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01031_152253.jpg

▲跟朋友來到南陽街附近吃東西,晃來晃去不知道吃什麼,然後朋友就說吃水餃好了,然後就決定吃這家餃匠。

IMG_20201031_132127.jpg

▲我們是星期六中午來,沒想到假日還這麼多人來這邊用餐。座位我覺得算是多,感覺應該可以坐30人左右。

IMG_20201031_125754.jpg

▲菜單,這邊有麵類.鍋貼.水餃.湯餃.湯品.飲料.小菜,有點點感覺是偏向北方式麵店的FEEL。

IMG_20201031_132132.jpg

▲小菜類可以稍微先到冰箱看一下,基本上是用透明小盒裝的份量。

IMG_20201031_130415.jpg

▲點好後,會有一張小白單,等餐上桌。

IMG_20201031_125817.jpg

▲桌子上的青花瓷磚,還蠻有特色的,我還蠻喜歡的。

IMG_20201031_130305.jpg

▲餐具醬料區,有特製辣椒醬.醬油.辣油.醋.醬油膏.香油可以加。

IMG_20201031_130952.jpg

▲來囉~上菜!! 白韭菜蝦仁鮮肉鍋貼(5粒)/30元 + 綠韭菜蝦仁鮮肉鍋貼(5粒)/30元 + 酸辣湯/35元,鍋貼單樣一次最少要點5粒,我點了兩種煎餃,可以吃到兩種口味。

IMG_20201031_130943.jpg

▲鍋貼外觀油亮油亮的。

IMG_20201031_131007.jpg

▲煎餃外皮吃起來軟Q的口感,帶點微微咬勁,我覺得還OK。

IMG_20201031_131017_1.jpg

▲兩種鍋貼放在同一盤上,所以吃的時候需要稍微看一下,稍微比較黑一點是韭菜蝦口味。我覺得吃起來韭菜味有,不會過重,餡也可以吃到一些蝦仁肉,我覺得味道還不錯吃。

IMG_20201031_131106.jpg

▲另一種是白韭菜蝦口味,白韭菜相對韭菜味比較沒那麼重,餡一樣也可以吃到一些蝦仁肉,我覺得味道也不錯吃。

IMG_20201031_131032.jpg

▲吃煎餃一定要配醬的啦,我選了醬油膏加一點辣油再一點特製辣椒醬,醬油膏微甜的滋味,搭配上辣油的香,特製辣椒醬的辣,這比例我覺得好吃。

IMG_20201031_130425.jpg

▲酸辣湯,以35元來說,我覺得份量差不多。

IMG_20201031_130933.jpg

▲酸辣湯的料,有筍絲.黑木耳絲.鴨血絲.蛋絲.豆腐絲,料的量我覺得中中,吃起來口感都不錯。羹湯的味道我覺得還蠻有味的,比較特別的地方,是多了一股黑胡椒的味道。

IMG_20201031_130626.jpg

▲高麗菜鮮肉鍋貼(10粒)/55元,這是我朋友點的鍋貼,拍個圖讓各位參考參考囉,基本上外型看起來差不多。

IMG_20201031_130421.jpg

▲餛飩湯/35元,這個我朋友有說,內餡的口味吃起來,跟他吃的鍋貼的內餡差不多的感覺,有點感覺就是餛飩皮包水餃餡的FEEL

 

餃匠(南陽店)

店家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19號

連絡電話:02-2388-0373

營業時間:上午11:00~晚上20:00

用餐座位:有

鄰近捷運站:台北車站或台大醫院站,走到店家約5分鐘左右。

鄰近火車站:台北站,走到店家約5分鐘左右。

到訪時間2020/10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汐止・阿財鍋貼・水餃』‐‐ 新北汐止・中興路

『中和・中和廟口・巨鼎鍋貼』‐‐ 新北中和・中和路

『仁愛區・曾家鍋貼店』‐‐ 基隆仁愛區・忠二路・慶安宮周邊

『礁溪・正常鮮肉小湯包(礁溪店)』‐‐ 宜蘭礁溪・德陽街

『士林・鍾家原上海生煎包』‐‐ 台北士林・小東街・士林夜市

『士林・阿堂鍋貼水餃店』‐‐ 台北士林・天母東路

『大安區・上海生煎包・鍋貼』‐‐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文山區・景美上海生煎包』‐‐ 台北文山區・景文街・景美夜市

『中正區・老蔡水煎包(許昌店)』‐‐ 台北中正區・許昌街・站前商圈

『中正區・澳門氹仔燒臘(信陽店)』‐‐ 台北中正區・信陽街

『中正區・北北車魯肉飯』‐‐ 台北中正區・公園路

『中正區・御狀元烤肉飯專賣店』‐‐ 台北中正區・許昌街・站前商圈

『中正區・老牌公園號・桂花酸梅湯』‐‐ 台北中正區・衡陽路・228和平公園周邊

『中正區・十三川日本拉麵定食(公園店)』‐‐ 台北中正區・公園路・站前商圈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中正區・站前商圈・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中正區・台北車站至博愛特區

『桃園區・桃園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桃園桃園區・北埔路

『大安區・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通化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