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200107_004138_1.jpg

▲又來到南雅夜市吃東西了,這次來的這家喜樂鐵板燒,原本一開始朋友說要吃鐵板燒,我還以為是要吃另一家的說。話說來南雅夜市也蠻多次了,這家其實我也沒有吃過,所以感覺也蠻新鮮的。

IMG_20200106_234928.jpg

▲進到店裡後,牆上有大菜單的可以參考,因為其實還有紙本菜單,所以牆上菜單就沒有照的那麼清楚了。

IMG_20200106_234911.jpg

▲紙本菜單,有單點跟套餐類,單點餐基本上價格都不算貴,算是比較平價一點的感覺。

IMG_20200106_235418.jpg

▲座位區,整體環境算是比較一般,桌上都有一個小火爐,類似以前吃小火鍋的時候,都有用酒精膏的哪種火爐。

IMG_20200106_235030_1.jpg

▲餐具區是靠進門口那邊,旁邊的鐵桶內是冰紅茶。

IMG_20200106_235034_1.jpg

▲旁邊有白飯及熱湯可以自取,看到剛剛店門口的招牌,就主打白飯可以吃到飽的說。

IMG_20200107_000127.jpg

▲店內也有飲水機可以取水來喝,對於我這種不能喝茶的人來說,我還蠻需要的。

IMG_20200106_235557.jpg

▲來囉~上菜 !! 香蒜羊肉 /130元,這邊的鐵板燒是先煮好,然後整份直接上桌,再使用小火爐保溫加熱。

IMG_20200106_235614_1.jpg

▲來張近照,以130元來說,整體份量我覺得也算是蠻多的。

IMG_20200106_235624.jpg

▲羊肉吃起來,以這價位來說,我覺得還不錯吃,肉質口感咬起來算是蠻好咬的,帶點微微韌性。調味道上我覺得也還可以,不到非常重口味。

IMG_20200106_235632.jpg

▲菜的部份有豆芽菜及菠菜,份量上我覺得給的也不錯,口感可能不到一般鐵板燒那種脆度口感,但其實也挺OK吃了。我是點小辣,所以吃到比較下方,沾有比較多的醬汁的時候,辣度就比較有了。

IMG_20200106_235542.jpg

香蒜豬肉 /130元,這是我朋友點的,基本上就是肉類換成豬肉。在這邊用餐,我覺得吃粗飽,味道也還可以的那種層級,千萬不要以一般鐵板燒的質感來想像,畢竟一分錢也一分貨,這邊就是比較主打不一樣的風格囉。

 

喜樂鐵板燒

店家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南雅東路13號

連絡電話:

營業時間:(忘記問店家,應該是一般夜市開放的時間就有開)

用餐座位:有

鄰近捷運站:府中站,走到店家約20分鐘左右。

到訪時間2020/01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板橋・寶神日式涮涮鍋(南雅店)』‐‐ 新北板橋・南雅東路・南雅夜市(湳雅夜市)

『板橋・鍋士無雙(板橋店)』‐‐ 新北板橋・三民路一段

『板橋・松板平價牛排(大仁店)』‐‐ 新北板橋・大仁街

『板橋・環南米苔目』‐‐ 新北板橋・國光路

『板橋・Perfume Dance跳舞香水(板橋大遠百店)』‐‐ 新北板橋・新站路・Mega City板橋大遠百

『板橋・明峰烤肉飯(板橋店)』‐‐ 新北板橋・龍興街

『板橋・慶合魷魚羹』‐‐ 新北板橋・重慶路

『板橋・宮口38』‐‐ 新北板橋・宮口街・黃石市場周邊

『松山・兄弟大飯店・花香廳鐵板燒・13樓包廂(薔薇廳)』‐‐ 台北松山・南京東路三段

『三峽・三心五序板前燒・牛車水鐵板燒(北大店)』‐‐ 新北三峽・三樹路・北大特區

『宜蘭市・紅樓中餐廳(蘭城晶英酒店)』‐‐ 宜蘭宜蘭市・民權路二段・新月廣場

『板橋・北門田不辣』‐‐ 新北板橋・北門街・黃石市場周邊

『桃園區・桃園牛排(總店)』‐‐ 桃園桃園區・北埔路・桃園夜市

『板橋・傳品牛排(板橋店)』‐‐ 新北板橋・館前東路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桃園區・桃園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桃園桃園區・北埔路

『中西區・沙卡里巴(康樂市場)・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南中西區・海安路一段友愛街中正路

『大安區・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通化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