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81206_203525.jpg

▲這家雞排店,印象中之前有在社群上看過,但一直都沒有機會來吃,正好前幾天經過,很好奇,就進去點來吃囉。

IMG_20181206_203914.jpg

▲我覺得外觀設計風格感覺還蠻不錯的,食材的部份有用冰箱隔離起來,感覺就很加分。

IMG_20181206_203209.jpg

▲菜單,跟一般般雞排店賣的東西差不了太多,不太一樣的是有賣可口可樂系列的飲料,以雞排攤來說,這就蠻特殊的。

IMG_20181206_205144.jpg

▲這天不太餓,只買了兩樣東西。

IMG_20181206_205331.jpg

▲來囉~上菜!! 吳霸雞排 /55元,雞排大小以目測來說,感覺跟一般般的雞排,稍稍略小一點點,但也不會差很多就是了,外皮屬於傳統的炸皮。

IMG_20181206_205420.jpg

▲雞排的肉質還蠻嫩的,還不錯吃。不過外皮感覺有點油,印象中在買的時候,我有看到脫油機,但吃的時候還是有點稍油,感覺有點可惜就是了。

IMG_20181206_205211.jpg

魷魚 /55元,現在買魷魚份量都是不太多,越來越貴鬆鬆的說。

IMG_20181206_205225.jpg

▲吃起來有Q勁,稍稍會考驗牙齒的功力,味道上還OK,但還是有老問題,就是稍稍還是油了一點點。

IMG_20181206_205840.jpg

▲有附帶一些蒜末,吃起來有另一番風味的說。

 

吳霸雞排

店家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大德路87號

連絡電話:0931-266-186

營業時間:下午14:00~晚上23:00(星期一休息)

用餐座位:無

到訪時間2018/12

在地生活237,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三峽・旺角大腸肉羹麵線・基隆甜不辣』‐‐ 新北三峽・大德路・北大特區.

『三峽・伍師傅車輪餅(北大店)』‐‐ 新北三峽・大德路・北大特區

『三峽・綿綿花田鹽滷豆花・豆漿專賣』‐‐ 新北三峽・大德路・北大特區

『樹林・炸老大(大成店)』‐‐ 新北樹林・大成路・北大特區

『三峽・阿麟炸雞』‐‐ 新北三峽・文化路

『三峽・厚野雞排(三峽店)』‐‐ 新北三峽・中園街

『三峽・雞嚐LuLu・炸物』‐‐ 新北三峽・復興路

『三峽・麥克基香雞排』‐‐ 新北三峽・光明路

『三峽・么洞氏雞排(三峽文化店)』‐‐ 新北三峽・文化路

『三峽・火焰雞排(三峽中園店)』‐‐ 新北三峽・民權街弘園街口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以類別型態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鶯歌・七里香・尖山香雞排』‐‐ 新北鶯歌・尖山路

『樹林・山佳蒜味雞排』‐‐ 新北樹林・佳園路一段・山佳火車站周邊

『中正區・Dicos德克士脆皮炸雞(台北重慶南店)』‐‐ 台北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

『北區・維縈家鄉碳烤雞排(創始店)』‐‐ 新竹市北區・東門街・城隍廟周邊

『鼓山・丹丹漢堡(西子灣店)』‐‐ 高雄鼓山・臨海二路

『中正區・頂尖高手・無骨夢幻鹹酥雞(南陽店)』‐‐ 台北中正區・南陽街・站前商圈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