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01202_141644.jpg

▲又來到神秘的小巷子了,之前每次走到這條巷子來買烤肉飯時,都會看到這家鑫耀鑫,之前也掙扎了幾次想進去吃,但也是拖了很好幾次,這一次,就要進來鑫耀鑫一探究竟。

IMG_20201202_141610.jpg

▲店有內用座位,座位數量還多的說,我覺得環境帶有一點點現代感的氛圍。

IMG_20201202_135756.jpg

▲菜單,看了一下內容,原來鑫耀鑫主打的好像是好吃雞肉飯,蠻多品項都跟好吃雞肉有關。另外飯類還有上海肉,我查了一下上海肉,好像是類似滷肉的感覺的滷三層肉。另外還有一些麵類,餛飩.小菜.湯類這樣。

IMG_20201202_135712.jpg

▲店門口還有實際的餐點照片圖,點餐前可以先參考看看。

IMG_20201202_135718.jpg

▲湯類還有小菜類的參考照片。

IMG_20201202_140216.jpg

▲點好後結帳後,拿到小白單,等餐上桌。

IMG_20201202_140606.jpg

▲餐具每張桌上都有,筷子在小盒子裡面,另外小鐵杯裡面是特製的辣椒醬,我有打開看了一下,滿滿辣椒,感覺好像有辣度喔。

IMG_20201202_140643.jpg

▲來囉~上菜!! 雞肉飯/79元 + 綜合湯/35元,既然來到好吃雞肉飯的店家,喜歡吃雞肉的我,當然要點雞肉飯來吃囉。

IMG_20201202_140648.jpg

▲來張雞肉飯的近照,白斬雞的做法,淋上一些類似醬油膏的醬,雞肉飯上的雞肉還蠻誘人的說,附帶的餐具金屬湯匙,感覺層次感有加分。

IMG_20201202_140734.jpg

▲趕來吃雞肉,一口咬下,雞肉的肉質軟嫩,且帶點微微咬勁,雞皮則是呈現軟嫩帶Q的口感,沒什麼油膩的感覺,這種雞肉的味道及口感,我喜翻。

IMG_20201202_140745.jpg

▲說到好吃雞肉飯,可以聯想到就是醬的部份,這邊的醬吃起來是有點微甜度,帶點壺底醬油膏的滋味,單純醬配飯,我覺得其實也蠻不錯吃的說。

IMG_20201202_140657.jpg

▲喝湯,我點的綜合湯,裡面有貢丸.鱈魚丸.蘿蔔,此刻寫文的時候,讓我回想到小時候常喝到的蘿蔔丸子湯,有幾分相似。

IMG_20201202_140704.jpg

▲鱈魚丸,吃起來軟Q的口感,鱈魚丸無誤。

IMG_20201202_140709.jpg

▲貢丸,參考菜單上的品項,這個好像是北港貢丸。吃起來還蠻有味道的,口感適帶點扎實Q口感,我覺得還不錯吃。

IMG_20201202_140719.jpg

▲蘿蔔的部份,煮的剛剛好,煮到軟嫩的口感,蘿蔔吸附了湯汁,吃起來有入味。

IMG_20201202_140724.jpg

▲湯的部份,喝起來有一股雞湯味,應該是煮白斬雞的湯下去煮,味道真的有像我小時候常喝到的丸子蘿蔔湯,滋味不錯喝。

IMG_20201202_140859.jpg

紅油炒手(小)/45元,以45元來說,我覺得份量可以。

IMG_20201202_140906.jpg

▲這邊的紅油炒手感覺,比較偏向蒜蓉醬炒手的感覺,蒜味很強,喜歡吃蒜蓉的朋友,應該會很喜歡。

IMG_20201202_140918.jpg

▲餛飩味道這邊,雖然醬的蒜味很強,但還是可以微微吃的到餛飩的肉味,整體來說我覺得還不錯吃。

 

鑫耀鑫

店家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公園路20巷12號

連絡電話:02-2381-1511

營業時間:早上11:00~晚上20:00(星期日休息)

用餐座位:有

鄰近捷運站:台北車站,走到店家約10分鐘左右。

鄰近火車站:台北站,走到店家約10分鐘左右。

到訪時間2020/12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中正區・吉野烤肉飯(南陽店)』‐‐ 台北中正區・公園路

『中正區・小姊姊麻辣食堂(北車店)』‐‐ 台北中正區・公園路・站前商圈

『中正區・永豐福州麵』‐‐ 台北中正區・公園路・站前商圈

『中正區・稻蒔盒餐』‐‐ 台北中正區・南陽街・站前商圈

『中正區・大狗麵線(南陽店)』‐‐ 台北中正區・南陽街

『中正區・蘭庭川菜館』‐‐ 台北中正區・武昌街一段・省城隍廟周邊・城內商圈

『中正區・餃匠(南陽店)』‐‐ 台北中正區・南陽街

『中正區・老牌公園號・桂花酸梅湯』‐‐ 台北中正區・衡陽路・228和平公園周邊

『中正區・台一溫州大餛飩』‐‐ 台北中正區・公園路

『中正區・北北車魯肉飯』‐‐ 台北中正區・公園路

『中正區・澳門氹仔燒臘(信陽店)』‐‐ 台北中正區・信陽街

『中正區・芝香涼麵』‐‐ 台北中正區・信陽街・站前商圈

『中正區・御狀元烤肉飯專賣店』‐‐ 台北中正區・許昌街・站前商圈

『中正區・十三川日本拉麵定食(公園店)』‐‐ 台北中正區・公園路・站前商圈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中正區・站前商圈・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中正區・台北車站至博愛特區

『瑞芳・瑞芳美食廣場(重新開幕)・趣遊玩樂食記篇』‐‐ 新北瑞芳・民生街

『大安區・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通化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