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90830_212323.jpg

▲這次要來吃一家鹹水雞,店家是在佳園路三段靠近柑園樹林交流道這邊,路邊就可以看到了。晚上有時候經過這邊的時候,或多或少都看到有人在買,想說這次也來吃看看囉。

IMG_20190830_211649.jpg

▲攤車上有貼滿配菜的字樣,底下也都有相對的食材,看著選也比較有概念一些些。

IMG_20190830_211625.jpg

▲菜單,有套餐及單點可以選擇,味道上也可以調製選擇。

IMG_20190830_212355.jpg

▲我覺的店家動作算是還蠻快的,我記得前面有兩三位客人,當他們拿到不久後,我也拿到了,速度有加分!!

IMG_20190830_212735.jpg

▲來囉~上菜!! 2號餐(半雞+3樣) /150元,三樣我選杏鮑菇+小黃瓜+雞腸。

IMG_20190830_212914.jpg

▲店家鄰近柑園圖書館,所以我就拿來圖書館旁邊公園這邊吃,所以光線上會比較暗一些。首先鮮吃雞肉,味道上我選正常調味加小辣,我覺得這口味已經蠻有味了,小辣也不會很辣,算是提味的那種,整體配起來我覺得味道不錯吃。這塊是接近雞胸肉,搭配上醬汁,吃起來肉質上我覺得不會太柴。

IMG_20190830_213325.jpg

▲這塊是有皮的部份,皮吃起來也有脆口,我覺得口感算是剛好,不會脆到很誇張,也不會過軟,是剛剛好那種。

IMG_20190830_212821.jpg

▲小黃瓜,脆口清爽。

IMG_20190830_212935.jpg

▲杏鮑菇,口感也有香菇的那種脆口。味道偏甜一些,以我口味,我會比較喜歡不要那麼甜。

IMG_20190830_213057.jpg

▲雞腸,原本以為雞腸是那種一片片帶狀的那種,沒想到是這種雞腸。我覺得吃起來還不錯,口感上不會過軟,帶有一些微微嚼勁。

IMG_20190830_213424.jpg

▲洋蔥是套餐送的配菜,吃起來有洋蔥的脆口,帶有一些甜味,搭配洋蔥微微辣味,這甜味就比較剛好一些。

 

鮮福日式鹹水雞

店家地址:新北市樹林區佳園路三段26號

連絡電話:0913-100-140

營業時間:下午17:00~晚上23:00(星期六及星期天休息)

用餐座位:無

鄰近火車站:山佳站,必須再轉搭車前往店家

到訪時間2019/09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桃園區・豪記無骨戰鬥雞』‐‐ 桃園桃園區・北埔路・桃園夜市

『大安區・紅花麻辣鹽水雞』‐‐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樹林・現炸水晶排骨(柑園店)』‐‐ 新北樹林・佳園路二段・柑園國小周邊

『樹林・山佳蒜味雞排』‐‐ 新北樹林・佳園路一段・山佳火車站周邊

『樹林・孫記溫州大餛飩(北大店)』‐‐ 新北樹林・佳園路三段・北大特區

『宜蘭市・香雞城(宜蘭店)』‐‐ 宜蘭宜蘭市・聖後街

『鼓山・丹丹漢堡(西子灣店)』‐‐ 高雄鼓山區・臨海二路

『桃園區・開講速食餐飲』‐‐ 桃園桃園區・中正路

『三重・金門碳烤』‐‐ 新北三重・車路頭街

『樹林・燒Time串燒碳烤-本部』‐‐ 新北樹林・復興路

『礁溪・鴨喜露(礁溪二店)』‐‐ 宜蘭礁溪・中山路一段

『瑞芳・護理長的店(蜂蜜滷味)』‐‐ 新北瑞芳・基山街・九份老街

『鶯歌・林鴻鈞滷味專賣』‐‐ 新北鶯歌・建國路

『東區・二師兄古早味(滷味)』‐‐ 台南東區・林森路一段・大東夜市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瑞芳・瑞芳美食廣場(重新開幕)・趣遊玩樂食記篇』‐‐ 新北瑞芳・民生街

『中西區・沙卡里巴(康樂市場)・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南中西區・海安路一段友愛街中正路

『大安區・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通化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