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30427_190132.jpg

▲這幾天因為家裡晚上都沒有煮飯,回到三峽來到北大側門這邊,想起來之前經過的時候,都說想要來吃這間義大利麵,這次沒有想太多就直接進來吃。

IMG_20230427_191126.jpg

▲我來的時候時間稍微比較晚,大約晚上七點多了,客人稍微比較少一些,其實我這幾天來吃了三次,在用餐時間其實是蠻多人來吃的說。

IMG_20230427_190538.jpg

▲來看看菜單,這邊除了義大利麵外,其實還有披薩口味有五種鮮菇、香腸、雞肉、牛肉、松阪豬,價位145到190之間。義大利麵口味有八種,羅勒青醬、泰式酸辣、韓式泡菜、馬來蝦醬、番茄紅醬、奶油白醬、蒜味清炒、風味咖哩。

IMG_20230427_190544.jpg

▲義大利麵麵條有兩種,一種是一般的直麵條,另一種是筆管麵,也可以做燉飯或是湯麵。加大會加35元,也可以多加45元做成焗烤的口味。價位上以不加價來說,140元到210元之間。

IMG_20230427_190234.jpg

▲這邊點餐是用線上點餐,所以來這邊吃飯要刷QRCODE來點餐。

Screenshot_2023-04-27-19-03-41-306_com.mi.globalbrowser.jpg

▲進入手機點餐的頁面,上面排選醬的口味,選好之後再選主菜口味,選好後就會選說你要不要加大、焗烤之類的選擇。送出訂單後,就可以到櫃台結帳囉。

IMG_20230427_190746.jpg

▲這邊的飲品,有可口可樂系列的汽水吧可以喝。

IMG_20230427_190757.jpg

▲這邊還有濃湯可以自由取用。

IMG_20230427_190942.jpg

▲餐具跟調味料都在旁邊,調味料有鹽、黑胡椒粉、起士粉、辣椒粉。

IMG_20230427_191235.jpg

▲在還沒上餐前,就可以喝濃湯鮮墊墊肚子,這邊的濃湯是蔬菜濃湯,基本上就是玉米濃湯,玉米的部分換成一些西洋芹等等的料,玉米還是有的。喝起來喝的到微微的奶味,口味帶點微甜,濃湯還真的是蠻濃郁的,我是喜歡加點黑胡椒粉及起士粉,感覺味道更豐富一些。

IMG_20230427_190717.jpg

▲剛剛結完帳,會有一張小白單,就等餐點上桌囉。

IMG_20230427_191209.jpg

▲來囉~上菜!! 雞肉義大利麵(白醬) /165元,這次先點了白醬口味來吃,汽水加濃湯加主角義大利麵先來一張照。

IMG_20230427_191155.jpg

▲我先點了一般份量的麵,我覺得以165來說,整體份量我覺得算差不多。

IMG_20230427_191247.jpg

▲雞肉是雞胸肉,雖說是雞胸肉,但吃起來有讓我驚豔了一下,吃起來一點都不會柴,反倒是還蠻滑嫩的,雞肉的量我覺得還不錯。

IMG_20230427_191255.jpg

▲義大利麵的麵,吃起來就是歹有一些些微硬的口感,還不錯吃。

IMG_20230427_191304.jpg

▲白醬的風味來說,奶味感覺還蠻濃郁的,如果再配上濃湯一起吃起來,到後面其實會有點點奶膩的感覺,但整體來說我覺得是我喜歡的白醬。

IMG_20230428_183816.jpg

▲第二天來吃,這天吃看看不一樣的筆管麵。

IMG_20230428_184924.jpg

香腸義大利筆管麵(紅醬)(加大) /245元,加大果然有大。

IMG_20230428_184942.jpg

▲香腸是那種洋脆腸,就是吃起來比熱狗口感還要脆口那種,味道就更有醃製的肉味,我覺得香腸給的量也算是不錯,吃起來大約有兩根一般那種脆腸的量。

IMG_20230428_184957.jpg

▲筆管麵吃起來,一樣是義大利麵的那種筆管麵,麵的量真的有比較多一些,感覺多一半左右的感覺。

IMG_20230428_185020.jpg

▲焗烤的起士味道也蠻有味的,量給的也蠻足夠的,吃起來很香。

IMG_20230428_185013.jpg

▲醬我選紅醬,結果我覺得我選對了,因為紅醬味道比較重一些些,搭配焗烤的起士,我覺得吃到後面比較不會那麼膩口。這邊的紅醬還帶有一些番茄小丁,味道上跟一般紅醬來比,我覺得是那種有味,又不會過重的那種,很可以。

