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91128_113014.jpg

▲這家北大8鍋,之前就有看到網路上有一些留言說,東西都還不錯吃,還蠻多人喜歡吃這家的,之前就一直想說要來吃了說,趁著今天中午家裡沒有煮飯,就跑來吃一鍋囉。

IMG_20191128_120250.jpg

▲我來的時間點稍微早一點點,還不到用餐時間,所以客人比較少一點,其實到了12點過後,客人就蠻多的說。店內的位子我覺得還蠻多的,這張照的只是3分之2的部份。

IMG_20191128_113124.jpg

▲菜單,這邊鍋類基本上幾乎也是150元起跳了,左半部有12種鍋可以選擇,種類還蠻多的說,加25元可以加點過癮,就是加肉。

IMG_20191128_113133_1.jpg

▲菜單右半部,這邊有5種鍋類,原味鍋比較便宜一點點140元,其他統一都是150元。最右邊是單點區。

IMG_20191128_113144.jpg

▲菜單右上有用餐須知,點好後櫃檯買單。

IMG_20191128_113804.jpg

▲接著來看看自助吧,白飯鍋,這邊白飯可以吃到飽,另外旁邊有肉燥滷汁可以加。

IMG_20191128_113808.jpg

▲這邊還有油麵條可以取用,類似涼麵那種麵條。

IMG_20191128_113815.jpg

▲醬料區,最左邊那碗醬是涼麵醬的樣子,其他還有醬油膏.豆瓣醬.辣油.沙茶.蔥花.醋等等的配料。

IMG_20191128_113909.jpg

▲醬料區底下是餐具區。

IMG_20191128_113734.jpg

▲汽水吧是可口可樂系列的飲料。

IMG_20191128_113723.jpg

▲另外還有冬瓜茶和紅茶可以喝,旁邊也有冰開水可以取用。

IMG_20191128_113717.jpg

▲冰淇林區是聖提亞的冰淇淋。

IMG_20191128_114053.jpg

▲來囉~上菜!! 泡菜羊肉鍋(經典) /150元 + 麻辣滷鴨血 /30元,一樣是點泡菜鍋跟麻辣鴨血,我的基本組合,這次原本想要不要點不一樣的,結果還是點了老組合。

IMG_20191128_113640.jpg

▲泡菜羊肉鍋近照,我有觀察了一下其他人點的鍋,基本上點一鍋都會附一顆雞蛋。

IMG_20191128_113648.jpg

▲我覺得鍋的份量感覺還蠻多的。

IMG_20191128_113702.jpg

▲趁著火鍋在煮的時候,先來享用麻辣鴨血。其實看外表我就覺得應該不錯吃,吃下去果不其然,真的挺不錯吃的,口感軟嫩,滷的有入味,口味雖然重口味,但我覺得剛剛好,帶點微辣,辣的剛剛好的滋味,很棒。

IMG_20191128_115732.jpg

▲除了白飯以外,我還拿了涼麵來吃,加了剛剛看到的醬汁,結果超乎我的預料,超好吃的,麵條雖然不到頂優,但已經是蠻OK的狀態,搭配上麻醬及帶有微酸甜的醬汁,跟一般外面賣的涼麵,已經算是很接近了,我覺得挺OK的說,加分。

IMG_20191128_114746.jpg

▲品嘗完鴨血跟涼麵後,火鍋差不多煮好了。

IMG_20191128_115030.jpg

▲火鍋料,我覺得吃起來都OK吃。

IMG_20191128_115443_1.jpg

▲另外的配料,我覺得也都OK吃。

IMG_20191128_115208.jpg

▲羊肉片,這邊的羊肉片比較小片一些些,如果我沒有數錯的話,但好像有放了六片的樣樣子。我覺得吃起來就偏向一般坊間小火鍋的肉質,我是覺得吃起來還OK。

IMG_20191128_115454.jpg

▲吃完配料,剩下的泡菜跟菜的部份。

IMG_20191128_115952.jpg

▲裡面還有冬粉,我覺得泡菜味道口感還可以,高麗菜吃起來新鮮帶有脆口,冬粉也OK吃,不會太軟爛。整體來說,我覺得份量跟一般小火鍋來比,感覺真的有比較多一些。

IMG_20191128_121346.jpg

▲最後當然要來個冰淇淋END囉,雖然樣式選擇不多,但味道其實還蠻不錯吃的說,我選這個是香草的樣子,布丁口味也不錯吃。

 

8鍋臭臭鍋(北大店)

店家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國際一街8號

連絡電話:02-8672-0935

營業時間:上午11:00~晚上22:00

用餐座位:有

到訪時間2019/11

在地生活237,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三峽・錢都日式涮涮鍋(三峽北大店)』‐‐ 新北三峽・大學路・北大特區

『三峽・泰鍋古藝(北大店)』‐‐ 新北三峽・國學街・北大特區

『樹林・開鍋吧火鍋・kaiguo ba・精緻鍋物(北大店)』‐‐ 新北樹林・大成路・北大特區

『三峽・鍋老板百元頂級鍋物』‐‐ 新北三峽・三樹路

『樹林・go鱻海鮮涮涮鍋(三峽北大店)』‐‐ 新北樹林・大雅路・北大特區

『三峽・鍋媽精緻小火鍋(北大店)』‐‐ 新北三峽・國際一街・北大特區

『三峽・六扇門時尚湯鍋(三峽學成店)』‐‐ 新北三峽・學成路・北大特區

『樹林・八方悅鍋物(樹林大成店)』‐‐ 新北樹林・大成路・北大特區

『樹林・湯馥招牌石頭鍋・海鮮涮涮鍋(北大店)』‐‐ 新北樹林・大有路・北大特區

『三峽・鍋潤發時尚湯鍋(三峽店)』‐‐ 新北三峽・愛國路・黃昏市場周邊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以類別型態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東區・金大尉不只是鍋物』‐‐ 台南東區・中華東路三段・德安百貨

『板橋・鍋士無雙(板橋店)』‐‐ 新北板橋・三民路一段

『土城・赤崁羊肉爐』‐‐ 新北土城・四川路

『大安區・台電勵進餐廳』‐‐ 台北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古亭捷運站周邊

『板橋・寶神日式涮涮鍋(南雅店)』‐‐ 新北板橋・南雅東路・南雅夜市

『土城・好煮藝鍋物專賣』‐‐ 新北土城・裕民路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