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1221_121044.jpg

▲這次要來吃一家我覺得還蠻特別的一家店,這家店算是剛開不久,幾個月而已,因為還蠻常經過忠孝街,所以最近都會蠻常看到這塊招牌,那就來吃吃囉。

IMG_20181221_121053.jpg

▲這賣的東西不算多,有主食跟小菜以及湯,另外還有套餐可以選擇。

IMG_20181221_121342.jpg

▲紙本菜單,雖然有菜單,但是,以我這次來用餐來說,我用菜單點的,跟給我的餐,基本上都不太一樣,呵呵,讓我還蠻意外地說,雖然這樣寫,但其實我本人是還好,畢竟只是吃吃東西而已,我是沒有太介意就是了。對了,這邊小小提醒一下,如果非常趕時間的話,就挑不趕的時候再來,因為出餐會等有點久,不然就是要有耐心囉。

IMG_20181221_121704.jpg

▲桌上有胡椒粉、甜辣醬、豆瓣醬,豆瓣醬要推一下,因為吃乾麵有這味,加分效果十足。

IMG_20181221_122603.jpg

▲來囉~上菜!! 超值套餐(主食+副食+湯品) /80元,左邊是乾麵,右邊是紅燒肉,原本我單點涼麵加紅燒肉,結果涼麵賣完了,老闆說冬天涼麵做比較少,下次再來吃看看囉。

IMG_20181221_122612.jpg

▲這乾麵的味道,基本上我形容不出來是什麼味道,不是重口味的那種。如果要吃重口味的話,剛剛的豆瓣醬,就不要懷疑了,加下去就對了。

IMG_20181221_122727.jpg

▲這紅燒肉真的做的不錯,我很喜歡這種三層肉,幾乎看不到肥肉的部分,肉質口感吃起來又棒,香氣也挺讚的。

IMG_20181221_122709.jpg

▲醃小黃瓜,吃起來有脆口,還行囉。

IMG_20181221_123347.jpg

▲沒想到吃到後面,竟然給了一碗湯,其實我只有單點肉跟麵而已,可能老闆以為我是點套餐,所以,那就既來之則安之。喝起來就是家常口味的青菜蛋花湯,有小白菜是有得我心就是了。最後,我就付了套餐的80錢,結束這回合。

 

古早好食味.傻瓜乾麵.米苔目.涼麵

店家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忠孝街21號

連絡電話:

營業時間:早上06:30~下午15:00(星期三及星期四休息)

用餐座位:有

到訪時間2018/12

在地生活237,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三峽・忠孝街1號・炒米粉・炒麵』‐‐ 新北三峽・忠孝街

『三峽・忠孝街6號・源・魯肉飯』‐‐ 新北三峽・忠孝街

『三峽・忠孝街傳統早餐店』‐‐ 新北三峽・忠孝街

『三峽・巷子內麵店』‐‐ 新北三峽・秀川街

『三峽・江南第一好味道・焱馬號老虎麵』‐‐ 新北三峽・光明路

『三峽・秀川街9號麵店』‐‐ 新北三峽・秀川街

『三峽・海爺四號乾麵(三峽總店)』‐‐ 新北三峽・光明路

『三峽・魯兵燙小吃店』‐‐ 新北三峽・中園街

『三峽・台南碗粿・虱目魚・雞肉飯』‐‐ 新北三峽・大同路

『三峽・陳記香菇肉粥・肉燥米粉湯』‐‐ 新北三峽・和平街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以類別型態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宜蘭市・福建沙縣小吃』‐‐ 宜蘭宜蘭市・民族路

『土城・周家祖傳烏醋乾麵』‐‐ 新北土城・明德路一段

『美濃・林家粄條』‐‐ 高雄美濃・美興街

『中正區・永豐福州麵』‐‐ 台北中正區・公園路・站前商圈

『中山區・四鄉五島馬祖麵』‐‐ 台北中山區・遼寧街・遼寧街夜市

『中正區・老台客食麵』‐‐ 台北中正區・懷寧街・站前商圈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