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20106_101708.jpg

▲最近在三峽騎車閒晃的時候,發現有一間之前沒有注意過的蛋餅店,這家叫做滿妹古早味蛋餅店,寫到古早味三個字,不知道有古早味就是了。

IMG_20220106_103846.jpg

▲店面裝潢的蠻有文青風的,整體來說也蠻乾淨的,乾淨這點我還蠻喜歡的說。

IMG_20220106_102014.jpg

▲來看一下菜單,蛋餅有八種口味,常見的玉米、起司、鮪魚都有,還有比較不常見打拋豬、黑豬香腸也蠻特別的。另外還有炒麵、蔥抓餅、粥可以選擇,飲料則有四種。

IMG_20220106_102023.jpg

▲蛋餅還有新口味,芋見肉鬆、高麗菜兩種口味,芋見肉鬆看字面上,感覺可能是芋頭加肉鬆,不過我也不確定就是了。

IMG_20220106_102039.jpg

▲店門口這邊有簡單的座位,點完後可以直接在這邊用餐。

IMG_20220106_103413.jpg

▲來囉~上菜!! 起士玉米蛋餅 /45元+雞蛋蔥抓餅 /35元,想說來到蛋餅店,一定要吃看看蛋餅。也想要吃個蔥抓餅看看,豆漿正好賣完了,不然我也想點來喝看看的說。

IMG_20220106_103242.jpg

▲蛋餅一份45元算是中上價位,不過有加了玉米和起司,算算也是還好就是了,份量上我是覺得還OK。

IMG_20220106_103450.jpg

▲起司也加的蠻明顯的,吃起來味道也蠻OK的。

IMG_20220106_103501.jpg

▲玉米蛋的部份,我覺得份量也是蠻可以的,蛋的口感蠻軟嫩的,玉米帶有微Q脆的口感。

IMG_20220106_103506.jpg

▲蛋餅皮使用粉漿皮,外皮煎的微微金黃,吃口感起來有點像是比較軟嫩的河粉皮,也蠻有特色的。相對來說,我會是比較喜歡吃更Q一點的口感就是了。

IMG_20220106_103342.jpg

▲這邊的辣醬很不錯,是辣椒跟蒜蓉的組合。吃起來辣的口味有出來,但吃起來不會讓人覺得太辣不舒服,我覺得以提味的觀點來說,我覺得這辣醬超棒,我很喜歡。

IMG_20220106_103404.jpg

▲蔥抓餅35元,我覺得看外表起來蠻不錯的。

IMG_20220106_103430.jpg

▲蔥抓餅皮店家做的很夠力做的很蓬鬆,真的有蔥抓餅的那種質感,外皮煎的微酥,餅皮吃起來帶有一些麵皮酥香味,加上蛋及醬料,也是一款蠻好吃的餅。

 

滿妹古早味蛋餅

店家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大同路45之5號

連絡電話:02-2672-2526

營業時間:上午06:00~下午13:00

用餐座位:有

到訪時間2021/01

在地生活237,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三峽・杰哥蛋餅(北大旗艦店)』‐‐ 新北三峽・國學街・北大特區

『三峽・在心蛋餅舖』‐‐ 新北三峽・國際一街・北大特區・北大商場

『三峽・祥記小米蛋餅(三峽店)』‐‐ 新北三峽・民權街

『三峽・峽客早午餐・蔥蔬餅・厚蛋餅』‐‐ 新北三峽・國學街・北大特區

『三峽・蛋打發號・早午餐小賣所』‐‐ 新北三峽・光明路

『三峽・巨林美而美(三峽中園店)』‐‐ 新北三峽・中園街

『樹林・梁晨即食・自家手作・燒餅蛋餅豆漿』‐‐ 新北樹林・大雅路・北大特區

『三峽・鍋貼王子』‐‐ 新北三峽・大同路

『三峽・松柏園精緻早餐(民權店)』‐‐ 新北三峽・民權街

『三峽・錢來專業鍋貼』‐‐ 新北三峽・大勇路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以類別型態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大安區・巴克斯手工蛋餅・韭菜盒子(延吉店)』‐‐ 台北大安區・延吉街・國父紀念館周邊

『中正區・蛋要酷・手工蛋餅專賣店』‐‐ 台北中正區・信陽街

『中正區・艾搗蛋手工蛋餅』‐‐ 台北中正區・紹興南街・善導寺捷運站周邊

『中正區・阜杭豆漿』‐‐ 台北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善導寺捷運站周邊・華山市場

『永和・世界豆漿大王(原創店)』‐‐ 新北永和・永和路・頂溪捷運站周邊

『中山區・五湖豆漿』‐‐ 台北中山區・興安街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