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00709_101459.jpg

▲又來到北大裡面吃早餐了,這家小太陽早午餐,其實我到家樂福去的時候,都會注意到這家早餐店,只是之前很多時候都會忘記有這家早餐店,某一天早上要吃早餐,終於想起來要來吃這家了。

IMG_20200709_094907.jpg

▲門口看板上有推薦餐點可以參考。

IMG_20200709_095006.jpg

▲來看看菜單,這邊是套餐類,餐點有附一杯中杯紅茶。

IMG_20200709_095021.jpg

▲右下方是飲料區。

IMG_20200709_095225.jpg

▲這邊是土司.漢堡.乳酪餅.可頌.乳酪燒餅等等的組合,比較不好意思,這張照片沒有照的很清楚。

IMG_20200709_095053.jpg

▲旁邊是蛋餅及河粉蛋餅區,還蠻多種類可以選擇。

IMG_20200709_095230.jpg

▲最後是點心類。

IMG_20200709_095415.jpg

▲點好後會給點餐鈴,就是類似美食街常看到的那種電子鈴,餐點做好後會響的那種。

IMG_20200709_095453.jpg

▲這邊的座位區在二樓,大至上感覺起來座位不算多,大約可以坐十多人這樣。

IMG_20200709_095303.jpg

▲醬料餐具區。

IMG_20200709_100207.jpg

▲抽屜裡面還有一般型的餐具可以使用。

IMG_20200709_095803.jpg

▲來囉~上菜!! 豆漿(冰)(中) /25元 + 里肌豬排蛋漢堡 /50元 + 原味蛋餅 /25元,這次來吃一樣是老組合,豆漿配里肌堡及蛋餅。

IMG_20200709_095837.jpg

▲豆漿喝起來我覺得還行囉。

IMG_20200709_095812.jpg

▲蛋餅的部份,盤子還蠻漂亮的,盤子加分。

IMG_20200709_100032.jpg

▲蛋餅的蛋是在蛋餅的外面,聞起來更有蛋香氣,吃起來我覺得可以。

IMG_20200709_100052.jpg

▲醬料一定要加的,我有加醬油膏.番茄醬.泰式醬.胡椒粉.黑胡椒,混起來吃其實味道還不錯喔,黑胡椒我還蠻喜歡的。

IMG_20200709_095857.jpg

▲再來吃里肌堡,漢堡上的烤紋我還蠻喜歡的。

IMG_20200709_100239.jpg

▲肉片的部份外表感覺起來還蠻大塊的。

IMG_20200709_100259.jpg

▲吃起來我覺得里肌肉片還不錯吃,肉的表現不錯,感覺稍微有了點厚度,也算是大片。漢堡麵包味道我也蠻喜歡的,可以吃的到一些麵包的香氣,總和整體來說,我覺得還不錯吃囉。

 

小太陽早午餐

店家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大雅路280號

連絡電話:02-2668-6652

營業時間:早上06:00~下午13:30

用餐座位:有

到訪時間2020/07

在地生活23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樹林・早餐優選(北大店)』‐‐ 新北樹林・學林路・北大特區

『樹林・喜得炭火燒三明治(三峽北大店)』‐‐ 新北樹林・學林路・北大特區

『樹林・麥味登・Cafe & Brunch(北大大成店)』‐‐ 新北樹林・大成路・北大特區

『樹林・Apple203・早午餐專賣(北大學林店)』‐‐ 新北樹林・學林路・北大特區

『樹林・萬佳鄉連鎖早餐・Family Kitchen(佳臻店)』‐‐ 新北樹林・佳園路三段・北大特區

『樹林・Niko Niko CAFE‘・早午餐/輕食/甜點/咖啡』‐‐ 新北樹林・大有路・北大特區

『樹林・美而美早午餐店(大有路56號)』‐‐ 新北樹林・大有路・北大特區

『樹林・新傳豆漿』‐‐ 新北樹林・大成路・北大特區

『樹林・早安美芝城(樹林活力大有店)』‐‐ 新北樹林・大有路・北大特區

『樹林・梁晨即食・自家手作・燒餅蛋餅豆漿』‐‐ 新北樹林・大雅路・北大特區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以類別型態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頭城・北宜蛋之家・將軍茶葉蛋』‐‐ 宜蘭頭城・青雲路一段

『中山區・30年老店・傳統早餐』‐‐ 台北中山區・四平街・建國市場

『中西區・阿財點心』‐‐ 台南中西區・友愛街・沙卡里巴(康樂市場)

『中西區・榮盛米糕』‐‐ 台南中西區・友愛街・沙卡里巴(康樂市場)

『桃園區・大有水煎包』‐‐ 桃園桃園區・大有路

『板橋・向陽晨間飲食館2館(亞東店)』‐‐ 新北板橋・四川路二段・亞東醫院捷運站周邊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