IMG_20230428_185236.jpg

▲焗烤起士加上義大麵加上脆香腸,我覺得很搭很好吃,雖然整體份量很多,但我吃的完。

IMG_20230501_184157.jpg

▲第三天再來吃,第一次吃白醬,上一次吃紅醬,這一次就要來吃青醬了。

IMG_20230501_185102.jpg

海鮮義大利麵(青醬)(加大) /260元,上桌可以直接看到上面還蠻豐富的海鮮料。

IMG_20230501_185118.jpg

▲蝦子有兩隻,個體我覺得還算是大隻,身體的殼有先幫忙剝好,吃起來我覺得口感算是有新鮮的那種,鮮蝦味還吃的到。

IMG_20230501_185137.jpg

▲再來吃魷魚翅,我吃了幾塊魷魚,發現這邊魷魚片都是由魚翅,口感上吃起來比較脆口。

IMG_20230501_185145.jpg

▲有三顆還算是蠻大顆的蛤蜊,吃起來就真的有鮮,煮的感覺也有嫩口感。

IMG_20230501_185159.jpg

▲還有兩條蟹肉棒,吃起來就是類似那種日式蟹肉棒那種,有鮮味微微的甜味。

IMG_20230501_185215.jpg

▲青醬的口味吃起來,聞起來有羅勒那種塔香味,醬汁吃起來其實味道不會有太多過重的塔香味,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點的海鮮口味,感覺醬汁多了一股鮮味。這天義大利麵我有選加大,跟第一天的一般麵量來比,也是感覺也有多大約一半的量。

 

魔法義大利麵(三峽店)

店家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國際二街1號

連絡電話:02-2673-5333

營業時間:上午11:00~晚上20:30(星期二休息)

用餐座位:有

到訪時間2023/04

在地生活237,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三峽・皇品滷味』‐‐ 新北三峽・國際二街・北大特區

『三峽・牛好吃(三峽旗艦店)』‐‐ 新北三峽・國際二街・北大特區

『三峽・添財號碳烤三明治』‐‐ 新北三峽・國際二街・北大特區

『三峽・添財號炭烤牛排』‐‐ 新北三峽・國際二街・北大特區

『三峽・夯牛屋・牛排專賣店』‐‐ 新北三峽・國際一街・北大特區

『三峽・在心蛋餅舖』‐‐ 新北三峽・國際一街・北大特區・北大商場

『三峽・8鍋臭臭鍋(北大店)』‐‐ 新北三峽・國際一街・北大特區

『三峽・鍋媽精緻小火鍋(北大店)』‐‐ 新北三峽・國際一街・北大特區

『三峽・泰鍋古藝(北大店)』‐‐ 新北三峽・國學街・北大特區

『三峽・峽客早午餐・蔥蔬餅・厚蛋餅』‐‐ 新北三峽・國學街・北大特區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以類別型態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大同區・不萊梅義大利麵(圓山店)』‐‐ 台北大同區・酒泉街・圓山捷運站周邊

『大安區・好好吃餐房』‐‐ 台北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科技大樓捷運站周邊

『蘆洲・汪派沙茶羊肉(蘆洲總店)』‐‐ 新北蘆洲・成功路・湧蓮寺夜市

『中西區・八三鱔魚意麵』‐‐ 台南中西區・民族路二段・赤崁樓周邊

『北區・許二姊・鴨肉許』‐‐ 新竹市北區・北門街

『仁愛區・基隆慶安宮廟口咖哩炒麵・炒飯』‐‐ 基隆仁愛區・孝二路・慶安宮周邊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