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80829_104201.jpg

▲這家早餐店就在住家附近,整體印象都蠻不錯的,所以還蠻常來吃的說,正好前兩天有空,就來介紹一下囉。

IMG_20180829_102942.jpg

▲牆上有菜單,一般般都要拿菜單點餐,如果人少的時候,我通常都會直接跟老闆點,點餐就在前方的櫃檯點喔。

IMG_20180829_102356.jpg

▲菜單左半邊,有吐司.漢堡.乳酪餅跟波羅堡系列,有30種口味可以選,蛋餅也有幾乎相同的30種口味可以選,選擇性其實蠻多的說。

IMG_20180829_102402.jpg

▲菜單右半邊,這邊鐵板麵.厚片系列.中西式點心類和飲料,右下角是套餐。

IMG_20180829_102555.jpg

▲點完餐後,可以在餐具區領取需要的餐具。

IMG_20180829_103519.jpg

▲店內用餐環境還蠻不錯的,很乾淨又有冷氣蠻舒適的說,加分!!這也是我蠻喜歡這家早餐的原因之一。

IMG_20180829_104052.jpg

▲現在店家在平日午餐及晚餐時間,還有提供鐵板燒便當料理,讓我還蠻驚呀的早餐店還可以這樣做,多方面經營也蠻不錯的說,有機會再來吃吃看囉。

IMG_20180829_103052.jpg

▲來囉~上菜!! 里肌蛋堡 /40元 +冰豆漿(大) /20元 +原味蛋餅 /20元,我一般般來這都是點里肌堡或是總匯三明治居多,蛋餅就偶爾會點這樣子。

IMG_20180829_103108.jpg

▲冰豆漿,喝起來我覺得蠻順口的,算是好喝的那種豆漿,喜歡。

IMG_20180829_103136.jpg

▲蛋餅,就一般般的蛋餅類型,中規中矩的質感,行。

IMG_20180829_103230.jpg

▲我最愛的就是他們家的里肌堡,有時候早上很餓,還會買兩個來吃的說。

IMG_20180829_103315.jpg

▲口味上來說,里肌肉的口感我還蠻喜歡的,雖然有時候稍稍筋比較多一點,但肉質吃起來不會柴,帶點軟嫩的口感,我覺得挺讚的。

IMG_20180829_103340.jpg

▲另外還有一點蠻不錯的,就是美生菜量還算蠻多的,吃起來爽脆度還OK,搭配番茄醬及帶有特殊味道的美乃滋醬,整體吃起來味道就是很好吃,所以我才一次能夠吃兩個的說。

IMG_20181225_093843.jpg

▲卡拉雞腿蛋吐司(辣味)/50元,好久沒吃到卡拉雞的早餐,所以就來來嗑吃一下囉。

IMG_20181225_094536.jpg

▲吃起來該有的卡拉酥脆味吃的到,整體來說的口味,我覺得稍稍沒有里肌堡來的優,或許我超愛里肌堡的關係吧,但其實也還OK吃囉。

IMG_20190202_095346.jpg

▲鐵板麵加蛋/45元,這次想說吃點不一樣的東西,就點了鐵板麵來吃囉。

IMG_20190202_095444.jpg

▲黑胡椒醬的味道還行,麵條的部份,是有點稍稍Q硬的口感,要是我的口味來說,會比較喜歡軟一點點的口感囉。

 

來嗑漢堡

店家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大成路5號

連絡電話:02-8970-0909

營業時間:早上06:00~中午11:00

用餐座位:有

到訪時間2018/08

再訪時間2018/12、2019/02

在地生活23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樹林・萬佳鄉連鎖早餐・Family Kitchen(佳臻店)』‐‐ 新北樹林・佳園路三段・北大特區

『樹林・小太陽早午餐』‐‐ 新北樹林・大雅路・北大特區

『三峽・HANG BA 碳烤土司』‐‐ 新北三峽・大學路・北大特區

『樹林・Apple203・早午餐專賣(北大學林店)』‐‐ 新北樹林・學林路・北大特區

『樹林・新傳豆漿』‐‐ 新北樹林・大成路・北大特區

『樹林・喜得炭火燒三明治(三峽北大店)』‐‐ 新北樹林・學林路・北大特區

『三峽・杰哥蛋餅(北大旗艦店)』‐‐ 新北三峽・國學街・北大特區

『三峽・峽客早午餐・蔥蔬餅・厚蛋餅』‐‐ 新北三峽・國學街・北大特區

『樹林・早安美芝城(樹林活力大有店)』‐‐ 新北樹林・大有路・北大特區

『三峽・樂芙漢堡』‐‐ 新北三峽・大德路・北大特區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以類別型態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鼓山・丹丹漢堡(西子灣店)』‐‐ 高雄鼓山・臨海二路

『中西區・阿財點心』‐‐ 台南中西區・友愛街・沙卡里巴(康樂市場)

『中西區・榮盛米糕』‐‐ 台南中西區・友愛街・沙卡里巴(康樂市場)

『板橋・向陽晨間飲食館2館(亞東店)』‐‐ 新北板橋・四川路二段・亞東醫院捷運站周邊

『內湖・早點初發(內湖總店)』‐‐ 台北內湖・江南街・港墘捷運站周邊

『鶯歌・阿婆壽司』‐‐ 新北鶯歌・中正一路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