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00221_201138.jpg

▲這家路口小吃店,印象中我晚上在街上晃晃的時候,晃到中園國小這邊的時候,都會稍稍被這家給吸引了一下,有時候看到蠻多人在吃的說,好幾次都想要來吃,結果拖到現在才來吃。

IMG_20200221_201237.jpg

▲菜單,這邊比較以藥頭排骨,當歸湯系列為主,搭配炒麵魯肉飯跟一些菜色。

IMG_20200221_202157.jpg

▲這邊用餐的座位區非常傳統一般,所以要來吃,請先要有預知的心理準備。

IMG_20200221_201406.jpg

▲餐具在桌上,另外還有一些醬料。

IMG_20200221_201443.jpg

▲來囉~上菜!! 藥頭排骨 /50元,一碗50元,我覺得以50元來說,蠻不錯多的。

IMG_20200221_201501.jpg

▲排骨肉的量我覺得也算不少,肉吃起來不會柴,排骨肉味的味道吃的到,加上微微吸附湯汁,整體來說我覺得OK。

IMG_20200221_201619.jpg

▲有一點我覺得蠻不錯的,就是啃完骨頭的部份不算很多,吃到肉的部份量也不錯,有些肉塊還有類似排骨的軟骨,我就還蠻喜歡的說。

IMG_20200221_201512.jpg

▲湯的話,藥頭的味道不算特別衝的感覺,但每口喝起來,還是可以喝到藥頭的感覺。另外湯的味道會比較鮮甜一些,這部份就見仁見智了。

IMG_20200221_201825.jpg

▲我有加了一下桌上的沾醬,有豆腐乳的感覺,帶有一些酒味,味道比較屬於重口味一點的感覺。

IMG_20200221_202014.jpg

羊肉炒麵 /60元,炒麵的部份比較偏向熱炒店那種炒麵的感覺。

IMG_20200221_202028.jpg

▲麵吃起來稍微比較軟一些些,但我覺得還可以。

IMG_20200221_202036.jpg

▲羊肉吃起來我覺得還不錯,肉質比較屬於軟Q的那種口感,帶點微微的咬勁,羊肉味吃的到。整體以60元來說,我覺得蠻OK吃的。

 

紅燈籠街口小吃(民權街)

店家地址:新北市三峽區民權街弘園街口

連絡電話:

營業時間:晚上18:00~晚上24:00

用餐座位:有

到訪時間2020/02

在地生活237,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三峽・中園小籠包』‐‐ 新北三峽・民權街弘園街口

『三峽・火焰雞排(三峽中園店)』‐‐ 新北三峽・民權街弘園街口

『三峽・大發食舖』‐‐ 新北三峽・文化路

『三峽・信義街23號,無名熱炒』‐‐ 新北三峽・信義街

『三峽・天橋下炒麵(添巧麵)』‐‐ 新北三峽・中正路一段

『三峽・一品羊・當歸羊肉湯・沙茶羊肉飯(三峽店)』‐‐ 新北三峽・和平街

『三峽・羊肉榮』‐‐ 新北三峽・成福路

『三峽・麒哥正宗嘉義火雞肉飯』‐‐ 新北三峽・民權街

『三峽・手工現做口味獨特小籠包』‐‐ 新北三峽・民權街

『三峽・中園油飯』‐‐ 新北三峽・中園街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以類別型態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松山・陳董藥燉排骨(攤位店)』‐‐ 台北松山・饒河街・饒河夜市

『宜蘭市・大麵章』‐‐ 宜蘭宜蘭市・新民路

『中西區・八三鱔魚意麵』‐‐ 台南中西區・民族路二段・赤崁樓周邊

『萬華・兩喜號魷魚焿・Liang Xi Hao(廣州店)』‐‐ 台北萬華・廣州街・萬華夜市(艋舺夜市)

『中山區・六條通魷魚焿』‐‐ 台北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

『中正區・蘭庭川菜館』‐‐ 台北中正區・武昌街一段・省城隍廟周邊・城內商圈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