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91211_161838.jpg

▲上星期在社群上,看到有有人說介壽國小對面有一家美式炸雞店,據說還不錯吃,幾天後的下午突然想要吃點小東西,就想到可以來吃這家,然後就來吃吃看囉。

IMG_20191211_161517.jpg

▲這邊有些部份產品也會先炸起來,檯面上都是炸雞類的產品。

IMG_20191211_162042.jpg

▲再來看一下菜單,有雞腿.雞翅.雞排.雞柳條.薯條.甜不辣.杏鮑菇,這邊另外還有全家餐可以選擇,我覺得東西種類不算多,但已經夠我點了。

IMG_20191211_162813.jpg

▲來囉~上菜!! 招牌雞柳塊(份) /50元 + 雞翅 /15元 + 雞腿 /40元,點了三樣來吃。

IMG_20191211_162859.jpg

▲首先來吃雞柳條,一份50元我覺得份量上不算太多,還能接受就是了。

IMG_20191211_162912.jpg

▲開吃,雞柳吃起來肉有Q嫩的口感,炸外皮比我想像的還要薄一點點,不過這樣也好,比較吃的到肉的味道,整體來說我覺得還不錯。

IMG_20191211_163027.jpg

▲雞翅,吃起來也還行,裡面的雞翅肉,雖不到咬下骨肉會分離的那種感覺,其實吃一吃,也算是還蠻好啃的那種口感的說。

IMG_20191211_163557_1.jpg

▲雞腿,是棒棒腿的那種。

IMG_20191211_163702.jpg

▲外皮的部份我覺得稍稍厚了一點,因為外炸皮比較沒有我想像中,看起來的那麼酥脆的感覺,可能是炸起來稍稍比較久的關係吧。肉質吃起來蠻Q嫩的,帶點微微肉汁,如果炸皮可以更酥脆一點,就更完美了說。

 

炸G行家(三峽店)

店家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大同路2號

連絡電話:0976-060-306

營業時間:中午12:00~晚上21:00(星期日休息)

用餐座位:無

到訪時間2019/12

在地生活237,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三峽・雞婆香雞排(原民生街上)』‐‐ 新北三峽・愛國路・黃昏市場周邊

『三峽・麥克基香雞排』‐‐ 新北三峽・光明路

『樹林・炸老大(大成店)』‐‐ 新北樹林・大成路・北大特區

『三峽・阿麟炸雞』‐‐ 新北三峽・文化路

『三峽・厚野雞排(三峽店)』‐‐ 新北三峽・中園街

『三峽・桂花田』‐‐ 新北三峽・永安街

『三峽・雞嚐LuLu・炸物』‐‐ 新北三峽・復興路

『三峽・邁哆哆日式脆皮炸雞』‐‐ 新北三峽・和平街

『三峽・番茄廚房・蜜酥雞排攤』‐‐ 新北三峽・民生街

『三峽・么洞氏雞排(三峽文化店)』‐‐ 新北三峽・文化路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以類別型態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宜蘭市・友情碳烤香雞排(東門夜市店)』‐‐ 宜蘭宜蘭市・聖後街・東門夜市

『中正區・Dicos德克士脆皮炸雞(台北重慶南店)』‐‐ 台北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

『樹林・山佳蒜味雞排』‐‐ 新北樹林・佳園路一段・山佳火車站周邊

『土城・娘娘雞排(永寧殿)』‐‐ 新北土城・中央路三段・永寧捷運站周邊

『北區・維縈家鄉碳烤雞排(創始店)』‐‐ 新竹市北區・東門街・城隍廟周邊

『板橋・太子爺雞排(板橋店)』‐‐ 新北板橋・四川路一段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