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00721_102550.jpg

▲又到街上來吃早餐了,這家芝炘早餐坊是我在騎車晃晃時,看到還蠻多人在這邊吃早餐,想說應該還不錯吃的樣子,這次就選這家來吃看看。

IMG_20200721_102427.jpg

▲店內有座位,目測起來應該可以坐個15到20人的坐位,用餐環境我覺得還蠻乾淨的。

IMG_20200721_100105.jpg

▲菜單,大至上看了一下,常見的早餐種類基本上都有,還有組合餐可以選擇。

IMG_20200721_101414.jpg

▲醬料餐具區,一般常見的辣椒醬.醬油膏.番茄醬都有,最特別的是有起士醬,還蠻特別的說。

IMG_20200721_101310.jpg

▲來囉~上菜!! 活力豬排漢堡 /50元 + 古早味冬瓜茶(冰)(大) /20元 + 煎蛋蛋餅 /20元,這次蠻克制的沒有點鐵板麵,下次有機會再來吃。

IMG_20200721_101340.jpg

▲冬瓜茶,我覺得喝起來夠味,甜度以冬瓜茶來說,我覺得剛剛好,味道有甜但不會過甜。

IMG_20200721_101435.jpg

▲蛋餅,份量及外觀上,感覺跟一般坊間的蛋餅差不多。

IMG_20200721_101442.jpg

▲雖然看起來像是一般的蛋餅,可是我覺得是好吃的那種蛋餅,可以。

IMG_20200721_101626_1.jpg

▲吃蛋餅當然要加一下醬料,這次我加了幾種。辣椒醬的部份,沒有吃那麼辣的人,千萬不要加太多,超,辣,的。另外起士醬吃起來微甜,味道蠻不錯的,加分!!

IMG_20200721_101759.jpg

▲再來吃豬排堡,以豬排堡50元來說,是稍稍貴一點點的價格。

IMG_20200721_101851.jpg

▲雖然稍稍貴了一點點,可是吃起來我覺得50元可以接受喔,菜的量加的蠻多的,整體吃起來味道也蠻不錯吃。

IMG_20200721_101915.jpg

▲肉排的部份口感稍稍帶點微微硬的口感,感覺有可能是用炸的方式料理的樣子,我覺得肉排味道上是OK吃的喔。

 

芝炘早餐坊(河馬漢堡)

店家地址:新北市三峽區中華路135號

連絡電話:02-2671-7738

營業時間:早上05:30~中午12:00,星期六及星期日到中午12:30,(不定時會休息, 休息日會公布在官方FB上。)

店家網站:芝炘早餐坊(河馬漢堡)←  可點選連結

用餐座位:有

到訪時間2020/07

在地生活237,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三峽・歐嗨攸早午餐』‐‐ 新北三峽・和平街

『三峽・蛋打發號・早午餐小賣所』‐‐ 新北三峽・光明路

『三峽・QBurger・饗樂餐飲早午餐(三峽大同店)』‐‐ 新北三峽・大同路

『三峽・峽客早午餐・蔥蔬餅・厚蛋餅』‐‐ 新北三峽・國學街・北大特區

『三峽・松柏園精緻早餐(民權店)』‐‐ 新北三峽・民權街

『三峽・無尾熊早餐吧(民權街店)』‐‐ 新北三峽・民權街

『三峽・巨林美而美(三峽中園店)』‐‐ 新北三峽・中園街

『三峽・HANG BA 碳烤土司』‐‐ 新北三峽・大學路・北大特區

『三峽・堡貝早午餐・Babe breakfast』‐‐ 新北三峽・中華路

『三峽・東方美早餐店』‐‐ 新北三峽・民生街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以類別型態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鼓山・丹丹漢堡(西子灣店)』‐‐ 高雄鼓山・臨海二路

『礁溪・清珍早點』‐‐ 宜蘭礁溪・礁溪路四段

『中山區・30年老店・傳統早餐』‐‐ 台北中山區・四平街・建國市場

『板橋・向陽晨間飲食館2館(亞東店)』‐‐ 新北板橋・四川路二段・亞東醫院捷運站周邊

『大安區・上海生煎包・鍋貼』‐‐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文山區・景美上海生煎包』‐‐ 台北文山區・景文街・景美夜市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