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10215_185944.jpg

▲想到來鶯歌吃東西,這家林滷味也是一家排隊美食,印象中蠻久之前就有吃過了,以前排隊人還好,現在是每次經過幾乎都會排隊,很多時候我看到太多人,就會放棄來吃,這次雖然看到很多人,但因為很久沒吃,所以來懷念一下。

IMG_20210215_190502.jpg

▲在排隊的過程中,可以看看廚櫃中的各味滷味食材,印象中以前一定都會都會買鴨頭來啃。

IMG_20210215_190638.jpg

▲這邊也有一些雞腳,豬腱肉豬耳朵之類的滷味。

IMG_20210215_190722.jpg

▲價格,比較偏向肉類的都不算是便宜的單價,但都還可以接受就是了,其他滷味料的價格,相對來說就比較便宜一些。

IMG_20210215_190714.jpg

▲旁邊桌上還會放上一些,已經秤好的滷味,都是一包一種口味,有些是小盒裝,有需要可以先拿。

IMG_20210215_191207_1.jpg

▲除了剛剛看到的一包包外,有些是要直接跟店員點,現點現切,像照片中的部份,就是再切鴨頭。

IMG_20210215_191337.jpg

▲結完帳,收穫一包林滷味。

IMG_20210215_191726.jpg

▲林滷味其中一個特色,就是他們家的辣醬,味道上有滷汁加上辣椒的滋味,辣度還蠻辣的,但就是會讓人一直想要加來吃,沒有吃那麼辣的人,不要先加進滷味中,不然真的會辣到。

IMG_20210215_191825.jpg

▲來囉~上菜!! 鴨頭(隻) /40元,這邊是一隻的量。

IMG_20210215_192010.jpg

▲吃鴨頭我最喜歡就是吃脖子的部份,外皮吃起來是Q彈的口感,帶有一些滷味的香氣,脖子肉對於喜歡啃肉的人,我覺得是不容錯過的一項產品。有吃辣,一定要加上辣醬,會吃的越吃越順口。

IMG_20210215_191737.jpg

▲甜不辣(4片) /30元,甜不辣我點小份的。

IMG_20210215_192048.jpg

▲甜不辣吃起來有甜不辣該有的Q口感,味道上我覺得加上辣醬會比較有味。

IMG_20210215_191748.jpg

▲豬血糕(份) /20元,以20元的量來說,可以接受。

IMG_20210215_192112.jpg

▲這米血吃起來,微微偏向硬Q的口感,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更軟Q一點的。

IMG_20210215_191803.jpg

▲豬耳骨(份) /50元,份量還可以。

IMG_20210215_192144.jpg

▲以喜歡吃豬耳朵的人來說,像這種都有白色軟骨的部份,最讓人喜歡,這一份中的每一片豬耳朵,都有白色軟骨,吃起來軟Q帶脆Q的口感,加上味道吃起來越吃越香,這種豬耳朵我真的還蠻喜歡的。

IMG_20210215_191817_2.jpg

▲脆腸(附酸菜)(小) /50元,以50元來說,我覺得份量不錯,尤其是酸菜的量給的蠻不錯的。

IMG_20210215_192029.jpg

▲酸菜吃起來脆口,帶有甜酸的滋味,我覺得很和我的口味。脆腸吃起來,該有的脆口嚼勁吃的到,整體來說這份我也蠻喜歡的。

IMG_20210215_192347.jpg

▲豆皮(份) /30元,豆皮原本也是一份一包,只是我忘記先拍,所以拍到其他料的。

IMG_20210215_192058.jpg

▲其實原本我想吃百頁的,不過當天好像已經賣完了。豆皮吃起來,滷豆皮無誤。

 

鶯歌林滷味

店家地址:新北市鶯歌區建國路152號

連絡電話:0988-237-830

營業時間:下午15:30~晚上22:00,星期天下午15:30~晚上21:30,星期二休息。

用餐座位:無

鄰近火車站:鶯歌站,走到店家約8分鐘左右。

到訪時間2021/02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鶯歌・林鴻鈞滷味專賣』‐‐ 新北鶯歌・建國路

『鶯歌・彰鶯肉圓』‐‐ 新北鶯歌・行政路

『鶯歌・阿婆壽司』‐‐ 新北鶯歌・中正一路

『鶯歌・勇伯垃圾麵』‐‐ 新北鶯歌・中正一路

『礁溪・鴨喜露(礁溪二店)』‐‐ 宜蘭礁溪・中山路一段

『板橋・上營大屋滷味(板橋府中店)』‐‐ 新北板橋・府中路

『瑞芳・護理長的店(蜂蜜滷味)』‐‐ 新北瑞芳・基山街・九份老街

『北區・上和園滷味』‐‐ 台中北區・育才街・一中夜市(一中商圈)

『大安區・梁記滷味』‐‐ 台北大安區・通化街・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東區・二師兄古早味(滷味)』‐‐ 台南東區・林森路一段・大東夜市

『礁溪・宜蘭滷之鄉』‐‐ 宜蘭礁溪・礁溪路五段

『礁溪・邱湧峻煙燻滷味之家(礁溪店)』‐‐ 宜蘭礁溪・礁溪路五段

『淡水・大吉祥香豆富』‐‐ 新北淡水・學府路・淡江大學周邊

『瑞芳・華記龍鳳腿・祖傳三代正宗老店』‐‐ 新北瑞芳・民生街中正路口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中正區・站前商圈・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中正區・台北車站至博愛特區

『瑞芳・瑞芳美食廣場(重新開幕)・趣遊玩樂食記篇』‐‐ 新北瑞芳・民生街

『桃園區・桃園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桃園桃園區・北埔路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