Q彈的口感,不像一般傳統雞排,肉可能會比較乾一些,或許是跟事前的處理有關,吃起來的肉質,就是有那麼的不一樣。脆皮含有很好的保濕效果,加上Q彈的肉質,整塊吃起來,真的蠻好吃的。如果想要吃一點不一樣的雞排味道,這家應該很適合。

IMG_20181205_165641.jpg

▲我又來報到啦,這次來吃一下不一樣的。

IMG_20181205_165710.jpg

無骨鹽酥雞 /50元,現在吃鹽酥雞,都是少少的份量,感覺都是常態了。鹹酥雞的肉不是丁塊狀,比較偏向片狀的感覺,跟雞排不一樣,屬於是傳統粉皮。

IMG_20181205_165740.jpg

▲肉是蠻好吃的,雖然是偏向片狀的肉塊,但吃起來不會太老,肉質還蠻嫩的說,味道上也蠻有味的,還不錯吃。

IMG_20181205_165816.jpg

香酥紅魷 /50元,份量跟鹹酥雞差不多,魷魚肉的外觀看起來稍稍比較油一點。

IMG_20181205_165833.jpg

▲吃起來蠻好吃的,很入味,口感軟Q好嚼,吃起來跟一般般雞排攤賣的魷魚,吃起來味道真的不太一樣,比較有魷味!!

IMG_20181205_170142.jpg

▲蠻意外竟然有魷魚頭,魷魚頭的口感吃起來跟身體的口感差不多,一樣軟Q,我也覺得不錯吃。

 

邁哆哆日式脆皮炸雞

店家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和平街79巷1號

連絡電話:02-2673-6990

營業時間:下午16:00~下午23:00(星期六、日、例假日及暑假期間,下午17:00開始營業)

用餐座位:無

到訪時間2018/06

再訪時間2018/12

在地生活237,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三峽・雞婆香雞排(原民生街上)』‐‐ 新北三峽・愛國路・黃昏市場周邊

『樹林・炸老大(大成店)』‐‐ 新北樹林・大成路・北大特區

『三峽・阿麟炸雞』‐‐ 新北三峽・文化路

『三峽・麥克基香雞排』‐‐ 新北三峽・光明路

『三峽・么洞氏雞排(三峽文化店)』‐‐ 新北三峽・文化路

『三峽・番茄廚房・蜜酥雞排攤』‐‐ 新北三峽・民生街

『三峽・雞將香雞排(三峽店)』‐‐ 新北三峽・國光街

『三峽・赤壁雞排』‐‐ 新北三峽・和平街

『三峽・火焰雞排(三峽中園店)』‐‐ 新北三峽・民權街弘園街口

『三峽・開源社香雞排(三峽店)』‐‐ 新北三峽・文化路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以類別型態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鶯歌・七里香・尖山香雞排』‐‐ 新北鶯歌・尖山路

『礁溪・鴨喜露(礁溪二店)』‐‐ 宜蘭礁溪・中山路一段

『瑞芳・護理長的店(蜂蜜滷味)』‐‐ 新北瑞芳・基山街・九份老街

『鶯歌・林鴻鈞滷味專賣』‐‐ 新北鶯歌・建國路

『桃園區・豪記無骨戰鬥雞』‐‐ 桃園桃園區・北埔路・桃園夜市

『瑞芳・阿義龍鳳腿創始店』‐‐ 新北瑞芳・民生街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