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90424_173511.jpg

▲新店開張,這家新開的流氓雞排是在文化路上,跟之前已經改名的那攤,位置差了沒多遠,感覺這間感覺是新加盟的,整體裝潢質感高級蠻多的。

IMG_20190424_173253.jpg

▲櫃台擺出來的東西不多,有玻璃圍起來,我覺得質感有加分,感覺比較衛生的說。

IMG_20190424_173105.jpg

▲菜單,東西種類還蠻多種的,差不多是一般般的雞排攤有的東西,基本上都有了。

IMG_20190424_173424.jpg

▲點完後,會拿到一張小白單。

IMG_20190424_173617.jpg

▲傳統乾粉工法,所以雞排就是傳統粉皮的炸皮。

IMG_20190424_174422.jpg

▲老地方,我又來了這邊吃東西。

IMG_20190424_174835.jpg

▲來囉~上菜!! 流氓雞排 /65元,雞排感覺是蠻大一個的說,不過要價65元,比一般般現在坊間的雞排價格,大約還要貴個5元。話說,袋子的雞老大還蠻可愛的說。

IMG_20190424_174857.jpg

▲炸皮如剛剛的店裡介紹所說,是傳統的粉炸皮。

IMG_20190424_174930.jpg

▲吃起來外皮酥脆,帶有一些微Q的咬勁,粉皮感覺有比較厚一些。雞肉吃起來肉質嫩中帶有一點肉質咬勁,稍稍可以吃到一些雞汁的感覺。

IMG_20190424_175544.jpg

▲絲絲入扣再一張,關於炸皮的部份,我覺得雖然一開始吃到的時候還行,但其實吃到後面,我覺得還蠻膩的,那種膩也不是油膩,而是炸粉皮感覺有點太多,依這種炸皮質感來說,我會比較喜歡吃薄一點的感覺。

IMG_20190424_174728.jpg

深海白魷魚 /50元,量的話,基本上跟現在一般般坊間在賣的,就差不多是那樣囉。恕小弟無知,疑問了一個問題,深海的魷魚,跟一般般的魷魚,很好奇差在哪邊。

IMG_20190424_174746.jpg

▲魷魚吃起來軟Q,帶有一些些魷魚的味道,以這種丁狀的來說,我覺得這個口感做的還不錯吃。

IMG_20190424_174627.jpg

米血糕 /20元 + 豆干 /10元,想說豆干10元,點一份來吃吃看,米血糕突然也蠻想吃的,所以就點下去囉。

IMG_20190424_174648.jpg

▲米血吃起來炸的還不錯,有微酥脆的外皮,裡面保有軟Q的口感,炸米血糕以這程度來說,我覺得還不錯吃。只不過米血整體口味,稍稍感覺有點沒那麼有味道就是了。

IMG_20190424_174703.jpg

▲豆干炸的也不錯吃,外表酥脆,裡面豆干該有的軟Q口感還是有的,豆香味感覺得到,這部份我覺得挺好的,也是稍稍感覺有點沒那麼有味道就是了。這幾樣覺得吃下來,感覺不會油膩,這部份還真的挺加分的說。

 

流氓雞排(三峽文化店)(已歇業!!)(已改為么洞氏雞排)

店家地址:新北市三峽區文化路104號

連絡電話:02-2674-0655

營業時間:下午15:00~隔天凌晨01:00

用餐座位:無

到訪時間2019/04

在地生活237,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三峽・么洞氏雞排(三峽文化店)』‐‐ 新北三峽・文化路

『三峽・雞婆香雞排(原民生街上)』‐‐ 新北三峽・愛國路・黃昏市場周邊

『樹林・炸老大(大成店)』‐‐ 新北樹林・大成路・北大特區

『三峽・阿麟炸雞』‐‐ 新北三峽・文化路

『三峽・厚野雞排(三峽店)』‐‐ 新北三峽・中園街

『三峽・邁哆哆日式脆皮炸雞』‐‐ 新北三峽・和平街

『三峽・麥克基香雞排』‐‐ 新北三峽・光明路

『三峽・雞嚐LuLu・炸物』‐‐ 新北三峽・復興路

『三峽・番茄廚房・蜜酥雞排攤』‐‐ 新北三峽・民生街

『三峽・火焰雞排(三峽中園店)』‐‐ 新北三峽・民權街弘園街口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以類別型態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鶯歌・七里香・尖山香雞排』‐‐ 新北鶯歌・尖山路

『樹林・山佳蒜味雞排』‐‐ 新北樹林・佳園路一段・山佳火車站周邊

『宜蘭市・友情碳烤香雞排(東門夜市店)』‐‐ 宜蘭宜蘭市・聖後街・東門夜市

『中正區・頂尖高手・無骨夢幻鹹酥雞(南陽店)』‐‐ 台北中正區・南陽街・站前商圈

『板橋・太子爺雞排(板橋店)』‐‐ 新北板橋・四川路一段

『北區・維縈家鄉碳烤雞排(創始店)』‐‐ 新竹市北區・東門街・城隍廟周邊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