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90926_173813.jpg

▲之前去到萬華龍山寺附近,想說好久沒有沒有吃到這家胡椒餅了,所以就來吃囉。印像中我至少有吃過三次,口味還不錯吃,這次就來回味一下囉。這邊位置如果沒有來過,會稍稍要找一下下,建議是先走艋舺公園旁的和平西路109巷,再轉到89巷2弄會比較好找一些。

IMG_20190926_173719.jpg

▲胡椒餅每一個50元,這邊是有點半家庭式的商家,

IMG_20190926_173741.jpg

▲桌上這一個牌子,我之前來買的時候,我看商家都有用到,是在紀錄排隊購買胡椒餅的數量,還蠻有印象的。

IMG_20190926_173732.jpg

▲火爐來一張。

IMG_20190926_173825.jpg

▲來囉~上菜!! 胡椒餅/50元,這次來沒有排到隊,馬上就拿到囉。

IMG_20190926_174224.jpg

▲我買到的這一顆有破洞,不過也好,沒有太多湯汁,熱量感覺會少一些些。

IMG_20190926_174247.jpg

▲先吃一下餅皮,吃起來口感有酥脆,白色餅皮帶點Q的口感,口味上有一點甜甜的滋味。

IMG_20190926_174356.jpg

▲再來吃裡面的內餡,可以吃到一些蔥,肉還蠻Q的,帶有一些嚼勁,味道可以吃到一些胡椒味,內餡口味上也是帶點微甜滋味。

IMG_20190926_174540.jpg

▲整體來說,內餡的肥肉蠻少的,光這點我就蠻喜歡的說。

 

福州元祖胡椒餅

店家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和平西路三段89巷2弄5號

連絡電話:02-2308-3075

營業時間:上午10:00~下午18:30

用餐座位:無

鄰近捷運站:龍山寺站,走到店家約2分鐘左右。

到訪時間2018/09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瑞芳・林記福州胡椒餅』‐‐ 新北瑞芳・民生街・瑞芳美食廣場

『松山・福州世祖胡椒餅』‐‐ 台北松山・饒河街・饒河夜市

『三峽・碳烤胡椒餅(民生街)』‐‐ 新北三峽・民生街

『萬華・陳記專業蚵仔麵線』‐‐ 台北萬華區・和平西路三段

『萬華・兩喜號魷魚焿・Liang Xi Hao(廣州店)』‐‐ 台北萬華・廣州街・萬華夜市(艋舺夜市)

『萬華・頂級甜不辣』‐‐ 台北萬華・廣州街・萬華夜市(艋舺夜市)

『萬華・豐原清水排骨麵』‐‐ 台北萬華・廣州街・萬華夜市(艋舺夜市)

『萬華・東港旗魚黑輪』‐‐ 台北萬華・廣州街・萬華夜市(艋舺夜市)

『萬華・小南鄭記・台南碗粿(龍山寺總店)』‐‐ 台北萬華・和平西路三段・龍山寺周邊

『礁溪・柯氏蔥油餅』‐‐ 宜蘭礁溪・礁溪路四段

『士林・鍾家原上海生煎包』‐‐ 台北士林・小東街・士林夜市

『大安區・上海生煎包・鍋貼』‐‐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文山區・景美上海生煎包』‐‐ 台北文山區・景文街・景美夜市

『三峽・榕樹下鮮肉包』‐‐ 新北三峽・愛國路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中正區・站前商圈・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中正區・台北車站至博愛特區

『大安區・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通化街

『中西區・沙卡里巴(康樂市場)・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南中西區・海安路一段友愛街中正路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