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200430_121049.jpg

▲前兩天跟朋友到了台北車站附近吃飯,想說找一家有飲料吧的店吃,逛來逛去看到這家紅樹林鐵板燒有可樂飲料吧,所以我們立馬決定就吃這家了。

IMG_20200430_121100.jpg

▲湯.白飯.飲料.冰淇淋吃到飽,還不用收服務費喔,時間不知道是到什麼時候就是了。

IMG_20200430_121125.jpg

▲菜單,這面是單點區。

IMG_20200430_121155.jpg

▲背面還有套餐區,我們一行人有四個人,所以選擇雙人套餐A餐及B餐各一。

IMG_20200430_121222.jpg

▲裡面的裝潢還蠻新穎的,所以感覺還蠻舒服的說。

IMG_20200430_121228.jpg

▲剛剛看到的是多人座位,也有這種可以欣賞師傅炒菜,景色第一排的個人座位。

IMG_20200430_121608.jpg

▲這邊是湯跟白飯區。

IMG_20200430_121612.jpg

▲可樂飲料吧,加分!!

IMG_20200430_121621.jpg

▲冰淇淋櫃,有四桶冰淇淋可以選擇。

IMG_20200430_122005.jpg

▲自助吧的飲料+白飯+湯上桌,就可以開動囉。

IMG_20200430_122017.jpg

▲這一天的湯品是豬血湯,不得不稱讚一下,雖說是可以無限喝的湯,但卻是蠻不錯的說,豬血口感軟嫩適中,湯的部分有味而不油膩,加分!!

IMG_20200430_122324.jpg

▲來囉~上菜!! 雙人A餐(菲力牛排+香蒜雞腿排+鮮魚+花枝+蛋)/798元 + 雙人B餐(香蒜雞腿排+肉片+鮮蚵花枝+鐵板豆腐+蛋)/598元,先上兩種菜加煎蛋,圖中這樣的一盤共有四盤,因為我們點了兩個雙人套餐,所以有四份。

IMG_20200430_122403_1.jpg

▲高麗菜吃起來口感有清脆,口味上感覺比較沒那麼重口味,我們是選擇不辣,所以可能也有點點關係。

IMG_20200430_122407_1.jpg

▲另一種豆芽菜,基本上跟高麗菜,兩種應該都算是鐵板燒附贈的菜。豆芽菜吃起來,我覺得口感還可以,但口味還是感覺比一般坊間鐵板燒清淡一些些。

IMG_20200430_122410.jpg

▲煎蛋,吃起來我覺得蛋香味有煎出來,基本上鐵板煎蛋,都不至於不好吃。

IMG_20200430_122824_1.jpg

▲雙人A餐(菲力牛排),牛排的份量算是還好,吃起來味道及口感也還可以。

IMG_20200430_122905.jpg

▲雙人A餐(花枝),這個口味吃起來,類似熱炒的花枝的那種感覺。

IMG_20200430_122909.jpg

雙人B餐(鮮蚵花枝),味道基本上就跟剛剛看到的花枝一樣,部分花枝換成鮮蚵這樣,鮮蚵感覺比較沒那麼多。

IMG_20200430_123403.jpg

▲雙人A餐(鮮魚),這個魚肉煎的還不錯,外面煎的微酥,裡面的魚肉軟嫩,整體來說我是覺得還不錯。

IMG_20200430_123645.jpg

雙人B餐(鐵板豆腐),就煎豆腐無誤。

IMG_20200430_123938.jpg

▲雙人A餐(香蒜雞腿排) + 雙人B餐(香蒜雞腿排),雙人餐都有雞腿排,我們點A餐+B餐,所以有兩盤。吃起來我覺得應該是本日最好吃,外皮一樣有煎到微酥,裡面的肉還蠻嫩的,帶有一點微微的口感咬勁,味道上有入味。

IMG_20200430_124254.jpg

雙人B餐(肉片),整體份量不算多,但肉片的量還可以。味道上跟花枝的那道菜味道差不多,肉片口感還不錯,比較偏向整片肉片的那種。

IMG_20200430_130303.jpg

▲最後就來個冰淇淋做END囉,我覺得還不錯的是,冰淇淋還蠻好挖的說。

 

紅樹林鐵板燒(已歇業!!)

店家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6號地下一樓

連絡電話:02-3762-1348

營業時間:上午11:00~晚上21:30

用餐座位:有

鄰近捷運站:台北車站,走到店家約5分鐘左右。

鄰近火車站:台北站,走到店家約5分鐘左右。

到訪時間2020/04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松山・兄弟大飯店・花香廳鐵板燒・13樓包廂(薔薇廳)』‐‐ 台北松山・南京東路三段

『中正區・花月嵐拉麵(台北凱撒店)』‐‐ 台北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凱薩飯店地下街

『中正區・工研小鮮肉(南陽店)』‐‐ 台北中正區・南陽街・站前商圈

『中正區・老牌公園號・桂花酸梅湯』‐‐ 台北中正區・衡陽路・228和平公園周邊

『中正區・小朱碳烤』‐‐ 台北中正區・開封街・新光三越周邊

『中正區・大狗麵線(南陽店)』‐‐ 台北中正區・南陽街

『中正區・皇家現烤香腸(黃家香腸)』‐‐ 台北中正區・泉州街

『中正區・台一溫州大餛飩』‐‐ 台北中正區・公園路

『中正區・北北車魯肉飯』‐‐ 台北中正區・公園路

『中山區・六條通魷魚焿』‐‐ 台北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

『中正區・小姊姊麻辣食堂(北車店)』‐‐ 台北中正區・公園路・站前商圈

『中正區・Dicos德克士脆皮炸雞(台北重慶南店)』‐‐ 台北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

『中正區・蘭庭川菜館』‐‐ 台北中正區・武昌街一段・省城隍廟周邊・城內商圈

『三峽・添財號炭烤牛排』‐‐ 新北三峽・國際二街・北大特區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中正區・站前商圈・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中正區・台北車站至博愛特區

『瑞芳・瑞芳美食廣場(重新開幕)・趣遊玩樂食記篇』‐‐ 新北瑞芳・民生街

『大安區・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通化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