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91031_175852.jpg

▲來到12天旅程的最後一個晚上了,這餐安排在南港軟體園區內的甘泉魚麵用餐,一開始走進來的時候,我還在想說怎麼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原來是之前有來這邊找過我一個同學,有到這邊的用餐區晃晃過,這一區印象中在中午的時候,除了既有吃的為主的店家以外,還會有臨時販賣的一些攤位,是園區在中午時休息吃飯逛逛的好地方。

IMG_20191031_175916.jpg

▲這張是店家前的參考菜單,上面有秀出來圖示可以參考。

IMG_20191031_175902.jpg

▲這邊來有素食餐點跟湯餃可以選擇。

IMG_20191031_175835.jpg

▲裡面座位大約可坐四十多人。

IMG_20191031_175755.jpg

▲菜單,這邊都是麵食為主,幾乎都是135元起跳,素食的部份看起來有兩種麵是115元,另外湯餃的部份就不到100元了。

IMG_20191031_175727.jpg

▲這邊有冰開水跟冬瓜露可以取用。

IMG_20191031_175732.jpg

▲醬料區,因為當天吃的餐點我覺得味道還蠻合我的口味的,所以這邊的醬料我就沒有來取用了說。

IMG_20191031_174143.jpg

▲來囉~上菜!! 招牌甘泉魚麵/140元,雖然一碗要價140元,但其實一碗份量我覺得還算是蠻大碗的說。

IMG_20191031_174204.jpg

▲先來吃魚片,魚片吃起來我覺得口感還蠻特別的,介於鱈魚與台灣鯛魚之間的口感,也就是有鱈魚那種軟嫩口感,但沒有那麼軟,是加上一些咬勁Q的口感,味道也蠻不錯吃的。

IMG_20191031_174340.jpg

▲麵條的部份,吃起來我來蠻喜歡的,有中式白拉麵的口感,咬起來的Q勁剛好是我喜歡的感覺,我是蠻愛的。

IMG_20191031_174317_1.jpg

▲湯的話其實喝起來味道還蠻濃郁的,其實我喝不太出來是什麼味道,就是微甜的帶點微微辣味,我有上官方網站看了一下介紹,說是湯頭有用南洋咖哩及味噌來調理的湯。

IMG_20191031_174635.jpg

▲裡面還有高麗菜,這個高麗菜還蠻有味的,有點像是吃土魠魚羹,那種高麗菜的口感,吃起來微軟的菜葉口感,味道也蠻入味的。

 

甘泉魚麵(南港店)

店家地址:台北市南港區三重路19之4號

連絡電話:02-2655-2221

營業時間:上午10:30~晚上20:00(星期六及星期日休息)

用餐座位:有

鄰近捷運站:南港展覽館站或南港軟體園區站,走到店家約8分鐘左右。

鄰近火車站:南港站,走到店家約12分鐘左右。

到訪時間2018/10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南港・北大荒・乾拌熱麵・大顆水餃』‐‐ 台北南港・南港路一段

『信義區・一蘭拉麵(台北本店別館)』‐‐ 台北信義區・松壽路・新光三越A11

『萬華・兩喜號魷魚焿・Liang Xi Hao(廣州店)』‐‐ 台北萬華・廣州街・萬華夜市(艋舺夜市)

『中山區・六條通魷魚焿』‐‐ 台北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

『宜蘭市・大麵章』‐‐ 宜蘭宜蘭市・新民路

『板橋・環南米苔目』‐‐ 新北板橋・國光路

『三峽・海爺四號乾麵(三峽總店)』‐‐ 新北三峽・光明路

『土城・周家祖傳烏醋乾麵』‐‐ 新北土城・明德路一段

『桃園區・來來麵食館』‐‐ 桃園桃園區・南平路

『美濃・林家粄條』‐‐ 高雄美濃・美興街

『中區・高雄海產粥』‐‐ 台中中區・大誠街・中華路夜市

『大安區・小辣椒美濃粄條・魷魚羹(和平總店)』‐‐ 台北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科技大樓捷運站周邊

『安平・周氏蝦捲(總店)』‐‐ 台南安平・安平路

『中正區・十三川日本拉麵定食(公園店)』‐‐ 台北中正區・公園路・站前商圈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瑞芳・瑞芳美食廣場(重新開幕)・趣遊玩樂食記篇』‐‐ 新北瑞芳・民生街

『桃園區・桃園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桃園桃園區・北埔路

『大安區・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通化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