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10328_125021.jpg

▲星期天在北大裡面找午餐吃,想說吃個排骨飯便當好了,想起來有一家中一排骨,印象中也開了一段時間了,沒有來吃過,所以就決定吃這家。

IMG_20210328_125040.jpg

▲來到要上樓梯這邊,看了一下菜單,哇幾乎都是150元起跳也,外帶便當好像有比較便宜的樣子,所以還是想說吃看看好了。

IMG_20210328_125136.jpg

▲中一排骨店在二樓,所以要走上樓梯。

IMG_20210328_125551.jpg

▲走上來後就可以看到中一排骨了,這邊是座位區,看了一下座位數還算是不少。

IMG_20210328_125627.jpg

▲剛剛已經有看到菜單,所以很快就點完餐了,原本150元套餐的餐,外帶便當變成110元。

IMG_20210328_125528.jpg

▲如果是內用的部份,這邊還是有一些的醬料可以使用。

IMG_20210328_130244.jpg

▲等了大約10分鐘左右,四個便當已經好囉。

IMG_20210328_130933.jpg

▲來囉~上菜!! 醬烤排骨飯 /110元,是用圓形餐盒裝起來,可以很明顯看到主菜排骨。

IMG_20210328_131326.jpg

▲排骨有先去炸,再下去烤,所以有帶有一點酥香味,加上烤肉醬的甜香氣味,味道是還不錯吃。吃起來的口感咬勁可以,肉的厚度我是覺得還好。

IMG_20210328_131156.jpg

▲配菜有四樣,每一種份量都不多,飯量也是不多,基本上就是盤面好看,但是份量以110元來說,真的是蠻少的,走精緻的路線。

IMG_20210328_130918.jpg

古早味滷排飯 /110元,一樣是用圓形餐盒裝起來,滷排也有先炸過的感覺,再下去滷,吃起來稍微比剛剛的烤排,口感濕潤一些。

IMG_20210328_130925.jpg

香酥雞腿飯 /110元,雞腿飯是炸大雞腿,整體來說中規中矩,就是炸雞腿飯無誤。只不過感覺整體飯菜量,還是蠻少就是了,以我食量來說,應該可以吃兩份便當沒有問題。

 

中一排骨(三峽北大門市)

店家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學成路231號2樓

連絡電話:02-6637-1711

營業時間:上午11:00~晚上21:00

用餐座位:有

到訪時間2021/03

在地生活237,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樹林・梁社漢排骨(樹林大雅店)』‐‐ 新北樹林・大雅路・北大特區

『三峽・古都燒肉飯』‐‐ 新北三峽・三樹路・北大特區

『樹林・向陽冬瓜肉飯(北大店)』‐‐ 新北樹林・學成路・北大特區

『三峽・Miss Energy・低GI廚房(新北北大店)』‐‐ 新北三峽・學成路・北大特區

『三峽・池上木片便當』‐‐ 新北三峽・復興路

『三峽・鬍鬚張魯肉飯(三峽北大店)』‐‐ 新北三峽・學成路・北大特區

『三峽・東道飲食亭・古早味排骨飯』‐‐ 新北三峽・仁愛街

『三峽・厚道飲食店(三峽店)』‐‐ 新北三峽・長福街・祖師廟廣場

『三峽・老士林炭烤之家・烤肉飯(三峽北大店)』‐‐ 新北三峽・國學街・北大特區

『三峽・津米烤肉飯(三峽和平店)』‐‐ 新北三峽・和平街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以類別型態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中山區・家鴻燒鵝・港式燒臘(興安店)』‐‐ 台北中山區・興安街

『龜山・金園排骨(長庚店)』‐‐ 桃園龜山・復興街・林口長庚醫院B1美食街

『北區・金連滷肉飯』‐‐ 新竹市北區・北門街

『仁愛區・天天鮮排骨飯』‐‐ 基隆仁愛區・孝三路

『中區・臺中鐵路餐廳・台中販賣台(臺鐵便當)』‐‐ 台中中區・臺灣大道一段・台中火車站

『板橋・明峰烤肉飯(板橋店)』‐‐ 新北板橋・龍興街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